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最新!万科第五园将于5月17日盛大开盘 143/180㎡湿地洋房倾城绽放!

发布时间: 2020-05-14 10:25:3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喜讯接二连三,就在刚刚,万科第五园又传来好消息——将于5月17日盛大首开,改善客群念叨许久的143/180㎡纯洋房终于即将入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东站北昆岭路与那况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Part1

两大方面确保工程质量

万科,作为中国房企开发商的领跑者,亦是世界500强一流企业,常年位居国内房企TOP榜头名宝座,综合实力雄厚,品牌号召力强劲,开发经验老道成熟,收获无数死忠粉。在南宁,广西万科潜心耕耘8年之久,匠造10余个楼盘项目,销量可圈可点。

作为万科布局全国的第四座第五园,其不光是万科进驻兴宁东首秀之作,亦是万科入邕初次尝试的洋房项目,产品定位颇为高端,很是令人期待。

不难看出,一方面,有着超强实力靠山——万科兜底,项目无论是开发实力还是资金力量都无需担忧;另一方面,为了不辱没第五园辛苦树立的口碑,南宁兴宁东这座第五园的匠造定然不敢含糊了事,楼盘工程质量有保障。


Part2

日常居住采光通风测评

万科第五园总占地面积105亩,容积率低至1.8,有且仅规划28栋纯板式洋房,均为坐北朝南构造,楼层数为6层,建筑密度小,楼栋之间不易遮挡,采光通风良好。与此同时,项目洋房产品户型区间为140-200㎡户型,空间方正开阔,讲究全明布局,纯粹为高端改善型购房群体打造。

图片3.png

万科第五园建面约140㎡户型实拍图

就以项目建面约140㎡最小户型而言,该户型最为突出的亮点主要集中于:开间6.25米南向阳台+6.25*4.35米横厅设计+老人房双床设计+主卧面积近25㎡+卧室开间均超3米+三面采光南北对流,可谓穷极舒适、雅居之奥秘所在,更显大家风范。

以此延伸,项目其他面积更大的户型,在空间布局以及采光通风细节把控上,想必更加精益求精,居住舒适度更上一层楼。

Part3

宅家也想推窗即见景

看繁华都市纷纷扰扰,听林间鸟虫窃窃私语,渴望推窗即见景,想要居住在绿树成荫、繁花似锦的小区里。

据悉,万科第五园较为偏爱宋式美学,讲究“留白”等布局奥秘,融合南宁本地传统民居特色,打造“三街两巷八坊十景”,倾力还原宋代士大夫风雅生活

三街:以宋朝苏洵、苏轼、苏澈父子命名三街,分别为明允街、子瞻街、子由街;

两巷:从《千里江山图》和《清明上河图》两大传世名画中汲取灵感,别具匠心规划有千山巷、清河巷;

八坊:在古代文学的阆苑里,宋词是一块芬芳绚丽的园圃。以姹紫嫣红、千姿百态的丰神,与唐诗争奇,与元曲斗妍,历来与唐诗并称双绝,都代表一代文学之胜。项目八坊之名萃取于此,颇有意韵。

十景: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雅集两个,一为东晋绍兴的“兰亭集”,二为北宋汴京的“西园雅集”,项目十景取之于此,或再现水石潺湲、风竹相吞、炉烟方袅、草木自馨之盛景,岂不美哉?

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盛唐风,万科第五园所推崇的宋式美学,讲究典雅、从简的格调,别有一番滋味在心间。

Part4

地段交通出行是否便捷?

试想一下,如果你住在交通路网不发达的地方,平日出行都得七拐八拐的,即没效率又耽误时间,令人好生烦躁。可以说,一个楼盘周边如果没有发达的交通路网,它绝对评不上“安心家”的。

有一说一,对于有车一族而言,由中心城区花费半前往万科第五园,体感不近不远。但在不远的未来,随着兴宁东板块交通路网持续升级,项目业主出行将大幅度改善。

图片4.png

兴宁东交通路网示意图

一方面,那况路打通连接二环之后,业主直接可以通过那况路-金川路-厢竹大道(快环),迅速抵达东沟岭片区以及其他中心城区。

图片5.png

合坡路实拍图

另一方面,与昆岭路无缝接驳的合坡路预计今年通车。届时不用走三塘南路,直接走昆岭路-合坡路-凤凰岭立交桥,十余抵达凤岭北,即享东站圈和凤岭北两大片区成熟配套。

对此,小编只能说项目目前交通出行亟需改善升级,但仍然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