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5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五象龙岗新盘!天隆江湾学府76-115㎡房源在售 9字头+首付7万起!

发布时间: 2021-02-02 10:10:5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楼盘天隆江湾学府

最新动态: 天隆江湾学府已于1月30日首期开盘,目前在售1/2#楼76-115㎡二至三房毛坯房源,首付7万起,单价低至9字头起。项目位于五象龙岗潜力地段,周边有威宁邻家广场、邕江、新坡湖、滨江公园、南宁市哈罗礼德学校、地铁4号线等配套加持,居住舒适度比较高。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龙岗大道东侧和合路6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作为天隆投资集团第一次入驻南宁打造的楼盘,天隆江湾学府备受期待,将会打造成什么样的作品呢?

天隆江湾学府是天隆投资集团布局南宁的重要项目,位于邕宁区和合路西侧、天坛路北侧,总占地约43.579亩,将建成带装修高品质住宅小区。

项目亮点:

1、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地块毗邻地铁4号线(建设中)龙岗站,快享龙岗大道、五象大道等多维交通;

2、周边已建和合小学新校区、在建的国际学校,龙岗小学、邕宁高级中学、邕宁民族中学等教育资源,为居住在此的小业主们提供专业的教育;

3、项目东侧约800米为江湾路和邕江,周边还有700亩新坡湖(建设中)、灵龟山森林公园(建设中)、滨江公园(规划中)等城市公园,是不可多得的生态宜居美地。

4、根据规划,该地块还需设置社区卫生服务站;配套居民健身设施;需设置对外开放公厕不少于1座;需设置垃圾收集点不少于1处;竞得人须提供不少于57850㎡的计容安置物业建筑面积,安置人数约为890人等。

小编点评:

天隆江湾学府落在五象龙岗,区位还不错,各项配套设施日臻完善,楼盘荟萃。当前,龙光、新城、恒大、万科、蓝光、新希望、大唐、阳光城等品牌新盘催热区域楼市,金科、上海深石、柳州天隆布局,龙岗楼市发展可期,各大楼盘遍地开花,举步可达的写字楼、商场不断增加,南宁万达茂中国锦园等两大文旅综合体项目聚集大量人气。

据悉,天隆江湾学府已于1月30日首期开盘,目前在售1/2#楼76-115㎡二至三房毛坯房源,首付7万起,单价低至9字头起,性价比高,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地价涨,板块腾飞!五象湖三大价值圈已呈现 入手要快!

南宁地铁线规划再公布!准备开建的机场线、武鸣线、3号南延线最新进展也来了!

五象龙岗商务区新添一所公办中学 63亩48个班 这几个江景盘有福了!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