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2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墅院归心 探秘臻境| 联发臻境空中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5-17 09:44:5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院一画卷,一墅一人生。院中有墅,墅里藏院,总有着不可言喻的静谧私享生活。

能于世间独占一方天地,并以此为家而立,无疑是千百年来人们的理想人居。墅院,恰以“纳藏天地”的居住形态,承载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所有想象。中国人骨子里的院落情怀,无论什么时代,总是极具吸引力!

特别是在高楼林立繁华而又浮华的城市里,憧憬的院子是否还可遇见?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5月17日,墅院归心,探秘臻境,备受瞩目的联发臻境空中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非凡时刻,邀您共鉴!

微信图片_20200513144605.jpg

择兴宁东发展高地,造都市院墅大宅。这一次,联发集团要出“大招”?

果然,非极致,不绽放!联发臻境,历经数月匠心雕琢,将汲山水精华、城市文脉,外礼造内奢,将营造别致的浸没式体验,重现东方千年风雅,演绎自然灵气与现代人居艺术的完美融合,共同盛启联发高端院墅产品。

01

兴宁东又一豪华巨作 久仰不如亲鉴!

一曲城市与山水的美好和声,一场景致与诗意的共叙,一场艺术与生活的美好和鸣,万般精彩,先睹为快!

号称兴宁东又一大豪华巨作,联发臻境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不止视听盛宴,更有为你准备的美食茶歇,花艺伴手礼等。在品鉴品质人居的同时犒赏舌尖味蕾,一场精彩纷呈的人居盛宴将璀璨上演。

1116339569310.jpg

♦享受另类签到,领取好礼。

山水寄情,花样签到。宾客到访时可将浅蓝色的水注入背景板的“湖中”,藏山水于臻境,极具新颖互动性的签到方式。签到成功后即可领取精美的伴手礼。

♦重现园林逸趣 营造暖心归家之感

联发臻境主打现代中式院落园林风格,届时将打造一步一景的立体观感体验区,重现园林逸趣,营造秩序感十足的归家礼仪,给宾客带来极致享受。

并以一场气势恢宏的鼓上舞作为开场,铸造人与自然山水,墅居私享生活唯美展现!

1125009161235.jpg

而小编有幸一览项目实景,果然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流畅的外力曲线,鲜明的色彩,加之中式特有的尊崇和稳重,犹如悬空而挂,着实令人眼前一亮,值得共享开放风采!

♦邂逅别样互动体验

精彩无处不在。在这里,带你领略保时捷豪车展,霸气的外表,经典与永恒并存;你也可以在知名花艺师的指导下,了解花语,制作花艺,收获一份饱含温度的礼物;还可品鉴精美中式茶歇美食,邂逅曼妙的舌尖体验!

图片2.png

承蒙厚爱,不负所期!美好体验,岂是文字可以表达,届时等你来现场发现更多!

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边云卷云舒,出则万千繁华,入则百般静谧,尊享人生大境。

值此时刻,择居于此!何不一探项目魅力?

02

可遇不可求的院墅 配上优质生态环境绝了!

不难发现,兴宁东聚集了南宁大多数高端低密产品,洋房别墅、院落等产品荟萃,且目前多楼盘已处清盘或库存不足的境况,亟待更多低密地块开发涌现。

显然,联发臻境的即将入市,犹如“雪中送炭”,尽显!作为联发首作别墅院落产品,值得期待。

众所周知,兴宁东一直以控制生态环境和传承人文底蕴为重点,整体居住氛围、宜居环境优越有目共睹。而其低密度、大配套、生态优,更让兴宁东成为南宁城市扩张过程中的置业热点。

微信图片_20200515141426.jpg

联发臻镜正处在那泉路与三塘北路交汇处,位于南宁生态居住区,毗邻凤岭北东站商圈,地段优越。周边有广西药用植物园、那考河湿地公园、十里花卉长廊、九曲湾温泉谷、嘉和城温泉谷等优质生态环境环伺包围,静享自然带给的鲜氧绿意,休闲娱乐均可尽享其中!

