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首付分期9万起买五象东江景洋房?中梁国宾熙岸值得买入吗?

发布时间: 2020-05-25 17:25:2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中梁国宾熙岸

最新动态:中梁国宾熙岸1/7/8#楼江景洋房在售,户型区间为89-116㎡,参考价格9500-10300元/㎡,首付分期9万起,最高劲减9万元,欢迎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南宁市邕宁区茶柳街6号

参考价格:价格9500-103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邕宁区茶柳街6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梁国宾熙岸与规划中的香港铜锣湾广场仅相距1600米,并近享南宁园博园/地铁4号线/五象火车站等诸多利好.......老铁们,项目雄踞板块无疑为”第二个东盟商务区”所在区域!抢先置业才是王道!

据悉,中梁国宾熙岸毗邻BRT专线,近邻地铁4号线(在建)、五象火车站(计划明年9月开建),便捷出行畅通无忧。此外,项目周边更是学府云集,书香氛围浓郁,第四十二中、清泉幼儿园(在建)、清泉小学(在建)等优质学府一应俱全,孩子就近上学无忧。

不光如此,中梁国宾熙岸倾力打造高端御系产品,深谙国风建筑传统美学,以拳拳之心殷殷之情,敬献邕城美好人居。项目楼栋围绕约19490㎡中式园林而建,90%独栋独单元设计,楼间距约50米,社区园林绿化率高达35%,全天候360°鲜氧萦绕,呵护业主健康。不光如此,社区内集萃业主兴趣社团、青老年活动中心、社区医疗中心等,并携手国宾级中梁物业,成就集生态、休闲、人文社区于一体的专属时光,尽显大家风范。

项目所推89-116㎡三至四房,涵盖涵盖刚改/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户型设计兼具南北朝向方正通透,大进深横厅、入户玄关、双阳台等雅居元素设计,尽纳满满的绿意与阳光,居住舒适度超高。

强劲的品牌,舒适的楼间距,低密度的社区,满分的户型,每一个标签都足够在楼市里翻云弄海,更何况中梁国宾熙岸还是一位集大成者,值得入手!


推荐阅读:

喜讯!南宁市第五十二中学今年将完成建设并移交使用!

最新!松柏路小学/松柏中学进度曝光!这些楼盘要偷笑......

70㎡小户+毛坯+双铁 看完龙岗这个新盘,你会果断买入吗?

速看!南宁20大热门板块房价区间地图出炉 你买得起哪个板块?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