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首付5万起置业盛天汇花园LOFT,寓享万金“荐”面礼

发布时间: 2020-06-03 11:20:10

来源: 盛天汇

分类: 楼盘优惠


时值热力洋溢的五月,城市的繁华潮声也比往常更具力量,保守消费一段时间后的人们,开始重新考虑如何将钱花得更有价值,低门槛的小户成为备受热捧的投资品。那到底选择什么样的小户,可以更安心更有期待,则是投资者更关心的问题。

投资看品牌

品牌实力,夯实投资信心

实力品牌在打造产品时往往做了深度的调研及周全的策略,他们为市场提供这样的产品是经过考究与研判,在开发期已经做了“避雷”。换言之,有实力品牌作背书的产品都不会差,盛天集团于城西推出的盛天汇花园LOFT,就是这样的硬核产品。

盛天集团自2004年挥师入桂,已深耕广西16载,匠心造城34盘,为广西城市打造理想人居范本,为城市构建美好生活方式。在地产开放领域成绩斐然,有“盛天系非凡品”的业主口碑赞誉,且在混凝土生产销售、物业服务、商业运营管理等方面亦颇有建树,综合品牌实力过硬,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是广西有口皆碑的品牌企业。

盛天凭借实力与远见,总能把握不同区域的发展脉搏,每一个产品都在刷新城市商业与住宅的高度,以品质铸造价值,成为令人追捧的热门物业。

投资看地段

潜力区域,掀起投资热潮

无论是自住物业还是投资城市资产,相信大家都懂得关键法则非地段莫属。盛天汇花园LOFT就选在极具发展潜力的区域——安吉CBD,城西醇熟商圈,未来前景广阔。城西与五象新区、青秀区形成三足鼎立,共创南宁三大中央商务区,且在“西建东扩”城市更新拓能下,城境不断更新,同时大量企业与人才涌入,也为城西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盛天汇花园LOFT紧临安吉万达广场,万达广场的商业配套与价值让它成为区域的繁华中芯,每天吸引大量客流,为整个片区增加人气,盛天汇项目也共享了庞大的人潮。盛天汇的出行十分便利,位于地铁2号线苏卢站与三十三中站旁,从容通达全城,同时迎纳地铁沿线海量客流。

盛天汇占据了城西的繁华地段,醇熟商圈安吉万达广场与2号线地铁双站的优势支撑,成为众多投资者梦寐以求的投资佳品,必将掀起城西新一轮投资热潮。

投资看配套

丰盈配套,突显投资价值

兼具品牌实力与区域潜力的盛天汇,外部配套也十分突出,除了以上讲到的黄金地段、醇熟商圈、地铁双站的资源配套及人潮所向外,它还有着宜居宜商的环境。周边花卉公园、明月湖欧洲小镇举步可达,楼下城市景观公园形成三公园环伺,成为投资者更加心仪的加码因素。

同时,盛天汇自身独特而丰盈的配套,让它区隔市场同类产品的同时,大大提振项目的档次与格局。盛天汇涵盖配套商业、希尔顿欢朋酒店、花园LOFT、楼下城市景观公园等组合的MINI商业综合体。1-4层商业目前进行火热招商中,丰盈业态多样化模式,规划涵盖商务配套、娱乐、餐饮、休闲、购物等,打造多元丰富的情景商业街,满足家门口的吃喝玩乐购日常需求,成就城西潮流时尚新地标。而国际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入驻,将迎纳广大商旅人群,不仅提升片区消费能力,也提升了项目的商务价值,让投资者更有底气。

盛天汇花园LOFT

高性价比,一份投入三份收获

盛天汇花园LOFT产品,在延续盛天品质基因的前提下,实现了功能、空间、细节上的迭代焕新。采取单边LOFT设计,通风采光俱佳,3.5米宽过道,上千平公共走廊,打造集观赏性、实用性和舒适性为一体的LOFT产品。约5.09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享有楼下单间、楼上一房一厅的舒适空间,满足创业、办公、出租等多样功能。最亮眼的是,部分LOFT采用了鲜有的“三钥匙”模式,上下两层独立入户,打造三套独立空间,一份投入三份收获,实实在在以租还贷,一次收获LOFT投资的三桶金。

盛天汇花园LOFT,现在首付5万起即可购入,置业门槛相对自由,用小的投入获更大的期待。仅105套席位,无论是让闲钱变得更有价值还是自主创业,都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选择。

全民营销月

动动手指,“薪享”2.5万

5月25日起盛天全民营销节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全民经纪人报备新客户入场并成交的(成交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即可获2.5万/套(税前)奖励金;新客户成交还可赠送千元家电礼包。动动手指即可“薪享”事成,月入多少万你说了算。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安阳路18号(盛世金悦营销中心)

盛天汇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安阳路18号(安吉万达、南宁花卉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6月土拍预告:6幅优质地“待嫁” 青秀万达旁限楼面价11250元/㎡

广西自贸试验区将面向全球“云招商” 重大项目线上签约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