南宁拼团购房124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改善就该一步到位,小公摊/全景观/全套房洋房启幕南宁星级人居!

改善的理想人居,洋房备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20-04-15 09:05:5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你理想中的人居范本是什么样的?无非是以舒适为主,环境为辅的品质好房。

近两年,南宁的买房主流群体慢慢发生改变,改善时代悄然而至。为了迎合高端改善客群的居住需求,南宁各大房企各显神通,纷纷打造出高端改善产品,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热衷于在城市中寻找一席理想人居。

理想人居,许多人第一念头想到的便是洋房。确实,洋房是改善的理想人居不二之选,拥有小公摊、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大面宽、全景观、全套房等令人无法拒绝的优势,跻身成为楼市的“香饽饽”。

南宁的洋房集锦又来了!据本网不完全统计,目前南宁在售/待售的洋房有24个,撇开大环境不说,项目自身的产品设计各具特点,但统一给人的感觉都是:舒适。

南宁24盘洋房争奇斗艳,若要想成就高端改善,在市场中站稳脚跟,赢得购房者青睐,要围绕高端人居需求展开设计,环境、物业重要,但产品设计更为重要。那么,在南宁的这些洋房比拼中,谁又能更胜一筹,更符合南宁人心中的理想人居,成为新晋改善大IP?

Part1

“大面宽,短进深”,是洋房舒适空间的标配

洋房主要以改善为主,在面积上会比一般的住宅产品要大。因此,大面宽,短进深便成为了衡量洋房舒适空间的标尺。

所谓面宽,指的是房屋东西墙面之间的宽度尺寸(一般是指客厅的开间),而进深则是指与面宽垂直方向的深度尺寸。

按照比例计算,“大面宽,短进深”是比较适当的空间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加大屋内的采光,舒适度更强,空间利用率也会更高一些。

一般来说,开间能够在4.2米以上的客厅,面宽比较理想,大多配置在中高端楼盘以及洋房。

在本网不完全统计的洋房表格里,大多洋房面宽几乎都在4.2米以上,进深在4.5米左右,譬如大唐世茂天悦阿尔卑斯中建邕和府中海哈罗学府、联发臻境等。甚至更有面宽达到7米的项目,譬如万科金域滨江彰泰府等,采光性极佳,客厅空间舒适感超棒,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同时也需要做好遮挡遮阳的防护。

简而言之,面宽大,进深小=客厅空间大+采光好。

(保利山渐青悦府洋房户型)

Part2

私梯入户 超7米的双阳台设计 是洋房的“专属天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阳台便是房子的“呼吸道”。

试想一下,每天倚靠着超大阳台眺望远处美景,伴着明媚的阳光和微风袭来,这就是城市中的惬意生活。因此,一个超大的景观阳台的有无显得尤为重要。

若是能有景观阳台+绿化阳台,双阳台“护法”就更加完美。能真正实现空气流通,户型设计客厅直通南向阳台,餐厅对位北向阳台,相互之间通风无墙面遮挡,房间分居两侧,门对门通风顺畅,让房子能自由的“呼吸”,打造通畅清新、明亮的温馨家。

值得一提的是,洋房还有独立电梯加持,给你更私密的进出生活。

每次进出家门,私家入户电梯厅彰显于眼前,让每一次归心。敞阔私家电梯厅,具有较强的使用功能,平时可以用来放置鞋柜,收纳置物、拆放快递,使用空间倍增,保持室内空间干净整洁,生活从容优雅。

像南宁的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彰泰府、彰泰红唐樾青山大唐印象三仟府等项目便设置有此功能,让业主感受极致的生活享受。

(大唐印象三仟府洋房户型)

Part3

小公摊/全景观/全套房 洋房物有所值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买洋房?

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自然懂得洋房的难得可贵,除了众所周知的低密度、环境好,还有令人羡慕的小公摊、独特的270度景观阳台设计、尊贵主卧套房。

首先,一梯两户的设计使得公摊面积较小,得房率更高,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业主的购房成本,且舒适性大大超过一些“伪洋房”产品。

其次,部分洋房设计有独特的景观阳台,能270度环视周边美景,享受到更广阔的视野景观,譬如唐樾青山就有270度的景观阳台,能够多角度的欣赏风景。

(唐樾青山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最后,全套房更显尊贵气质,但比较少有,大部分出现在多层洋房的产品中。全套房通常功能区分配得较精细,以唐樾青山叠院洋房为例,共三层叠院洋房,负一层停车区,一层社交活动区,二层主人起居区,还有双停车位,私梯入户,让业主尽享极致舒适生活。

以及还有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买二层享四层,4.38米高厅,配置前庭后院,私家双车位,独立私梯入户,妥妥的也是多层设计。

写在最后

改善置业当头,购房者对改善住宅需求愈发强烈,洋房作为改善产品典型代表之一,极富品质、诗意、层次生活等标签元素,改善客群不容错过的精品。

推荐阅读:

兴宁路网再升级!建兴路-厢竹大道立交建设用地预审获批!规模/工期曝光!

青秀区超10盘纯新盘即将入市 这盘开盘首付仅10W+起!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