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南宁经开区又多一所公办幼儿园:金阳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8-14 08:53:49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房产时评


南宁晚报讯(记者李璋 通讯员黄家健 韦少宁)近日,由南宁锦官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的新希望锦官城小区配套幼儿园——金阳路幼儿园正式移交给南宁经开区幼儿园筹备组。南宁经开区又多了一所一流教学设施、一流教育环境的公办幼儿园。

据了解,南宁锦官置业有限公司为金阳路幼儿园建设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因地制宜建成多彩塑胶运动场、塑胶楼顶游乐园、大型音乐教室等。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环境,该公司还为幼儿园配备安装了45个监控探头,每个教室还配备了中央空调。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施彰显出企业的爱心和责任担当,同时也为经开区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树立标杆。

据悉,2020年南宁经开区共计划筹建新的公办幼儿园5所,其中有3所是小区配套幼儿园。对于新建的小区配套幼儿园,南宁经开区通过成立幼儿园筹备组提前介入,筹备组工作人员根据办学经验和管理要求积极与建设方对接,协调并提出幼儿园交付验收合理化建议。在按照相关标准对新园区进行验收合格接收后,由经开区文体教育局统筹协调,实行以老带新的管理模式,从辖区有丰富办学经验的公办幼儿园中选派精干力量到新园区对新聘教师开展“手把手”传授,把老园区科学成熟的管理模式和先进教学经验,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引入新园,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快速提升新园教育教学水平,力争把新园建成“学生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公办幼儿园。



推荐阅读:

最新!南宁市第十三中学东校区(高中部)将拆迁重建 分三期建设!

速看!2020南宁超30所中学中考成绩曝光 9所公办学校A+率达10%以上!

速看!2020年7月南宁商品房项目销售TOP10出炉 第一名你猜到了吗?

南宁东扩再启程!3大板块规划预见城市升级!荣和在民族大道上的一盘大棋?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