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4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天时+地利」的龙湖春江天越,能否在相思湖一炮而红?

发布时间: 2020-04-22 11:44:0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引进龙湖天街,打造标杆级园林景观,项目附带一流物业。银河龙湖江与城的惊艳开盘,让南宁人见识到了龙湖的强劲实力。

在三岸余热未散之时,西乡塘相思湖板块一个新的龙湖楼盘悄然浮出水面。

在其售楼部未现身之时,小编通过实地踩盘对它做了初步的测评。

Part 1·天时+地利

断供许久的相思湖,龙湖的时机也太好了!

南宁楼市地图里,西乡塘老城区是房价很稳的老铁。

近年来,由于受到房源供应紧缺、楼盘分散等的限制,板块的声音渐少。

2017年,随着土地供应的一波小高峰,万科、金科、龙光、绿地、联发等房企项目陆续上市,西乡塘相思湖板块呈现了较为热闹的楼市景象。但很快,这些楼盘纷纷清盘、售罄,加上土地供应少,相思湖板块,已经断供许久了。

龙湖此时进入相思湖板块,可谓是「天时+地利」,周边鲜有竞品,这个时机太好了!

既然抓住了时机,距离大卖,还需要什么?

纵观南宁近年来大卖的楼盘,除开地段绝佳一类之外,再有就是开发商的诚意足够大份,才能令购房者趋之若鹜。

那么,已有「天时+地利」的龙湖春江天越,是否能再添「人和」?关键还要看龙湖拿出的诚意!

△曾经的新盘如今都已交付

Part 2·产品

龙湖与春江,园丁与园林

龙湖是国内常年排行领衔的房地产开发集团(据易居数据),因为有银河龙湖江与城等项目曝光在前,我们知道,这家房企擅长别墅、高端住宅和高品质园林。并且,龙湖旗下的物业——龙湖智慧服务,也是在广受各城市业主认可的口碑物业。

龙湖旗下有多个产品系列,比如高端的“原著”系、“天”系,中高端的“春江”系等。此次龙湖春江天越落子相思湖板块,既然是中高端楼盘,且位于相思湖板块,它贵不贵?

△其他城市龙湖春江产品

先从项目周边看,与项目毗邻而居的便是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该楼盘住宅已于2020年2月上旬售罄,售罄前最后一次单价是9600-9700元/㎡,并且推出首付10万起活动。另外,同样位于罗文大道旁的金科观天下,参考单价同样在万元以下。

那么,龙湖春江天越能做到多好?以龙湖在其他城市的“春江”系产品来看可以发现,“春江”系列定位中高端,从普通住宅到洋房都有,从中可以看到一些共性:

一是园林贯彻龙湖“五维景观”理念;

二是引进龙湖智慧服务;

三是周边有自然景观。

△龙湖园林景观

小编到项目实地探访发现,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周边确实有不错的自然环境,位于项目北侧一带,是隔离绕城高速的小山,植被茂密,在消除高速路噪声的同时,赋予了周边居民原汁原味的生态景观。就目前来看,项目北侧并无高楼遮挡,业主入住后便可直面自然风貌。

另外,龙湖春江天越规划总占地96亩,建筑类型为高层。在社区绿化方面购房者可保留一些期待。

△项目区位交通图

从实地看,西庄路、相思湖北路、相贤路等道路路面干净,崭新。有别于南宁其他老城区,这里的路况十分良好,商业街具备活力,小区业主和周边住民也会到此购物、消费。走在路上,不时能遇到骑行来往的学生,看着这些青春洋溢的面容,小编的心态仿佛也年轻了起来。

△板块内道路实拍

将目光看向项目所在地块,分为1期和2期(该地块具体不详,本文统一以“2期”代称),1期地块位于罗贤路与相思湖北路之间,行政划分上曾经属于罗文村土地,目前已重新规划。

项目1期地块西侧与南侧是目前已部分交付的绿地西城花都,北面为正在建设的罗贤路。从目前周边建筑布局来看 ,项目北侧无高楼遮挡,业主入住后可直面北侧山景。

△正在施工的罗贤路与项目北侧小山

△罗贤路小学实拍

沿着罗贤路向西,大约100米距离便是罗贤路小学。从外立面看,学校环境干净整洁,且设施齐全,是一所不错的学校。在项目1期规划上,还配建有幼儿园与商业街,实现业主日常生活购物基本保障。

另外,项目2期地块与1期地块有一定距离,位于西乡塘区罗文相贤路口旁,售楼部设立于此。

△项目2期地块实拍

Part 3·进度

龙湖春江天越准备好没有?

在近期,或许已有不少购房者看到了龙湖春江天越的海报。

并且,龙湖在安吉万达2号门、相思湖购物广场广百家超市、大润发西乡塘店以及华成都市分别设立了四处城市展厅。

项目的售楼部,效果图,样板间等,仍在面纱之下,更别提售价和户型。为此,小编分别去了项目的城市展厅、1期地块,以及2期地块和售楼部三处查探。

到了罗贤路,在规划的项目地块边上,小编发现这块地并没有被围挡起来,甚至上边仍有当地居民种植的蔬菜,以及其他附着物。

△项目1期地块土地尚未围挡

△从公告看,项目1期地块或将于5月份开工

由此看来,若要实现土地平整,或许仍需一定时间。并且,按照项目楼栋布局,沿路的居民安置房也有可能拆除,需要解决的问题不少。

小编来到项目2期地块,也就是售楼部所在地,发现售楼部主体已经接近封顶,即便是在周末,工人们也在进行施工。

△售楼部工程实拍

相较于项目1期地块,2期所在的相贤路人居氛围要更加浓厚一些。沿路东去,有早已交房入住的也是人气旺盛的表现。

△相贤路街景

△路边停泊的豪车

据了解,售楼部将于5月开放,并有望在6月开盘,届时,购房者可进一步去了解项目内容。

Part 4·人和

龙湖春江天越能否大卖?或受西城购房者青睐

一个鲜有供地的宜居板块,突然出现一个中高端住宅,会怎么样?相思湖片区仍然能让购房者在意。原因不多,高校林立,有山有水,与宜居。

△项目航拍

从2020年开年至今,龙湖春江天越成为了唯一一家相思湖新盘,既有银河龙湖江与城造势在前,更有龙湖名声在外,一个高品质的相思湖新盘形象在南宁购房者心中逐渐扩散开来。

那么置业西乡塘,不看看这个盘怎么行?

如今可以说,占据市场空白,周边无他竞品的龙湖春江天越,就像是兔子进入了澳大利亚,将在这片土地上野蛮生长。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西乡塘罗文大道与相贤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为数不多的70年产权西大公寓 阳光城檀悦最后一期谁来买单?

踩盘:神秘50强房企空降北湖片区 水泥厂旧址上演“太子”换“狸猫”?

在三岸卖一万二的银河龙湖江与城 它卖亏了还是你买亏了?

测评:只卖276套!蟠龙区纯改善盘何以成为抢手限量版?

责任编辑: liudianz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