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6月开盘预告:24盘扎堆开盘 其中14盘首开 真神仙打架!

发布时间: 2020-05-31 08:13:1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红五转眼间即将落下帷幕,更燥热的六月接踵而至,南宁楼市又会演绎怎样的精彩华章?据南宁楼盘网不完全统计,6月份南宁楼市预计迎来24盘开盘,其中有14盘首开,均自带腥风血雨的流量体质,热度一山更比一山高,真神仙打架!

兴宁区:兴进珺府时代朝阳联发臻境3盘即将迎来首开。

其中兴进珺府是桂林本土房企兴进入邕首秀,其推出的75㎡户型能造三房,颇为吸睛。

时代朝阳是市中心难能可贵的新盘,虽只规划有1栋楼,但不妨碍项目依旧很香很香,毗邻地铁1/2号线火车站整整3个出口,大可闭眼买。

不声不响,尚未开盘的联发臻境合院洋房产品早已火到没边,无论是项目营销中心络绎不绝的访客,还是置业顾问接到手软的预定热线,都明示着项目首开被疯抢的盛况即将上演。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那泉路33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青秀区:美的悦江府1盘即将迎来首开。

美的悦江府,作为美的置业布局凤岭南三岸的高端盘,致力于打造智慧AI社区,楼栋间距达50米,且80%以上的户型能瞰江,保障一楼以上每天3-8的日照采光。这对于常年阴雨潮湿的南宁来说,的确相当惊艳,首开预计能卖到2万+。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青秀区凤岭南路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西乡塘区:当代锦园MOMA洋浦星龙湖春江天越3盘即将首开。

当代锦园MOMA立足于北湖商圈,主推89/112/125㎡户型,楼盘定位偏刚需/刚改,已提前锁定热卖频道。

洋浦星位于西大商圈,是五里亭市场旧址上诞生的新楼盘,纯纯正正的地铁盘,就在1号线广西大学站出口旁。

相思湖板块目前正“闹房荒”,龙湖春江天越此时进驻该板块,可谓占据「天时+地利」,周边鲜有竞品,还是毛坯交付,不火都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西乡塘•北湖北路东三里12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南区:金成江南壹品1盘即将首开。

金成江南壹品,是浙江房开金成集团入邕首秀,基于对市场的敬畏之心和扎根的期许,江南壹品非常值得期待。而且项目首期推73-117㎡二至四房灵动户型,还是毛坯交付,有一定的上车优势。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壮锦大道8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五象新区:合景叠翠峰云创谷东鼎雍和府彰泰江景湾龙光玖珑湾、阳光城大唐世家6盘即将首开。

步入6月份,五象新区依旧活力全开,即将迎来6盘楼盘首秀。

说实话,前几年合景的表现有些不佳,购房者对其的评价一般般。合景也深知这一点,知耻而后勇全心全意打造“翻身之作”——合景叠翠峰,还是毛坯交付的,或许会呈现惊喜也说不定。

云创谷是浪潮和龙光联袂打造的项目,主打35/52㎡商住公寓产品,项目就位于地铁3号线五象湖B出口旁,出行还是很便捷的。

别的不说,中鼎在户型设计、得房率以及舒适尺度的把控上,的确可圈可点。东鼎雍和府首期推出97-117㎡新品,方正通透,卧室空间较大,居住舒适性较高,依旧表现优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东龙岗片区永福路和五象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还记得此前轰轰烈烈的“龙岗2万+”吗?就是彰泰江景湾干得好事。虽然项目占地才55亩,却能做到80%以上的户型享受一线江景资源,而且0公摊,还没有外收。这对于已经化身“外收”代名词的彰泰来说,实属意外之喜。

龙光玖珑湾占地100亩,首期推出70-135㎡户型产品,涵盖刚需/刚改/改善购房群体,产品线较为丰富。而且还是毛坯交付,预计售价11000-12000元/㎡,如果购买70㎡小户型,首付大概才15万左右,很划算。

风生水起的五象南板块,因为产业布局+那马国际旅游度假区两大光环加持,热度持续水涨船高。阳光城大唐世家落址于该板块,首期推出70/90/108㎡毛坯产品,楼盘定位刚需,着实吸引眼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项目位于那丰路与平乐大道交汇处,位处五象自贸区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言尽于此,南宁楼市6月份喜迎24盘开盘,14盘新秀即将首期开盘,且涵盖不少靓盘,购房者期待值拉满。

阅读推荐:

南宁长隆被实锤?地铁3号线南延惊现长隆乐园站点 这回是真的吗?

南宁这3盘 毛坯房比带装修价格还贵 为什么大家还要抢?

测评:桂林兴进入邕首秀 没有漓江就自造内湖 看完真有点心动!

兴宁区2020年重大项目——三街两巷二期将于今年年底初具规模 预计明年可亮相!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