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3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南宁五象湖2万+! 双地铁口+均价1.2万/㎡的路桥壮美山湖你会买吗?

发布时间: 2020-05-27 18:58:4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五象新区五象湖板块,这个以国际居住区为蓝本的新区域,在湖区成型、集聚、地铁通车、自贸区落位后,价值迅速兑现,房价率先觉醒。

2004年至今,五象湖核心板块的二手房价就戳破天花板,完成 “4字头”到“2万+”的蝶变。

2020年,随着多块高价地的面市,五象湖两万+已经成为常态,在此背景下,还有没有机会抄底一套核心板块的房子?答案是:有

路桥壮美山湖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在五象崛起之时,择址五象湖国际中央居住区,囤地近千亩,与区域共成长!

图片2.png

项目动态:路桥壮美山湖御园7#楼火热销售中,户型约99㎡-143㎡三至五房,参考均价12000元/㎡,毛坯交付,可公积金,组合贷款,更多详情欢迎线上或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五象新区良玉大道与玉象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总占地645亩,项目共有商业约20万㎡,所有商业均有开发商自持。计划打造主题商业街、农贸市场、集中式商业等集教育、医疗、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全时生活社区。

2、自身配置有两所12个班幼儿园,周边有秀田小学、新村小学、滨湖路小学、南宁四中、南宁十四中,广西医科大学五象校区,还有3所规划小学、3所规划中学,总共有20多所学校汇集在项目周边

3、地铁2号线东沿线玉岭路(200米)、那福路站在建(500米),并且玉象路站沿良玉大道贯穿整个项目,可以在平良立交站换乘3号线,是个名副其实的双地铁口双站口,交通十分便利。

4、而路桥壮美山湖周边新房价格已经突破2万+,路桥壮美山湖1.2万/㎡的均价超惊喜,刚需都能买得起,首付低,还可以公积金贷款!可以说路桥壮美山湖,同时具备极高的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

推荐阅读:

大动作!那马组团北侧土地储备项目地块最新进度曝光,要腾飞了?                     
定了?南宁第十四中学三塘校区项目初步设计获批,最快今年开工!                     
南宁地铁规划出炉新增9个换乘站!周边23盘房价曝光,抓紧了

 

责任编辑: xiao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