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6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世外桃源,藏在凤岭北三千林海

发布时间: 2020-06-03 11:38:4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大平层,也被称为“领空平墅”,没有别墅的层隔之分,将多层别墅空间布局到同一平层内,大平层是新建筑的宠儿,强调对空间尺度与自然资源尽可能的占有,不惜向天空要高度。

福布斯曾评选出“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②中,平墅一度占据7席。纵观上海汤臣一品、香港天玺等新建筑大宅代表,大多都占据着城市中芯既繁华又宜居的地段,享阔绰的居住尺度,深受塔尖人士的青睐。

纵观高端大平层作品,都择址于城市繁华中芯地段,近距令人艳羡的城市资源。以国际大都会发展方向的南宁,城市土地愈发珍贵,城市繁华中芯一地难得,有价无市。

盛天东郡落址“南宁城市新门户”凤岭北东站圈,位于世界级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旁,是一个按豪宅标准打造的大盘,是塔尖人士的追求。

①出处:中国园林网

http://news.yuanlin.com/detail/20111213/92507.htm

②出处:云南乐居网

https://yn.leju.com/scan/2015-01-05/10095957689187196260728.shtml

位于繁华

遇见国际生活

双快环加持,约15可通达全城,接驳外东环,享受城市发展红利,坐拥繁华望发展,让盛天东郡大平层命中成为这座城市高净值人群向往与期待的城市藏品。

出则繁华,入则宜居,是盛天东郡的真实写照。经那安快速路转瞬可达火车东站,快意出行。地铁五号线的金桥站(在建)就在家门口,五号线连通全城地下网万象城喝早茶,下午香港喝咖啡的休闲生活。

出门即盛天东郡商业配套地块,约2即达已经开业的新城吾悦广场,约5即达购物圣地奥特莱斯,凤岭北东站圈商业黄金铁三角,举步可达。

藏于宁静

养生大境得天独厚

浸在花香中入眠,闻着鸟语醒来,推开窗,夹带着清香的空气扑面而来,这或许才是塔尖人士向往的生活,而这正是公园大宅的日常写真。

公园都是城市稀贵资源,城央公园头排物业更是难得。美国纽约中央公园头排公寓卖出1亿美元/套的价格;在英国,一户面朝海德公园的公寓标价约15亿;由此可见,城央公园物业的稀贵价值。

(改)盛天东郡大平层微推(南宁晚报)950.png

绿城南宁的四大绿肺,皆位于各城区城央公园,分别是南湖公园、青秀山公园、五象湖公园及药用植物园,我们都知道青秀山有绿林,南湖有湖景,与盛天东郡一路之隔的广西药用植物园不仅兼得绿林与湖景,还是全球最大的药用植物园,是立体的《本草纲目》,养生价值显而易见。在药用植物园的覆盖下,绿色负氧离子就如同连绵不绝的波纹,荡漾在三仟林海内。

若闲暇时光,可与家人漫步闲游,家门口还有11.9亿③重金打造的那考河湿地公园。这里是凤岭北网红打卡地,有着特色显著的湿地风景,国内最长的桂花景观“万米桂花溪谷”④,美丽风景就在窗前,而你就住在风景里。

③出处:广西新闻

http://news.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70424/newgx58fd2c27-16126889-6.shtml

④出处:搜狐网

https://www.sohu.com/a/122276623_394134

源于匠心

大师执笔经典

当大师遇见大师,是设计理念的碰撞,亦是建筑文化的交融。经过无数推敲之后的成品,会成为凝固时光的艺术品。

盛天集团携手五大国际设计团队,深研豪宅文化,从文化、建筑、风格三个方面精雕细琢,终将盛天东郡打造成可经历时间考验的里程碑作品。

盛天东郡由李嘉诚器重的设计师吕元祥负责整体规划,采用新颖的“Y形布局”设计,让每一户更好的通风采光和药用植物园景观视野。由国际知名园林设计公司贝尔高林携手普邦园林,在具有约17米地形落差的地形上打造生态公园式园林。设计一条贯穿园林的无障碍通道,让所有人都能在桂花飘香的园林里享受休闲时光。

(改)盛天东郡大平层微推(南宁晚报)1626.png

成于用心

精雕细琢产品细节

盛天东郡的大平层藏品,都收藏在楼尊9#内,楼尊9#落座于社区中芯位置,即可直面药用植物园林海景观,同时又享受一二期园林景致;建面约301-500㎡的户型藏品南北通透,前后楼间距超百米,既让邻里间多一些私密空间,又能容下满园绿意;在户型设计上更注重尊崇感的打造,用心设定空间的动线与尺度,让户型处处彰显大气。

从动线上,定制保姆梯,让主人与保姆动线分离,专设单元门,三梯两户,让人员减少交集,让等待电梯的时间更短;从选材上,不选择双层玻璃,而采用Low-E中空玻璃,不仅保温隔热隔音,而且拥有防紫外线的效果。从设计上,主卧飘窗采用转角设计,每天打开窗帘即可尽收3030亩绿海林涛,从空间上,约8.4米大客厅,收藏更多家人的欢声笑语;每一处设计都内含人性化的考虑,给业主一个舒心的家。

别人毕生追求的风景线,也许只是您的日常所见。盛天东郡大平层,是繁华城市中的生态平墅 ,是公园里的景观平层,是一个塔尖人士情有独钟的栖居选择。天地尽宽,自有境界,以大师致敬时代,以经典成就这座城市的时代宅邸。

建面约301-500㎡板式公园阔宅/建面约300-1600㎡藏品别墅在售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58号(广西药用植物园旁)


微信群.jpg



参考价格:价格14000-15000元/㎡

楼盘地址:兴宁昆仑大道58号(广西药用植物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