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兴宁DW两年后强势回归,126㎡造5房两厅三卫 “神功”已成?

发布时间: 2020-05-02 09:38:1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任何一场战斗,只有全方位部署,方能稳超胜券。

随着各大板块的不断崛起,南宁楼市正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格局。

主城三巨头中,青秀2万+、五象2万+,兴宁要靠什么才能撑住“颜”面?

答案呼之欲出,近期频登楼市热搜榜的兴宁——联发臻境

何以见得?

先来说几大关键:

1、洋房+别墅双王炸组合。

2、不限价没有产权移交住房,居住氛围纯粹。

3、合院118㎡得300㎡;140㎡得355㎡;199㎡得559㎡赠送超诱人。

4、逆天神户型,126㎡造5房两厅三卫,性价比超高。

5、地铁1公里,东站5,首创奥特莱斯一路之隔。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那泉路33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Part 1

买3层享五层,论“腰包”有多厚

2018年7月20日,兴宁东低密地块引华润、金地、美的、联发、平安、重庆银河...等房企群雄逐鹿。

最终由老牌国企联发11.92亿斩获,楼面价6273元/㎡,创下当年的最高楼面地价。

该地块容积率1.1,限高18米,占地259亩,不限价,无产权移交,怎么看都是一脸豪宅相。

近期,这个带着豪宅基因的联发臻境城市展厅亮相,终于有机会一睹芳容了。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不得不感叹联发对建筑规范专研之精深,对人性洞察之深刻。从阳台露台到楼层,几乎将产品力发挥到极致。

126㎡的叠墅顶复设计,南北双阳台全部赠送之外,顶层部分也全赠送,利用跃层的优势,硬生生的将126㎡打造成五房两厅两卫,大家可以看户型感受下,是不是大开眼界。

大气方正的格局下,空间科学分界,气质不凡,全明户型,采光通风俱佳,书房、客厅、次卧、主卧四开间朝南,大大提高居住的舒适度。

联发臻境的洋房为地上6层,地下1层设计。其中,负一层到二层为底复;三到四层为大平层,再往上就是顶复。

洋房整体解剖图

值得一提的是,联发臻境购买洋房底复,还赠送一个地下室,地下室层高4.8米,可隔出两层,相当于买一享三。

地面一层高3.5米,二层到六层每层都能有3米的层高,装个大吊顶也是绰绰有余。

联发臻境闭关两年才面市,你以为它只有一个大招吗?

叠加被动的真伤能扛能打,合院产品的打造简直闪瞎众人,不愧是兴宁的“颜值担当”。

从它首推的院子产品来看,买三层享五层,赠送面积约165㎡,附加一个30㎡的小花园,使用面积可以达到350㎡。

△140㎡合院户型

是不是大开眼界!30㎡的院子可以容纳一家人的休闲时光,停车位直入地下负一楼,地下两层可做健身房、影音室之外,还可拥有4间套房,一家三代互不干扰。

如果你觉得140㎡不够大,还有199㎡,使用面积高达559㎡;如果你觉得大户型上车门槛高,又是“院子控”,还有一个118㎡的“精瘦”户型,使用面积也高达300㎡。

如果你是一个资深上班族,一直做着“院子梦”,只有250万上下预算,那么联发臻境是你的不二之选。

如果你只想有套140㎡的房子,却想带30㎡的大院子正是联发臻境没错了。

如果你手握500万左右,却想拥有近600㎡的使用空间,放眼整个南宁,估计只有联发臻境了。

Part 2

好马配好鞍,好房配好“地”!

说到主城别墅类产品,大都离不开“限”字。

只要你一直在关注“院子”市场,就知道,随着限墅令的出台,无论买洋房还是合院,实质就是买“土地”

市场上同样的建筑面积,只造两层的,占地一定比造三层的多;院子大的,占地一定比院子小的多;容积率低的,占地一定比容积率高的多。

现实很残酷,南宁的宅地太贵了,容积率也越来越高,低密宜居地块更是卖一块少一块,联发臻境仅1.1的容积率在板块内甚至南宁也是少有 。

区位上:联发臻镜项目位于南宁市那泉路33号,处于那泉路与三塘北路交汇处,位于三塘片区城市发展的主轴线。

毗邻西南地区最大综合性铁路交通枢纽—南宁东,凭借着优越的位置,的低密地块,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吸引了大批房企以及购房者的目光,是目前南宁一线开发商最多的区域。

配套上:摊开地图你会发现联发臻境直径三公里的范围内包含首创奥特莱斯、农产品交易中心、兴宁区第一初级中学,南宁十四中,广西中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配套。

北望桂台教育产业城;南近凤岭北东站商圈;东临三月三文化产业园,乡村大世界;西靠那考河湿地公园,新城吾悦广场宜居指数爆表。

交通上:项目周="https://nn.loupan.com/default/zhuanti/nanning/2013/ditiefang/" target="_blank">南宁高铁东站,达五象新区,而环城高速连接吴圩第二高速40即可抵达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紧邻地铁规划的 5 号线延长线九曲湾南站,离项目仅有1000米左右的距离,随着地铁5号线建成通车,未来将与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无缝换乘。

联发臻境,一个集土地以及优越地理位置的项目,必定会在兴宁东这片土地上大放异彩。

Part 3

神功已练成,项目打造有点靓水!

身经百战的老牌国企没有两把刷子,怎么敢称兴宁的颜值担当?

联发集团自落子兴宁东开始,便开始描绘人居标杆,项目总占地259亩,项目容积率仅为1.1,绿化率35%。

项目由30栋洋房,42栋合院组成,共1387户,地下车位2090个,车位配比1:1.5,全部实行人车分流设计。

规划建设多层板式洋房、合院别墅,正南北朝向,整体采用的风格是——现代中式建筑风格。

俗话说,有景的地方就会有灵气,就有格局,就气象万千!

联发臻境的景观以“与自然共生”为主题,通过以两轴四街一心、六苑三十二巷为规划,南北中轴为中心景观大道。

通过一条中心景观带连接多个主题景点,丰富的自然植被、阳光草坪、林荫广场,层层递进,真正做到一步一景,步步为景的独特景观。

除了特别漂亮的园林景观,项目也十分注重生活功能的配套,有亲子、邻里、运动、健康四大主题。

将全龄儿童游乐园、邻里家常的老人活动区、户外品质会客厅这些休闲设施和园林自然景观有机的结合起来,让业主们充分享受开敞的公共活动空间以及远离城市喧嚣的舒适生活环境。

最后

联发入邕16载对南宁楼盘的开发一招一式已经炉火纯青。大家聊起这家房企,一致的评价都是:战略前瞻、品位一流、工程靠谱,产品也永远贴着市场的地气走。

此次携升级力作联发臻境入市,从产品打造,入市时机上看,联发很希望完成品牌、产品上的逆袭。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