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登顶兴宁区成交榜首!这个项目看房客户的车排到了竞品门口!

发布时间: 2020-12-05 09:27:3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克尔瑞榜单是诠释楼盘实在成交量的直观体现方式。将近年底,最新版克尔瑞榜单刷新,彰泰欢乐颂以超强实力不出意料登到了兴宁区成交榜首位。对于这个成绩,彰泰欢乐颂每天在切实地积累。

0922459950194.png

克尔瑞榜单

0923273898246.png

看房客户的车辆长龙排到了竞品门前

彰泰欢乐颂每次上新、加推皆引来一城热抢,堪称“火箭式”去化速度。据彰泰欢乐颂一位业主说,自己当时在欢乐颂一面市时就看好了心仪的房源,选房当日在选房区,他抢先伸手撕下了心仪的房号,一同进入选房区的其他选房人速度也十分迅速,当时的场面可以用“抢”来形容了,不敢让自己比别人慢半拍,生怕看中的房源一眨眼就没有了。仅仅几句话,就反映出了彰泰欢乐颂每回的销售佳绩是如何达成的。

0924227240977.png

0924227240977.png

抢房现场形势紧张

项目11月底开盘,12月初已开始清栋计划,房源几乎要赶不上市场去化的速度,切实地反映出广大市场认可了彰泰欢乐颂的实力。

0925116823535.png

现场座无虚席

那热销现象之下,稳坐这个榜首宝座,彰泰欢乐颂底气有几分?它到底有没有希望卫冕呢?本文为你细细剖析,结果也许出乎你的意料!

多重产品 全方位围剿市场

彰泰欢乐颂主打建面约88-130㎡三至五房住宅产品。整体户型设计经典,空间通透感极强,同时动静分区明显,打造优越居家的美好体验。值得一提的亮点是,88㎡的两房还送了近9㎡绿化阳台,105㎡三房送的绿化阳台开间5.3米,住宅户型皆是高拓展,如同0公摊,100%得房率;实现了低总价,高使用面积、高体验感。

对于普遍收入的人们来说,一套小公寓,既能满足生活基本要求,也能实现投资实现财富增长。不动产投资也是一项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选项,而对于手握资金较少的人群来说,小面积公寓也是上佳选择。深谙市场需求的彰泰欢乐颂推出新品“富寓”,双钥匙,一份投资,两份收益!

图片8.png

丰富的产品业态,超高性价比和体验感,让彰泰欢乐颂在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

优势区位 决胜于出发点

2020年11月的第三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暨彰泰全民购物季共设置11项赛事活动,其中最亮眼的莫过于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简称"PPL")南宁站赛事。这不仅代表着新兴行业落户南宁,其引入将给经济带来无限活力,助力区域快速发展,预示着以兴宁东为基地助力全南宁经济腾飞的信号!

新城吾悦广场、首创奥特莱斯、大嘉汇汇金城等多家超大型商业落地兴宁东,超大型商业落地带来经济活力升格,夯实区域经济后驱力。

同时那考河板块距成熟主城区直线距离很近,凭借1/5号线(在建)双地铁加持,及片区四纵三横两环路网无缝接驳兴宁区、凤岭东盟、东站圈等城市核芯板块,具备直接吸纳成熟区域人口地理优势。

图片9.png

南宁5号线站点图

项目的自身条件也是十分优越。项目处于那考河湿地公园核心中央居住区,该片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公园环绕,居住环境优越,更是毗邻1座那考河湿地公园、2大市政公园,家门口即享约13000㎡生态美景,6大4A级景区、8大3A级景区环绕,未来推窗即是风景。

图片10.png

那考河畔网络图

政府还规划建设47所学校,其中小学34所、初级中学11所、高级中学2所都将陆续建成交付。项目西侧500米政府配建了18个班的幼儿园和24个班的知名小学,约2KM生活圈乐享吾悦广场、汇金城、奥特莱斯等商业配套,未来这里将是现一座繁华得生活大城。

彰泰欢乐颂凭着、价值高地的超强实力,销售数据一次又一次惊爆全城,不负众望终登热销榜首。日访人数越来越多,席位日趋锐减,要入手,得抓紧了!

彰泰欢乐颂
「大中庭」湖景臻品

建面约88-130㎡湖园双景楼尊
三至五房·6#新品全城火热预约中

地址Add:广西南宁·那况路(那考河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那况路与天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再提速!南宁地铁5号线最新进度曝光 预计明年开通!

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优惠!西乡塘区20大楼盘最新报价出炉

合坡路最新进展情况来了!年底通车悬了?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