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8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投资2亿元!大数据产业园落户,五象新区更“智慧”

发布时间: 2020-05-29 08:49:36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大数据产业园落户 五象新区更“智慧”

南宁将打造区域性数字经济高地,促进产城融合新发展

南宁云—南宁晚报讯(记者 凌剑伊)五象新区又要大变样,变得更加有“智慧”。5月28日,迈越大数据产业园、五象投资创新型信息产业基地二期和五象投资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开工。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大数据产业链为核心的研发生产基地,为五象新区的“智慧”再添砖加瓦,成为区域性数字经济的新高地。

当天,迈越大数据产业园开工现场会在楼宇林立的五象新区举行。据介绍,迈越软件集团是一家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的龙头企业,迈越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作为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大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和2020年强首府重点关注项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园区净用地面积16500.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890.24平方米,规划建成四座生产科研楼,创设大数据云计算设备生产基地及大数据中心,打造多项涉及政府、学校、金融、教育等诸多领域的大数据智能化系统工程及教育信息化项目,吸引大数据相关上下游企业加入,形成以大数据产业链为核心的研发生产基地,积极推进中国东盟壮美广西一朵云平台建设,对接行业数据,实现数据聚集融合和利用,为各行业提供大数据服务。

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智慧教育等重点项目,打造区域性数字经济高地。未来能够有力促进南宁市经济发展,为社会创造5000个就业机会,纳税总额约5000万元。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通过推进数字技术与各领域各行业深度融合,加速五象新区成为广西改革开放创新的重要平台和窗口、中国与东盟全面合作示范区,加快南宁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提升城市品牌和地区影响力。

当天,五象投资创新型信息产业基地二期和五象投资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也顺利开工。其中,五象投资创新型信息产业基地二期位于金良路以北、那约路以东,总投资约13.3亿元。项目由10栋单体和地下室组成,总建筑面积27.8万平方米,最高建筑高度为59.8米。建成以信息网络、信息技术、新型电子元器件、封装测试、集成电路、网络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等产业领域相关产品的制造和生产等产业为主导的创新型信息产业基地。五象投资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位于金良路南侧,海晖路东侧,总投资约2.7亿元。项目由5栋单体和地下室组成,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最高建筑高度为59.4米。规划建设以信息服务、设计研发、仓储物流等电子商务配套服务为主导的大数据产业园。两个项目建成后将服务中国-东盟信息港和广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保障五象新区产业招商基础条件。


推荐阅读:

五象南楼面价7字头你敢信?荣和集团3.61亿勇夺27亩纯住宅地

收藏!南宁25个纯新盘入市,五象“火药味太浓”

好消息!五象新区添2大新盘案名,其中一个你绝对想不到!

在南宁8500-35000元/㎡的房价区间里,还有大部分是买得起的房子!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