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9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关于南宁市第四十六中学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0-05-22 10:19:29

来源: 南宁市良庆区发改局

分类: 其他楼讯


良发改投资〔2020〕58号

关于南宁市第四十六中学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

送来《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关于南宁市第四十六中学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良教函〔2020〕43号﹚收悉。根据南宁市工程咨询规划事务所对《南宁市第四十六中学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后形成的《评估报告》,现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南宁市第四十六中学扩建项目的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全面优化教育跨越式发展的需要;是加强全校师生身体锻炼的需要;是改善南宁市第四十六中学办学条件,推进校区建设的需要。为此,同意南宁市第四十六中学扩建项目建设。

二、项目代码:2018-450108-82-01-044831。

三、建设地址:南宁市第四十六中学校园内。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用地为13630.38平方米,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南地块面积为11136.46平方米,建设运动场及体育活动配套设施,北侧地块面积为2493.92平方米建设1栋体育馆及附属配套设施。本项目拟在南地块建设运动场设施包括:足球场、跑道、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兵乓球场、舞台、升旗台以及相关运动配套设施;拟在北地块建设1栋体育馆,建筑面积3619.74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184.0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435.72平方米,主要布置训练室、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等体育场所。

五、建设标准及主要技术指标: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建筑抗震类别为重点设防类(乙类);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按8度要求加强抗震措施;地基基础设计等级为乙级。

六、项目投资规模:总投资为2956.0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436.6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00.44万元,预备费218.97万元。

七、资金来源:南宁市财政和城区财政筹措。

八、接文后请组织开展初步设计工作,并严格按招标核准意见﹙见附表﹚开展招标工作,初步设计编制完成后报我局审批。

九、本批复下达后,项目建设地点变更,单项工程规模超出批复5%或投资超出10%以上的,根据有关规定,需到我局重新批复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0年4月23日


推荐阅读:

五象南PK龙岗,底气有多少?

2020兴宁10所新学校:十四中开工时间确定!这5所学校今年建成!

同地段!都卖毛坯!东鼎雍和府VS龙光玖珑湾 你选谁?

70㎡小户+毛坯+双铁 看完龙岗这个新盘,你会果断买入吗?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