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5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江南檀悦城市展厅于12月25日开放,首推85-175㎡新中式美宅

发布时间: 2020-12-25 09:46:1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楼盘阳光城江南檀悦

最新动态:阳光城江南檀悦江南万达城市展厅于12月25日开放,首推85-175㎡双景观新中式高端精奢美宅,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南区亭洪路以南,石柱岭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据了解,阳光城入桂3年多以来,布局6城22子,用发展的速度和实力,创下了辉煌的奇迹。此次阳光城江南檀悦项目是阳光城第一次落子南宁市江南区,将传承这一份江南特有的文化,赋予阳光城对江南独特的理解,把江南檀悦项目打造成江南人居生活的品质标杆社区。

阳光城江南檀悦项目于2020年12月2日盛大奠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将打造一座集新中式高端精奢住宅社区,打造一片集居住、交通、人文、娱乐为一体的核心区域。

阳光城江南檀悦.jpg

阳光城江南檀悦地处南宁市江南核心——星光版块。西揽798亩城市绿肺江南公园,东拥南宁历史根源亭子渡码头,选址江南正核,承袭九百年南宁文脉,邕城定制,八桂难得。空间得以舒适的江南生活理念设计,商业得以邕州六街文化的传承及演绎,重新定义阳光城top系血脉——“檀系”,匠心雕琢13座85-175㎡双景观新中式高端精奢美宅,2座空中巴比伦定制交互空间公寓,全城珍藏。

路网畅通,地铁二号线亭洪路站,冠绝邕城南北,四大立交畅游南宁全城。毗邻石柱岭小学,自治区绿色学校与十所成熟优质教育资源环绕。南宁首个文化主题全天候BLOCK商业街区,融入江南文化传承其中含括邕洲六街和圩里九市,新潮人文创意LOFT公寓等多业态为一体科技人文社区,引进江南首个五星级金钥匙管家服务,赋新江南区未来人居新生活。

目前,阳光城江南檀悦江南万达城市展厅于12月25日开放,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机会!南宁超34盘现房/准现房清盘出动,价格低至7字头!

五象玉洞控规新调整!新增2所幼儿园却少了一所中小学用地 是喜是忧?

 南宁地铁线最新规划(2020-2035年)!喜添8条轨道普线、1条环线和4条快线…

南宁地铁新规划!五象龙岗贯穿4条地铁线,在这买房不香吗?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