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1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邕武医院平战结合病房楼项目通过预验收

发布时间: 2020-05-22 08:54:58

来源: 南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尹海明)5月20日,从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平战结合病房楼项目建设现场传来捷报,该项目即将按照既定工期顺利建成,5月20日参建各方进行了项目预验收,项目进入细部整改及专用设备的调试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疫病防控医疗救治能力,遵循“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自治区党委、政府全力推动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平战结合病房楼项目建设。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平战结合病房楼项目建筑面积约13640平方米,层数6层,病床数200张,设有手术室、ICU等特殊病区以及DR、CT、磁共振等大型医疗设备。

我市特别成立了南宁市后备应急医院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组,坚定不移地把服务保障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和开展现场督导,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在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组统一指挥下,我市各职能部门协同作战、跟踪服务,优化流程,最大程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为项目建设助力护航。为建成安全保障好、质量标准严、技术规格高的纯负压病房楼,市住建局靠前研判,认真指导施工单位在施工全过程创新应用BIM技术,组建专业化BIM团队,助力建设目标实现,通过BIM模型优化分解确保钢筋精准预制,有效避免返工造成的工期延误,还采用了航拍器对施工场地进行点云拍摄和测算土方量,利用BIM模型指导现场施工管理,等等。

在各级各部门及参建各方的努力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2月初项目开始深化设计方案,2月17日进行桩基施工,3月23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5月20日项目基本建成,通过预验收。


推荐阅读:

五象南PK龙岗,底气有多少?

2020兴宁10所新学校:十四中开工时间确定!这5所学校今年建成!

同地段!都卖毛坯!东鼎雍和府VS龙光玖珑湾 你选谁?

70㎡小户+毛坯+双铁 看完龙岗这个新盘,你会果断买入吗?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