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出乎意料!龙岗这家新盘已建一半,售楼部却未开放,户型曝光!

发布时间: 2020-11-02 19:46:3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五象新区红得发紫,区域内的龙岗板块更是常挂于置业热搜榜首。

在土拍战场上,龙岗更是房企们争相抢夺的“肥肉”。一番轮回,龙岗的楼面价竟已达到8217元/㎡。

不得不说,随之龙岗南规划流出、五象火车站、地铁4号线、青坪大桥等城建利好传来之时,龙岗早已今非昔比。

摊开龙岗地图,不难发现,龙岗西北片区已有一定的醇熟度,有待开发的地块更是少之又少。如今,龙岗东、龙岗南正在大刀阔斧建设中,区域风貌愈发迷人。

Part1

新坡湖公园板块正在悄悄拔尖

纵观整个南宁,可开发的湖景资源已然不多,因此湖景房也就变得越发抢手。如,南湖边上的二手湖景房房价达到2万+/㎡。五象湖板块,房价也已迈进了2万+时代,让购房者望尘莫及。

而就在此时,五象龙岗新坡湖板块以超高性价比湖景房(周边房价11000-13500元/㎡之间),俘获不少购房者的心,成为了湖景房房价的洼地。

图片43.png

网络图

除了湖景资源之外,新坡湖板块将会迎来占地面积22.74公顷的新坡湖公园。

在最新官方回复中提到“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国土空间规划,根据该地块最新的用地属性,列入南宁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储备公园绿地,在“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

图片44.png

这意味着,新坡湖公园还是可期的。如果新坡湖公园能早日建成,势必会大大提高龙岗片区的宜居度。

正因如此,新坡湖公园板块周边的新盘,如龙光玖悦、银河江湾明珠受到了购房者的高度关注。

如今,今年7月29日拿地的龙光玖悦府营销中心已在10月24日开放,而隔壁的银河江湾明珠去年12月拿地,但经过10个月,如今却迟迟还未开放,究竟它在等什么?

part2

楼盘已经建到一半,要悄悄惊艳所有人?

银河江湾明珠位于南宁市邕宁区龙祥路与联合路交汇处,临近五象大道、八尺江大桥、那安快速路等立体交通网,自驾出行便捷。此外,今年年底,即将开通的地铁4号线龙岗站距离项目约800米。

1940129607606.png

五象大道

为了一探究竟,小编立马踏上了前往银河江湾明珠的踩盘之旅。—那安快速路——五象大道行驶,t;/p>

1940407938931.png

百度地图导航

1940577172866.png

从五象大道拐入五联街,首先经过的就是龙光玖悦府的建设地,再往前走三百米就是银河江湾明珠。可以看到江湾明珠已经拔地而起,大约3-4栋楼施工中,建设至10层左右。

1941461033518.png

1941461033518.png

1941461033518.png

(银河江湾明珠实景图)

纳尼?拿地10个月,一声不吭地建楼,重庆银河是想悄悄惊艳所有人?还是在蓄谋什么?来来,先看看重庆银河蓄谋的这张牌如何?

part3

独立操刀的第一盘,软件不抗打?

据悉,银河江湾明珠是重庆银河继银河龙湖江与城布局南宁的第二盘,也是独立操刀的第一盘。那么项目本身的产品规划如何?

图片51.png

从表格中可知,项目占地面积67亩,规划了7栋楼,住宅层高31-41层,容积率4.0,绿化率35%。产品户型在95-125㎡之内,毛坯交付。

1943099143390.png

在小区设计方面,银河江湾明珠会采用独立围合住区设计,超大景观中庭,阔绰楼距,保障生活相对私密性。

1943296591988.png

此外,项目自身配套有24班双语幼儿园、风情商业街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设施较为完善。

总的来看,银河江湾明珠小区自身配套还是比较丰富,但在容积率和层高上,舒适度一般。目前营销中心还未开放,究竟产品呈现的效果如何,还未可知。

part4

产品力不够,周边配套来凑

一路看下来,虽然银河江湾明珠产品中规中距,但是周边配套绝对给力!

先看环境,银河江湾明珠周边有新坡湖、八尺江景观加持,还有八尺江湿地公园、新坡湖湿地公园(规划)在侧,可享受尽揽湖景、公园生态等景观。

1944088746175.png

新坡湖湿地公园(规划)

教育上,除了自身配套的24班双语幼儿园之外,与项目一路之隔将建设一所66亩小学和一所52亩中学。

1945422674721.png

1944177236366.png

中小学用地

而且项目周边还有邕宁区城关四小、邕宁区清泉小学、邕宁区和合小学、邕宁区民族中学(龙岗校区)、邕宁区高级中学等知名中小学为业主子女提供目送式全龄教育。

1944468579587.png

城关四小

此外,在商业方面,除了自身的商业街,从项目到利福邻家广场仅6-8,到威宁邻家广场也只需15。

从银河江湾明珠周边配套来看,不管是教育资源还是环境都十分给力,特别是周边的新坡湖公园、新坡湖、八尺江景观给项目加分不少。

part5

赠送率高达16㎡+开间6.6米阳台

除了周边学校、公园、湖景给力之外,银河江湾明珠户型如何?

据悉,银河江湾明珠房源户型有95-125㎡三至四房户型。其中95/99㎡户型为三房,105/115/125㎡为四房。

为此,小编挑出95/115㎡户型来鉴一鉴。

图片58.png

银河江湾明珠95㎡D2户型

银河江湾明珠95㎡D2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内部设计紧凑合理,动静分区明确,空间利用率高。客餐厅、阳台相连,充分利用空间的同时,采光通风俱佳。

此外,主卧面积为18.56㎡,次卧面积为8㎡、7.8㎡。而且主次卧面积宽敞,次卧还连接阳台。不足的是除了主卧大,其他都不大。

1946179693640.png

银河江湾明珠115㎡D2户型

银河江湾明珠115㎡D2户型四房两厅两卫户型整体设计宽敞明亮。其中,开间6.6米阳台和客厅、餐厅、厨房相连接,无论是采光通风,还是观景都不错。

此外,主卧面积约18.37㎡,主卧自带飘窗+独立卫浴+衣帽间,十分阔绰,宽敞明亮。三个次卧面分别为9.73㎡、8.96㎡、8.12㎡,可扩展面积约16.3㎡,完全满足拥有二孩家庭的需求,十分给力!

写在最后

如今,新坡湖板块新楼盘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生活配套设施体系不断成熟。再加上新坡湖公园的加持,宜居度不言而喻!

目前,新坡湖公园的龙光玖悦府营销中心已经开放。小编从银河江湾明珠公众号的释放信息中,得知,项目营销中心即将开放,但具体在何时开放还未可知!想入手湖景房的老铁们,可要注意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邕宁区龙祥路与联合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售楼部里的「房价预判」,到底有多疯狂?(五象南篇)

优惠加码!南宁多个楼盘推出一口价房源嗨购双十一

新盘测评:“两江一湖景观+9字头带装修”华丽包装下隐藏N个槽点

3.jpg

责任编辑: lili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