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4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兴宁区2020年重大项目——三街两巷二期将于今年年底初具规模 预计明年可亮相!

发布时间: 2020-05-25 20:24: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期,一则《兴宁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实施方案》的公布引起轩然大波,方案涉及84项重大项目的建设内容、规模及年度计划进度等方面,看完着实激动人心!

实施方案部分截图

其中,当属三街两巷二期工程年度目标计划最吸睛,如期稳步推进的话,明年老水塔将重现南宁!

♦今年年底整体轮廓初现

根据规划,三街两巷二期主要分为新建工程和公益性工程。其中,三街两巷二期新建工程项目用地约为41亩,总建筑面积约为5.6万㎡,总投资95000万元,预计2020年年底基本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以及交付商家装修,项目整体轮廓初具规模

而三街两巷二期公益性工程总占地面积约100亩,含0.18万㎡文保修缮、2.74万㎡保留建筑修缮改造,以及0.13万㎡新建建筑工程等。工程总投资40630万元,计划于2020年年底基本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及交付商家装修,建设周期预计需要15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老南宁人尤为关切的清真寺、新会书院、两湖会馆、南宁商会旧址等文保单位和历史建筑,也将进行保护性修缮,完整保留原有风貌。

部分文件截图

♦三街两巷二期规划范围

据悉,三街两巷项目金狮巷银狮巷保护整治改造(二期)地块的规划范围为东至兴宁路、南至民生路、西至解放路、北至西关路的围合区域。南宁和平商场、港丰大厦、鼎盛大厦、港新大厦等商业配套均囊括其中,期待重唤新生的那一刻。

三街两巷二期示意范围

♦二期依旧采取明清建筑风格

还记得,2018年年底三街两巷刚开街时候的盛况吗?朋友圈都刷爆了!老南宁的记忆再度穿越回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仿佛解放街洋气的老骑楼、金狮巷打金的老行家、青砖黛瓦的明清老宅、银狮巷的中华电影院……未曾远去,而是历经漫漫时光,褪去不合时宜的外衣,回归原本的面貌,再度焕发新生。

三街两巷二期也将延续一期项目青砖、青瓦、清水墙的传统院落式岭南民居以及骑楼建筑形式,还增加二、三楼的连廊设计,让建筑更具连通性,街区更立体,游玩体验更好。

三街两巷实拍图 图源于项目官微

♦水塔广场来了

对于老南宁来说,兴宁老城区承载着太多太多童年的回忆,水塔脚便是其中之一。无论是喝着水塔水长大的50后、60后,还是常常在此约会碰头的70后、80后,或者是跟着爸妈来附近吃野的90后、00后,水塔脚在老南宁人的记忆力总是那么鲜活和生动,不想从此就失去。

令人欣喜的是,历经岁月洗礼的水塔脚不会拆除,而是拆除水塔脚周边的老旧建筑,之后该区域还将围绕它构建一个小型的城市开放空间——水塔广场,记忆里的模样换种模式依旧鲜活存在着。

南宁水塔 图源于南宁晚报

三街两巷具有独特的文化魅力,散发出浓浓的历史文化韵味,不光为城市发展注入了灵魂,增添城市精神品质,还带动周边区域发展。如果能居住在其附近,楼盘价值也将随之水涨船高。今天,小编推荐几盘“三街两巷”辐射范围内的优质好盘给大家,机会难得,赶紧上车!

宋都江韵朝阳

最新动态:

宋都江韵朝阳仅剩1#、3#楼85-123㎡二至三房少量房源在售,项目带装修交付,参考价10618元/㎡起,支持公积金贷款,另宋都江韵朝阳带装修交标实体已亮相。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0618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义忠街44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虽然位于西乡塘区,但是距朝阳商圈应有尽有,不管是医疗配套、学校配套、农贸市场等不用愁,生活幸福感提升。

2、宋都首进南宁打造的项目,在品质打造有保障。

3、从项目出发抵达江北大道后,北大桥、永和大桥、中兴桥,甚至前往柳沙片区,轻松抵达,在自驾出行方面出行便捷。

小编点评:

宋都江韵朝阳位于西乡塘老城区,周边配套齐全,入住江韵朝阳,教育配套、医疗配套、生活配套等无忧。享受文化底蕴十足老城区带来的生活便利,生活配套丰富。唯一的缺陷是,项目距离地铁较远,乘坐地铁还需抵达朝阳换乘。值得注意的是,项目距离三街两巷直线距离仅1公里左右,可谓是占尽地理位置优势。

华润置地中山府

最新动态:

华润置地中山府新品房源筹备中,预计推出115-140㎡三至四房新品,非毛坯交付。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中山路229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毗邻地铁1号线的朝阳广场站,出行便利。

2、地处朝阳广场商业中心,商业配套齐全,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3、与邕江仅一街之隔,是南宁的江景房。

小编点评:

华润置地中山府地理位置绝佳,临近地铁1号线朝阳广场站。周边配套完善成熟,沃尔玛超俱全。平美好。如此地段好价值优的楼盘,难怪次次开盘售罄,想要入手该项目的购房者,请随时关注南宁楼盘网最新资讯。

融创融公馆

最新动态:

融创融公馆收官在即,推出最后两栋11#/12#楼带装修产品,户型为92-125㎡三至四房,预计6月份11#楼将开盘,价格待定,当前1000元诚意登记可享成交94折起优惠,项目周边配套有秀田小学北际路校区、沃尔玛永和店等。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永和路17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紧邻朝阳商圈,商圈内涵盖悦荟广场、南宁百货大楼等多个大型购物中心,吃喝玩乐一站式即享。

2、项目毗邻百年名校秀田小学北际路校区,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

3、社区内规划有泳池、青年瑜伽区、儿童游戏区、会客交流区、老年娱乐区等全龄配套一应俱全,项目业主心里美滋滋。闲暇之时,或邀三五好友,或独身一人,在家就能享受丰富的业余生活。

小编点评:

融创融公馆占据朝阳商圈有利位置,所推户型全方位满足各类购房者的置业需求。项目不光由品牌房企开发、置业门槛低,又能享受资源,是南宁不可多得的热门品质楼盘,值得入手。

阅读推荐:

强首府:兴宁区添10大产业园+12条新路+李宁体育公园要来了……

洋房同为四房 联发臻境126㎡VS万科第五园143㎡ 不光没输还赢了?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