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25.6亿拿地!285亩大项目!户型图来了……

发布时间: 2020-11-23 17:43:2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每一步动作,都让江南甚至整个南宁沸腾!

2020年10月29日,华润以25.6亿元的总价,斩获江南南化285亩综合体地块!这便是华润置地江南中心项目。

2020年11月12-14日,华润置地组织媒体行,由南宁、柳州主流媒体组成的城市观察团前往深圳,观察华润置地片区统筹模式。

2020年11月20日,华润置地江南中心正式奠基开工!

2020年11月28日,华润置地江南中心接待中心即将开放!

短短一个月里,华润完成了拿地、开工、开放等一系列动作,速度神速!

一、华润置地江南中心拿地档案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的地块是江南南化285亩综合体地块,编号GC2020-105,位于南宁市江南区亭洪路以南、南建路以西,即南化集团旧址。由10宗地组成(8幅商住宗地+1幅商业兼商务金融宗地,以及1幅商住兼商业和商务金融宗地)。

该地块每宗地起始单价897万元/亩,整体起始总价超25亿元,整体起始楼板价4071元/㎡。

毫无悬念,华润以底价拿下了该地块。

华润官方的海报里提到,2020年自治区强首府,华润获取江南公园项目,润筑江南城市向新!

虽说华润江南公园项目是底价拿地,但是需要配建的配套较多,所以拿地成本无形中增加了不少。

须出资配建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均独立占地,不纳入出让范围),建成后需无偿移交江南区政府。

其中,两所幼儿园分别位于地块六东侧、地块九西北侧,均为≥15班的规模;小学规划≥24班,位于地块一西侧;中学规划≥30班,位于地块六西侧。

另外,还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党群服务中心用房、婴幼儿照护服务场地、文化活动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老年养老院、菜市场、体育场(馆)等公共服务设施。

总体而言,开发的成本较高。作为大型的综合体项目,对区域的影响力不言而喻。

88.jpg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项目土拍档案

二、华润置地江南中心奠基仪式

2020年11月20日,华润置地江南中心举行奠基仪式。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前期设计概念已曝光,项目定位为区域活力高地,绿色宜居都心。融入生态+理念,以休闲商业、素养教育、文化创意、生态居住4大功能体系打造品质大城。完成生态为媒、文化赋能、完善配套、人才沉淀的区域激活使命。

1120375813535.jpg

11月20日华润置地江南中心举行奠基仪式

1121341121465.jpg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前期设计概念效果图

1122379835332.jpg

1122379835332.jpg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示意图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将借鉴深圳片区统筹模式,对标深圳华润城,焕新片区空间价值,继南宁华润中心之后,打造成为华润置地在南宁下一个十年的代表作,为邕城再献作品。

资料显示,深圳华润城是广东目前规模最大的城中村整体改造项目,深圳华润城总占地面积为68.5万㎡,总建面达280万㎡。

作为华润置地斥资300亿元打造的中国首个城市人文综合体,主要将旧住宅、厂房改造为高端业态,使得旧城中村涅槃成为集产业、城市、生态功能集于一体的综合体,堪称城市旧改的范本。

三、华润置地江南中心户型图曝光

75㎡三房两厅一卫户型:

今年南宁楼市中涌现了很多70多平米的三房户型,一个比一个惊艳。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75㎡的三房,两个卧室的面积都比较大,特别是主卧,开间达到了3.4米X3.25米,主卧面积为11.05㎡。另一间卧室是3.1米X3.25米,面积约为10.075㎡。

对比同等面积段的户型,华润置地江南中心这个小户型,这两间卧室都比较舒适。

而且客厅的开间也能做到3.4米,阳台开间5.1米,客厅阳台相连,空间也比较大。

但这个户型的不足之处是,从整个格局上看,厨房、卫生间居于中央位置,格局不是太理想。

75.jpg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75㎡户型图

89㎡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这个户型做到三房两卫,功能更齐全。

从整体来看,这个户型算中规中矩,阳台较大,主卧是全面宽采光,客厅和主卧的舒适度得到保证。

但是两间次卧都比较小,有些局限。

89.jpg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89㎡户型图

110㎡的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这个户型的特点是客厅、餐厅、主卧、厨房的面积比较大,保证了这部分的空间舒适度。

南北双对流阳台,也是一大杀手锏。景观阳台的开间达到了6.4米,但是进深仅有1.5米,比现在不少楼盘阳台进深可做到2.1米,甚至是2.3米,1.5米还是比较小了,户型的突破有限。

110.jpg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110㎡户型图

从华润置地江南中心首期推售的户型来看,79㎡、89㎡、110㎡三种户型,定位是刚需客群。

但也不得不说,华润难得做中小户型,所以华润置地江南中心这批房源,比较亲民,为刚需客户敞开了大门。

而且作为大型综合体项目,据说对标的是深圳华润城,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学校配套都是既定的,加上商业规划,日后成型,居住舒适度会大大提升。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洪路南侧,南建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喜讯!华润置地江南中心正式奠基开工,对标深圳华润城!

南宁17大楼盘新获预售证!5盘备案价达2万+

地铁旁!70年产权!五象蟠龙53-71㎡小户型惊爆亮相,爱了爱了!

刚需别慌!南宁7字头低价盘全在这里了,有一个即将开盘

测评:五象双铁圈+高分户型,这个盘亮相,邻居害怕了!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