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9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今天,全南宁都被这句话刷屏了

发布时间: 2020-05-29 16:37:38

来源: 中南十洲

分类: 本地楼市


当城市开始迈向新的时代,承载伟大愿景的向新者,成为推动这一时代的重要引擎。近日,2020中南封面作品中南十洲,打出来了“让骄傲的南宁更世界”的时代寄语,在全城开启了刷频级现象。从城市地标的点亮到全城户外的震撼亮相,引发全城关注和热议,让南宁充满了新的能量。

新五象·为时代而生

城市的更新,始终以一种超前的眼光,凝视时代的机遇,找到更新的密码。首度位城市南宁的发展,下一步将紧跟自贸区一体化的步伐迈向产业兴城。作为大自贸区三角一体化枢纽的新五象,在“强首府”战略与南宁重点向南双重驱动下,南宁国际旅游度假区龙头文旅项目落户,新五象将全面崛起为国际文旅大城,引领南宁进入国际人居新时代。

图片6.jpg

南宁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首期启动区规划效果图 (图片来源:南宁晚报)

备受瞩目的南宁国际旅游度假区现已开工,计划三年内完成首期启动区建设。作为自治区重点文旅项目,总投资约500亿元,集主题旅游、文化演艺、休闲度假、旅游购物、健康养生和生态保护于一体,预计每年可吸引游客3000万人次,未来将成为比肩上海迪斯尼、广州长隆世界文旅目的地。

中南·与城市共新

城市板块的更新,往往隐藏着这座城市面向未来的雄心。中南置地洞察这一雄心,率先与之共鸣,从而创造代言未来的城市作品。当中南十洲的伟大蓝图在城市地标上 亮起之时,一场未来之旅的邀请也正式向这个时代发出。

图片7.jpg

南通CBD实景图

作为“世界鸟巢的参建方,建筑之乡的造城者”的中南集团,始终紧跟时代浪潮,为世界呈现美好。2020中南布局新五象,将品牌的文旅基因与造城之道融合,匠造南宁国际旅游度假区旁开山巨作——中南十洲,延续千年的理想国融入当代文明,为南宁打造一座全域住假之城。这一与城市共新的伟大愿景,犹如一声惊雷,迅速成为城市关注的焦点。


图片8.jpg

中南十洲项目鸟瞰意境图

当南宁日益展露国际化都会的雄心,新五象将成为让这一梦想照进现实的核心引擎。而中南十洲的诞生,将成为新五象这一核心引擎的点火器,助力大时代前行。

中南十洲·让骄傲的南宁更世界

中南十洲,对中南置地来说不仅是造一座城,更是为南宁献上一个令世界惊叹的作品。在新五象全面崛起的浪潮中,地铁与国际度假区碰撞、繁华与生态的共生、多元业态的复合,中南十洲,集聚全域生活场景,给南宁一座“世界之城”。

图片9.jpg

中南十洲项目意境图

城市崛起,配套先行。地铁3号线南延至新五象国际文旅版块,带领片区发展进入快车道。建成后与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5号线、机场线(规划)无缝接驳,周边4纵3横立体路网,与时代无界。

中南十洲项目总占地约410.7亩,容积率仅为2.67,配套1所小学,2所幼儿园。规划约78-125㎡低密高层及约142-172㎡叠加产品,从“健康TED、全龄交互、多元产品”三大维度,为时代献上世界都会新生活。

中南十洲

中国南宁·新五象·全域住假城市

让骄傲的南宁更世界

5大城市展厅 6月1日同步开放

万只熊猫空降,绽放城市奇梦

还在等什么,一起打卡中南十洲城市展厅

与萌萌panda快乐邂逅吧

展厅地址:

青秀万达1号门、万达茂2号门、五象新区凤凰路182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中国南宁新五象·南宁国际旅游度假区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