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0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总价不到30万,轻松拥有一套南宁地铁房!

发布时间: 2020-05-28 09:00:38

来源: 天誉城

分类: 本地楼市


哪里有这等好事?

天誉城现推出总价不到30万的地铁房,首付只需13万起,总价只需26万起,即可拥有一套南宁的地铁口上盖准现房!

单价9字头起,面积29~58㎡,层高5.05米,买一层得两层,总价不到30万,轻松拥有一套南宁地铁房,这里就有这等好事!

仅仅30套高层瞰江房源,物以稀为贵,先到先得。

1.png

(实拍图)

地铁4号线通车倒计时,大城已成享地铁红利

天誉城楼下的地铁4号线今年年底正式通车。官方正式声明了,地铁4号线西段(洪运路站--楞塘村站)将于2020年12月31日前实现通车并投入使用,>

2.png

天誉城位于地铁4号线楞塘村站,是真正的地铁口上盖物业,出行回家皆可乘坐地铁,非常方便快捷。目前南宁开通了3条地铁线,今年开通第4条,2021年再开通5号线之后,南宁便开通了5条地铁,地铁路网覆盖更加宽广,地铁点对点出行更加便利。

3.png

(图片来源南宁广播电视台)

距离地铁4号线的开通还有大约半年时间,目前正是投资鱼先生公寓的最佳时间,年底地铁4号线通车就能享受一波红利了。对于公寓产品,地铁配套是不可或缺的,因为使用公寓的大部分是白领、青年、游客和租客等短时客群,对于交通出行的需求,地铁成为了公寓客群最适合的出行方式。

当然,逆向思维思考,五象新区文旅地段的地铁口上盖公寓是最适合投资的公寓产品了。

听说以后外地人来南宁的第一选择是这里?

天誉城地段好、位置好,这是市场公认的,地球人都知道。

五象火车站的实锤,又为天誉城带来了一大利好!五象火车站建成后,它或与东站、南宁站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将部分客流分流至五象站,这是南宁甚至是广西发展的必然。

4.png

五象火车站往东是大湾区,往南是北部湾,建成后将为天誉城带来上千万的客流量。

天誉城所处的五象新区文旅板块内文娱配套众多:方特东盟神画、万达茂室内游乐园、青秀山风景区、青山高尔夫俱乐部、南宁国际园博园等特色配套都是环绕天誉城而建。

自治区内各地和外省来邕游客来南宁旅游的第一站第一选择就是天誉城,交通要塞肯定是五象火车站,因为南宁的吃喝玩乐购和特色文旅项目都在这个片区。短期住宿肯定选择地铁口上盖的天誉城鱼先生公寓,出入游玩只要下楼就有地铁出行,十分方便快捷。

出道4年,带货成交超8000套

截至2020年5月,天誉城全新推售的Y公寓产品一经面市便引爆市场!并在今年五一假期劲销“2个亿”,总销量突破8000套。

2016年天誉城公寓一经入市,诚意登记预约便超过了2000组,市场一片惊呼,从此之后便一直以公寓销冠网红的身份引领南宁公寓市场,成功吸引鱼先生的粉丝超1万人,这1万粉丝都买买买,成为了尊贵的鱼先生的业主。

10000名鱼先生坐等最后30位鱼先生入席。

6.png

(项目实拍公寓外立面图)

趁现在地铁4号线目前尚未开通,赶紧抢在年底之前上车天誉城鱼先生的公寓,等年底地铁4号线开通了就可以收割一波红利,享受大城已成的丰厚福利。

天誉城百亿大城已成

成熟片区,坐拥繁华

鱼先生的公寓

总价不到30万起

建面约30-43㎡百变灵动loft

58㎡三房

5.05米层高,买一层享二层

臻品推售 恭迎品鉴


推荐阅读:

家长看过来!2020南宁超15所新学校建成招生 五象7所/兴宁4所……

五象新区欢迎刚需!32个楼盘房价1.3万/㎡以内!

速看!南宁20大热门板块房价区间地图出炉 你买得起哪个板块?

南宁6条最难等的路进度曝光!涉及衡阳东路/翠竹路/虹桥路等 有你家附近的吗?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