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广西担当桂系铁军房企彰泰集团:将一如既往以品质和服务回报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

发布时间: 2020-05-30 19:23:54

来源: 彰泰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广西桂系领军房企彰泰集团发布了一封致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公开信,全文如下:

《彰泰集团致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公开信》

首先感谢广西30万业主对彰泰的信任,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彰泰的关心和支持!28年来,彰泰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不断以好产品、好服务赢得客户满意,市场认可。2019年,彰泰成为广西第一家获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评定的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这也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对企业诚信经营最高等级认证。诚信经营,是彰泰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广西房地产领军品牌的基石。

近年来,彰泰集团深耕广西,保持快速稳健发展,目前已布局广西11城9县90多盘。特别是近三年来,连续位居广西房地产销售额第二,本土房企第一。连续四年代表广西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2019年位居中国地产综合实力百强榜第71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第63位。彰泰经营状况始终稳健,财务状况非常优良,规模稳步扩展。

彰泰28年来能够发展壮大,离不开合作伙伴的一路同行。彰泰始终秉持共赢发展,合作共生的理念,尊重每一个合作伙伴,恪守契约精神,诚信履约。特别是在建筑品质方面,彰泰旗下项目与战略合作供方携手共创精品工程取得鲁班奖、广厦奖、詹天佑大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大满贯,共同兑现了双方企业的社会价值和责任,获得了行业领先的交房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

信任、尊重、合作、分享,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彰泰铭刻于心的价值观;坚持阳光透明的合作,造就了一大批经典项目,也成就出一批广西房地产行业产业链上知名品牌。

彰泰“做一个有良心的开发商”的初心始终如一。目前旗下在建项目均为正常施工状态,个别项目在一季度受疫情影响进度有所滞后,但仍总体可控,今年已实现部分项目完美交付,力争大部分项目如期交付。个别项目受疫情影响如延期交付,亦可控制在国家规定的不可抗力指导时间即两个月内实现完美交付。

彰泰是一家低调务实的广西本土企业,我们更愿意以实实在在的好产品、好服务,为业主提供幸福更长久的生活体验来体现我们对社会的责任、兑现对业主的承诺。将会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事,用优异的品质、优秀的服务回报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对彰泰的支持和关心!

最后,再一次感谢各界对彰泰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业主对彰泰的信任与理解!谢谢!



△彰泰集团公开信全文

有业内人士分析,彰泰集团该公开信主要传递了彰泰集团作为广西有担当的桂系铁军房企,诚恳欢迎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广西品牌的信念!

同时,也表达了彰泰集团共生共赢,共同兑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和社会责任,实现行业领先的交房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在全国展现广西力量的一个企业理念!

据业内人士分析,广西某建工集团暂停承接彰泰集团项目的通知,其主要目的是该集团内部"风险防范和应对",只是表示暂停承接彰泰还没有开工的项目,同时已经正在施工的彰泰项目要加强监管,但是并没有说停工和撤人,只是指示了要强化细化监督管控。

该业内人士同时认为,彰泰集团作为广西领军房企,此次公开信表明其不会回避问题和困难,反而会更加坚定其打造广西品牌的信念!

让我们祝福彰泰的明天更加美好!!!

微信群.jpg

责任编辑: yangsi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