优享丰富的生态景观+院落别墅房源性,联发臻境入市显得恰如其分,于这片绿肺环绕的生态大境之上,以一方庭院,圆梦人生夙愿!值得更多改善客群收藏!

03

优享兴宁东丰沛配套同时 与凤岭北仅咫尺之遥

依托未来城市副中心及兴宁东城市规划的政策支持,兴宁东各项基础配套不断完善、齐全,逐渐成为集居住、商业、休闲、教育、医疗等为一体的宜居之地,备受广大购房者/开发商看好!

联发臻境,不仅优享兴宁东日渐丰沛的配套资源,且与凤岭北仅咫尺之遥,可近享凤岭北东站圈的成熟配套。这也正是兴宁东备受市场关注的重要缘由。享一处静谧,一城繁华。

那么,作为兴宁东高端低密新盘,项目都将优享哪些利好、配套?

在交通上,项目周边路网四通八达,以昆仑大道为主线,建兴工路、松柏路已通车,连接长虹路,路网已成型,无缝对接凤岭北商圈。以及蓉茉大道延长线和平云大道正修建 href="/loupan/7092917.html" target="_blank">新城吾悦广场<达五象新区……交通十分便利。

2240493915603.jpg

且项目毗邻地铁5 号线延长线九曲湾南站(规划中),距离约1公里之内,未来可享出行便捷,与其他地铁线无缝换乘。

在教育上,南宁十四中三塘校区(预计今年开工)、兴宁区第一初级中学、西大附中(筹备中)等优质学校汇聚,完全不用担心孩子教育问题。

在商业上,首创奥特莱斯、农产品交易中心、新城吾悦广场、金桥农贸市场等商业在旁加持,吃喝玩乐购一触即享,尽享繁华!以及兴宁区产业创业园,现代文化产业园和国际商贸城、三月三旅游文化产业园等重点项目,也将助力区域腾飞。

奥特莱斯.jpg

(首创奥特莱斯效果图)

更有兴宁区人民医院、泰康之家桂园康养医院、广西中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配套,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显然,联发臻境各项配套设施一一配齐,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生活需求,宜居宜业宜生态,怎能不为之倾慕?

04

1.1容积率+中式园林+多样产品 完美锻造理想人居!

作为联发集团在南宁的第十盘,联发臻境可谓匠心独运,在产品力锻造上极为用心。

“以一院盛境,一揽芳华,臻藏世界”的高格调,筑造兴宁东又一大低密墅院标杆!

据悉,项目总占地259亩,绿化率35%,容积率仅为1.1,低密超乎想象,比市面上普遍墅区优质不少。产品涉及多层板式叠墅、合院等,整个纯板式结构设计、全正南北朝向,整体采用的风格为现代中式建筑风格。品类丰富多彩,样式高端大气。

1125313389397.jpg

园林打造上,讲究传统院落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塑造建筑、自然、艺术三者相融相生,还原中式庭院归家感,每一户都可享受到社区的别致景观。丰富的自然植被、阳光草坪、林荫广场,层层递进,移步见景,推窗见绿……犹如住进园林秘境之中。

此外,项目社区还配备丰富生活设施:拥有6000㎡会所,有亲子、邻里、运动、健康四大主题等。

不仅如此,联发臻境主打126-143㎡叠墅和140-200㎡合院,专为改善需求而生,户型整体功能性较强,重在舒适实用。独门独户,有天有地,有入户庭院,半围合布局,户户面向庭院,景观视野佳。关键面积赠送超高,拥有大阳台大客厅、豪华套房式主卧等等,让主人充分享受阔绰舒适居住体验,成就理想人居。

1116289824126.jpg

由此,要想一睹项目芳容,不妨这个周末去看看!

据悉,联发臻境营销中心将于5月17日亮相,首期140-200㎡合院、126-143㎡叠墅产品全城邀约中,项目会展航洋城市展厅已对外开放,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那泉路33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