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南宁地铁4号线北延真不过相思湖片区了?官方回复来了,还有希望!

发布时间: 2020-05-24 08:30:5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地铁,作为城市飞速发展的有力助推,其规划的一举一动始终牵动着每一位市民的心。

4月以来,南宁市轨道交通第三轮建设规划(2021-2026)环评以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两份公示一出,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其中,4号线北延取消了相思湖片区站点,引起市民广泛热议。

在《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20)》中,南宁地铁4号线的线路为相思湖北路-龙岗,设站26座,共计35km。该线路向北延长了10.2公里,新增了乐智路、智和路、定秋路、沙滨路、上津路、民族大学、相思湖北路7个站点。

南宁市轨道交通第三轮建设规划(2021-2026)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征询公示,部分内容截图

南宁市轨道交通第三轮建设规划(2021-2026)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征求意见信息公示,官网截图。

这个版本中,4号线北延线在西乡塘相思湖片区设置民族大学、相思湖北路两个站点,与现有的1号线民族大学站换乘,实现无缝链接。在这阶段,不少楼盘曾以“楼盘附近规划有地铁4号线北延线”为卖点,也令购房者们十分期盼。

但在今年的第三轮规划中,4号线北延线由之前的走同乐大道改走三津大道,止于上津路站,设置4个站点,总长度6.2公里,不仅是沙井片区少了一个站点,而且是相思湖片区民族大学站和相思湖北站2个站点全部“被删除”。

于是乎,相思湖片区居民沸腾了:说好的地铁线怎飞了?地铁4号线北延至相思湖片区是否还有希望?纷纷在人民网的地方领导留言板中表达“恳请恢复南宁地铁四号线北延长到相思湖片区”心声。

官方回复称:考虑城市片区未来发展,在4号线北延长线已预留线路继续延伸条件。这样看来4号线北延至相思湖片区并没有全盘否决,还是有希望,毕竟现在的第三轮规划也还未是最终版,仅是规划阶段,在国家审批同意之前仍有较大变数。

相思湖片区居民的心声

官方关于地铁4号线北延长线至相思湖片区的回复

因此,相思湖片区的居民们还是可以期待的!那么,4号线北延线相思湖片区段在售的招商樾园金科天籁城楼盘也将受益。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西乡塘区相思湖北路广西民族大学北门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6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宁机场线变化超32盘受益+两条延长线站数有变 你家突然在地铁口……

南宁市轨道交通第三轮建设规划公示 机场线、武鸣线还有多条地铁延长线都安排!

收藏!南宁25个纯新盘入市,五象“火药味太浓”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