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2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接棒五象核心区!这里将是下一个热点板块?

发布时间: 2020-04-29 23:09:5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时光历练,破茧成蝶。用来形容五象新区再合适不过了。

从2006年到2020年,在这十五年时间里,五象新区从默默无闻,蜕变到现在的广为人知,让我们看到了一座大城向上生长的魄力。

高楼鳞次栉比,道路宽阔整洁,公园美丽宜人……目之所及,风景如画,五象新区得以在楼市中叱咤风云。

Part 1

五象核心区备受追捧

现在回头看五象新区,已裂变成多个居住板块,而且各个板块都有自己的成长经历和诱人之处。

其中,五象蟠龙、五象湖作为较早开发建设的板块,在这浩浩荡荡的建设进程中,已成为公认的置业热土。

为何它们如此受追捧?如果仔细剖析它们背后的秘密,你会发现其暗藏的三个共性:

第一是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地段。从地理位置看,这两大板块位于五象新区较核心的位置,且遵循着“整体向东、重点向南”的发展战略。

图片1.png

第二是拥有高配且齐全的配套。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南宁三中五象校区、玉洞大道、地铁3号线、地铁4号线……这些脱口而出的配套,都是它们风光的基石。

第三点,也是最不容忽视的一点是独享的生态资源。五象蟠龙板块有百里秀美邕江,五象湖板块有五象湖,这样的富氧之地自然抢手。

众所周知,城市化建设进程是不断推进的,有老的板块走向成熟,就会有新的板块诞生。新老交替,才会给区域注入更强的活力。

如今这两大板块开发已经接近饱和,那么,满足以上3大要素的下一个热点板块会是哪里?答案已经出现了,那就是龙岗商务区。

Part 2

龙岗商务区或将接棒

龙岗商务区,由于开发起步较晚,因此价值一直被低估,但后发优势在近几年里极其显著。

就拿2020年来说,土拍热度持续高涨,一度拍出板块最高楼面价8217元/㎡!

而且,随着房企大佬们对板块的信心愈发旺盛,几乎每一块住宅地的推出都可以引来不少的争夺者。据悉,目前龙岗商务区已有彰泰、蓝光、万科、龙光等品牌房企入驻,阵营愈发强大。

另一方面,近期龙岗商务区一些地块/板块迎来新调整。如4月28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龙岗商务区E街区的新规,将打造为集商务、商业、居住于一体的高铁综合配套服务组团。不难预料,在五象火车站的引力之下,龙岗商务区极有可能成为新人气中心。

图片2.png

既然是龙岗商务区,怎能少得了商务配套?比如4月29日,龙岗70亩商用地地成功出让,将建五星级酒店、引进银行、冠名广西商会大厦、建设“四新”经济为核心的商务楼宇等,为板块再添新动力!

3.jpg

回归正题,我们来一 一印证龙岗商务区是否有实力拿到下一个热点板块的头衔。

首先是区位。龙岗商务区位于五象新区东部,是城市“整体向东、重点向南”发展轴上的幸运儿。在功能定位上,龙岗商务区是与朝阳、沙井、四塘同等地位的副中心。而且,板块西面紧邻五象核心区,北面是凤岭南,地段优势非常明显。

图片4.png

其次是配套。龙岗商务区城建利好频频传出喜讯,各大配套不断规划建设并落成启用,比如邕宁高中、龟山滨江公园、南宁市儿童医院等,单拎出一项都是大体量、大投资、大手笔的项目。

图片5.png

邕宁高中航拍图

最后就是生态资源了。龙岗商务区西北东三面临江,超3000亩龟山滨江公园盘踞于此,还有新坡湖、天潭湖、团结湖等蓄势待发,将形成一个庞大的宜居生态圈。

副中心+齐全配套+生态资源,3大要素一 一吻合。如此看来,龙岗商务区成为下一个热点板块的确有底气!

再从房价走势和板块成交情况维度来看,龙岗商务区楼市发展很有可能会刷新你的认知!

