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农垦集团与绿地集团携手加快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5-28 10:20:22

来源: 广西农垦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20日,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与到访的绿地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香港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军一行,就如何加快推进垦区大健康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坚定信心、顺应市场变化,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发挥双方优势资源,靶向发力,快速有序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产业整体规划、立项审批、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设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甘承会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中央、自治区对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顺应发展大势,依法依规进行差异化发展。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原则,不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国际高端水准的大健康产业。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产业规划,优化项目开发排序,理顺各方关系,为产业发展凝聚合力。要加强交流沟通,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形成联动高效的工作机制,倒排时间表,推动项目迅速落地。

陈军表示,希望在目前与农垦集团已有的合作基础上,按照双方既定的健康文旅产业发展方向,高层次优化规划布局,加快整个产业的细化立项,全力发挥各方优势,突破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问题,加速打造全区乃至全国大健康产业的标杆。

据悉,农垦集团与绿地香港早在2017年就签约联合开发东盟(南宁)国际汽车文化产业园项目,双方于去年11月在2019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发展大健康产业,协议合作规模不少于5000亩,总投资超过500亿元。今年以来,双方力克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力推动明阳国际健康城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涵盖“医、养、管、食、游、动”产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国际健康城。

双方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推荐阅读:

家长看过来!2020南宁超15所新学校建成招生 五象7所/兴宁4所……

五象新区欢迎刚需!32个楼盘房价1.3万/㎡以内!

速看!南宁20大热门板块房价区间地图出炉 你买得起哪个板块?

南宁6条最难等的路进度曝光!涉及衡阳东路/翠竹路/虹桥路等 有你家附近的吗?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