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5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龙光天瀛千亿五象,一座盛唐院子

发布时间: 2020-06-03 16:20:26

来源: 龙光天瀛

分类: 本地楼市




历史上伟大的城市,都诞生在伟大的时代,而伟大的城市,必有伟大的建筑。千年前的唐代皇朝,被誉为“千宫之宫、东方圣殿”的大明宫一砖一瓦,一石一木,都在彰显着“国之泰运”和中国文化的自信与昌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平乐大道26号(平乐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十三朝的古都,宏伟瑰丽的建筑……时钟拨回现在,总有人在说,“在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没有一个朝代能够像盛唐那样,留给中国人无尽的想象;没有一座城市像长安那样,铭刻着中国人绚烂的记忆;没有一座宫殿像大明宫那样,寄托着中国人永远的向往……”数千年的华夏,只有一个璀璨盛唐,在历史长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4.jpg

南宁五象新区地处邕江之南,东起八尺江 ,西邻水塘江,北起邕江,南望滨海。在时代的规划召唤中,沉睡多年的“神象”苏醒,摇身一变成为南宁新中轴,“建设五象新区、再造一个新南宁”的蓝图变成现实。

从有待建设的城市新区华丽蜕变为国家级自贸区,逐渐拼成了一张现代化的国际封面,目前基本形成 “一带一轴两心三板块六分区”的空间布局,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金融街、沿江地带、五象湖片区、三中片区、文旅片区和龙岗片区6个重点区域基本建成;新区区域大交通基本成型、新区公共配套全面完善、新区产业初具规模。五象新区崛起,繁华大境已现,城市塔尖人士对于理想人居的向往亦日益强烈。

图片5.jpg


布局南宁15年,龙光深耕邕城,读懂南宁这座城市,亦读懂了南宁的人居梦想。

博古观今,今天的中国,又是一个盛世!龙光秉承大明宫永恒之荣耀,以千年盛唐文化为灵感,于五象湖畔之上,匠心打造一席盛唐官邸——龙光天瀛,致力复兴每个人心中的“盛世长安”。

图片6.jpg

▲项目实景图

在龙光天瀛,随处可见盛唐之风:院落,是重拾传统礼序的五进制院落,以恢弘盛唐八景营造园林主体,整体格局汲取了“千宫之宫、盛唐气象”之境界。

图片7.jpg

▲项目实景图

门,是沿袭盛唐规制、融以现代手法、尽显门庭礼仪的濯龙门,采用全通锻打的工艺、带牡丹花回纹图案的铜门表面。唐代诗人沈佺曾咏:濯龙门外主家亲,鸣凤楼中天上人。意指濯龙门内天上人般的生活。门前玉石御道,两旁礼宾宫灯,尽显气派威严。

图片8.jpg

▲项目实景图

龙池春水池中花,碧波青莲莲下鱼。天龙池精心设置天龙喷泉及龙龟喷泉石雕,天气好时,观泉赏鱼,可体验唐代人投壶嬉戏的闲致情趣。俯瞰瑶台浴池与天龙池,二者结合犹如长龙蜿蜒之势;牡丹花海——花想容与花萼相辉楼相映成趣,飞天浮雕灵动,五龙坛华丽尊崇,更显园内兼容并蓄,海纳百川。

图片9.jpg

▲项目实景图

还有汉白玉雕玉虹桥,随处可见的龙造型小景,手工雕刻的纯铜五龙壁······园林内一步异景,一景一寓意,大可见盛唐气度,小则窥文化痕迹。龙光天瀛将盛唐的意气飞扬融于现代生活之中,令盛唐之壮丽雍容,再现五象。

图片10.jpg

▲项目实景图

千年华夏,唯有一个盛唐

千亿五象,唯独一座盛唐院子

龙光天瀛承袭东方国韵

倾筑大隐于繁华之中的理想人居

一府彰威仪 院藏真盛唐

图片11.jpg

▲样板房实景图

图片12.jpg

▲户型图

图片13.jpg

 

责任编辑: xiao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