曾经的五象湖板块也只是5字头起步,如今已跃至2万+,而五象蟠龙板块7字头也是起步,现在最高可达到2万+。可以看出,区域从开始到配套兑现,对房价的拉动作用明显。

如今的龙岗商务区虽然还是块,房价区间为9000-14000元/㎡,但摆在桌面上的红利,表现着实突出。从下图的龙岗板块2016-2019年房价走势就可以看出,4年时间就涨了63.8%,未来的前景仍非常广阔。

图片6.png

而且,据克而瑞数据得知,2017-2019年,龙岗板块连续3年“霸占”南宁成交板块TOP1,江湖地位十分牢固。

图片7.png

来源:克而瑞

龙岗商务区这一系列强势的操作,实在是让人无法忽视,接棒五象核心区底气十足!

Part 3

彰泰湾字系1号作品登场

再用放大镜继续观摩龙岗商务区,大家会发现龙岗西北片区已有一定的醇熟度,临江+近万达茂+大桥的优势让它脱颖而出,但是可售楼盘已不多。

此时何不把视线平移至龙岗东部的龙岗商务中心区?宝能城市广场、威宁龙岗东邻家广场等商业体已布局于此,不断崛起中。

2.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日渐成型的江湾居住区环境,传说中的龟山滨江公园就盘踞于此,还有邕江环绕,形成强大的生态走廊,妥妥的都市绿肺。

图片8.png

龟山滨江公园实景图

可以想象,在政府的着力打造和地块指标的限制条件下,未来龙岗商务中心区的定位将发生180°大转变,沿江住宅也将迎来“春天”!

如何打好手中的江景生态牌,成了在此拿地的开发商着力打造的产品力核心。

小编发现,彰泰于今年2月26日拿下的龙岗商务中心区一线临江地块,已经有了新动作!不仅案名已公布,为彰泰江景湾,而且营销中心即将在5月1日开放,速度惊人!

333.jpg

彰泰江景湾地块航拍示意图

一线江景地块,宜居度非常之高。未来居住在彰泰江景湾,在华灯初上时,眼前就是城市的璀璨、穿梭的车流,以及江面上的星星点点。这样的生活,任谁能不心动?

作为彰泰湾字系1号作品,相信打动彰泰铁粉的,除了江景资源的占有,还有品牌的号召力、独特的品牌理念!

10.jpg

彰泰江景湾效果图

彰泰这个本土大鳄,用“彰泰,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品牌理念,打造出的楼盘无不用质量说话,备受业主认可;在市场上有足够的话语权,3年时间在南宁已布局13个项目;而且物业口碑一直以来都很优秀,致力于打造“亲情社区”。

作为幸福生活高端服务商的彰泰集团,在产品力上与时俱进,进阶到了高级的玩法:绿色住区系、康养旅居系、城市新作系三大新品系出炉!

其中,彰泰江景湾便是采用绿色住区系,将致力于结合项目特点规划最优日照、最佳风向绿化、最全噪音阻隔等,打造人与人健康、人与住宅健康、人与自然健康3R全维度关怀的绿色住区,重塑东方人居礼序。

11.jpg

彰泰江景湾效果图

据可靠消息得知,项目规划为洋房与高层交错,这样一来,业主圈层将会很高端纯粹。

不得不说,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彰泰就迅速敲定彰泰江景湾产品规划,着实令人竖起大拇指!

写在最后

在楼市的江湖里,板块与房企本就是互相成就的,当潜力板块遇上本土大鳄,势必会触发更为剧烈的化学反应。

从进驻南宁以来,彰泰已经带来了不少惊喜,如今挥师进军龙岗商务区,打造江湾人居——彰泰江景湾,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这不禁令人遐想,这个口碑爆棚的本土大鳄,此次将会如何刷新我们对江湾住宅产品的认知?

答案很快就会浮现,就在准备到来的5月1日,彰泰江景湾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大家不妨前往现场细细欣赏一番!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邕宁区江湾路西侧、龙华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6年终于敲定?南宁市林里桥中学用地预审获批!选址/规模有变!

威宁蟠龙西邻家广场何时开业?进度曝光!引进了某医院+这些业态

五象限价房2个月卖完?1.21万入手的机会真的不多了!

2329亩!龙岗新板块出炉!打造五象火车站高铁综合配套服务组团!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