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恒大悦龙台85折优惠倒计时!每日3名额外96折赶紧抢!

发布时间: 2020-05-26 09:16:1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恒大悦龙台

最新动态:恒大悦龙台85折倒计时,现抢每日3名额外96折,网上认购2000元抵2万再送3年物业费。现项目3-8#楼、10#楼在售,户型区间为93-142㎡,带装修交付,参考均价13500元/㎡,欢迎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新邕路7号(万达茂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新邕路7号(万达茂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0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高铁/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交通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高铁、地铁这样的现代化交通枢纽,更是能带动整个商圈的形成和发展。

五象火车站获批+地铁贯穿,龙岗的开发优势明显,吸引众多知名房企的目光。随着高铁/地铁的运营,一个以一大批大型购物中心和文化娱乐广场等共同组成的商圈将逐步显现!

如今,龙岗片区内有160万㎡南宁万达茂、62万㎡宝能城市广场、75万㎡合景天峻广场的商业综合以及4家威宁邻家广场,商圈初具规模。而南宁恒大悦龙台,就雄踞在这些商圈中间,距离万达茂约1公里,尽享吃喝玩乐购,拥有着“众星捧月”的特殊地位!

南宁万达茂航拍图(图片来自南宁楼盘网)

再拉长视角来看,项目距离五象总部基地约5公里,距离东盟商务区即可轻松抵达,瞬间开启繁华缤纷生活。

项目所在的位置还被誉为五象东文旅板块,汇聚了南宁万达茂中国锦园、方特东盟神画、新媒体中心、广西体育中心、园博园等地标,可享受到这些文旅配套带来的文化熏陶,游玩近在咫尺,地段升值性大!

内设5.6万㎡湖景园林+周边生态资源丰富

南宁恒大悦龙台,作为恒大在南宁开发的第九个楼盘项目,而且是恒大在进驻南宁的首个悦龙系楼盘,主打宜居大城,想必在打造上费了不少工夫。

果然,小编走进项目园林示范区,便被项目5.6万㎡的湖景园林惊呆了!园林内用多种珍贵植被全冠移植,有序布置。精致园林、创意小品等对称布局,让整个园区的植被疏密结合,景观空间错落有致……设计用心。

南宁恒大悦龙台园林示范区实景图

据悉,南宁恒大悦龙台使用将近三分之一的土地(约100亩),倾力打造约5.6万㎡欧陆园林(造价超过3个亿),配备约2000㎡悦龙湖,使整个小区的绿地率高达35%,如此大手笔!

南宁恒大悦龙台湖景实景图

未来项目的业主,在家就可享受到这样的场景:晨曦在慢跑步道活跃筋骨,畅吸新鲜空气;午后陪伴孩子在儿童乐园嬉戏玩闹,享受幸福亲子时光;傍晚与家人漫步园林湖边缓解疲劳,悠享幸福时光……

与此同时,项目周边还有随处可见的公园和水系,项目所在的新邕路对面,即市政公园建设用地,周边还有滨江公园、新坡湖公园(规划)、园博园等生态资源环绕,宜居度做到了“内外兼修”!

滨江公园航拍图(图片来自南宁楼盘网)

手握高铁地铁商圈这张王牌的南宁恒大悦龙台,已经足够吸睛。再扫一遍项目的打造,你就会爆出李佳琦的经典台词:“OMG,买它!”

项目一期共111亩,共有14栋楼,容积率3.0,绿地率近35%,以舒适的楼间距(最大楼间距达到80米)和绿化率为尺度,配备多功能会所、幼儿园、小学、商业、恒大影院等礼制配套,打造高舒适度的生态宜居大盘。

园林设计不必多说,项目社区打造湖畔多功能会所,自建约2万㎡风情商业街,让业主在家就能满足生活所需!

南宁恒大悦龙台恒温泳池实景图

项目现推出的建面约93-142㎡户型,引用专业装修设计团队,全品牌装修布局,构筑了客厅落地窗、超大观景阳台、独立套房主卧等多种设计,让你想象中家的模样,在这儿都能找到答案。

交通区位、商业、生态资源还有独到的产品力,南宁恒大悦龙台这个几乎没有短板的“满分项目”,目前南宁恒大悦龙台85折倒计时,欢迎致电咨询!


推荐阅读:

喜讯!南宁市第五十二中学今年将完成建设并移交使用!

最新!松柏路小学/松柏中学进度曝光!这些楼盘要偷笑......

70㎡小户+毛坯+双铁 看完龙岗这个新盘,你会果断买入吗?

速看!南宁20大热门板块房价区间地图出炉 你买得起哪个板块?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