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2021年南宁超52个纯新盘即将面市!五象新区霸占26盘,火力超猛!

发布时间: 2021-02-26 17:55:2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新年新气象,转眼楼市的小阳春已悄然启动,买房购房的好时机又来了!

探讨楼市行情总少不了楼盘的身影,这不继各大品牌房企开展各项春节购房优惠活动之后,开春即将面市或首开新盘将是楼市一大热事,是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时时关注新楼盘动态,才能更好选择到自己钟意的楼盘,新盘越多,意味选择空间越大!

那么,在2021年,南宁都有哪些即将入市或首期开盘的新楼盘,哪些新楼盘优先于今年上半年亮相呢?特别是新楼盘诞生最多的五象新区,是否会“百花齐放”?一睹为快!

555555.jpg

据本网不完全统计,2021年南宁将有超52盘纯新楼盘即将面市、开盘,库存量满满,其中新盘集中在五象新区,霸占半壁江山,超26盘,新盘货量充足,不愧为南宁楼盘高产地,最热门置业区,备受万众瞩目。其次是青秀区新盘量排行第二,达14盘,不甘示弱;以及江南区新盘占6盘、兴宁区占4盘、西乡塘区2盘,新盘量少些。

从以上统计的新楼盘,可以具体得知以下几点信息:

★一是五象新区新楼盘数量最多,主要集中在良庆大桥南、五象龙岗、五象南、五象湖、玉洞大道等板块,且新盘数不相上下。看来五象各个板块新盘都呈爆发式涌现,未来南宁新盘主力供货点依旧是五象。

其中,超百亩新盘超11盘,包括轨道御玺君临湾、万科五象湖东新项目、嘉逸城、阳光城光明•未来悦、北投地产龙岗东地块、轨道御澜上城、绿地朗峯等。其中阳光城光明•未来悦新盘约140亩,可以说将是五象湖“四大天王”之后又一顶尖豪宅力作!项目区位十分优越,占据五象湖核心区,北临广西体育中心,南靠玉洞大道,打造高端产品系+高配带装修 ,从这几点来不难猜测,价格大概2万+!

QQ图片20210226172228.png

同时,客天下、敏捷&华宇等房企首入南宁,分别为客天下幸福荟、敏捷华宇锦绣江辰,布局五象,颇为期待。

在此,五象新区裂变多个板块,值得注意的几个楼盘:

良庆大桥南:轨道御玺君临湾、客天下幸福荟、五象大唐世家、檀映滨江•天境等新盘进度

较快,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开盘,敬请关注。

其中五象大唐世家原本案名叫“蓝光大唐雍锦世家”,不过蓝光和大唐“分手”了,所以改了案名,目前项目设计及规划正做部分调整。

良庆.png

五象湖:借助五象湖价值辐射,恒大御府、轨道御澜上城、大唐五象湖东地块、融创东风路新项目、阳光城光明•未来悦、建发和玺,未来区位价值映射应该不低。

五象龙岗:比较令人关注的是龙岗东江景地带的新盘,同一天拿地的北投、建发、荣和、金科云广&广西德联易居均斩获龙岗东地块,滨江资源+邕高,其中北投、荣和项目更近邕江,一线江景优享,价值更高。目前荣和龙岗地块已确定案名,荣和观江墅,进度快些。

龙岗.png

五象南:新确立案名的两大新盘,湖光学府,绿地朗峯;以及万有再拿地;荣和五象南新项目等,持续关注。

以及五象大沙田星海银沙,洋浦地产匠造;玉洞大道板块的紫云印象,由大唐和中南开发;

嘉逸城,超195亩,原址为大志汇建材市场和玉洞物流园,为购房者提供更多选择。

★二是从预售房价看,房价趋高的新盘居多,普遍在五象核心区、青秀区等。

譬如青秀区东葛长湖板块建发央著龙光君御华府翰林;龙湖柳沙低密地;捂盘许久的美的悦江府、金科•琼华九璋,以及楼面价突破1.5万/㎡的中国铁建西派御江等新楼盘,预计房价2万+以上,房价之高令人汗颜!

以及五象新区阳光城光明•未来悦、保利五象新区项目、檀映滨江•天境、敏捷华宇锦绣江辰、恒大御府、建发和玺等,预计售价1.6万/㎡以上,未来高端产品只会多不会少!

★三是联发开发的新楼盘增多,超7盘。譬如檀映滨江•天境,由阳光城、龙光开发;熙岸世家,中梁拿地,由中梁、大唐、重庆银河三家合作开发。湖光学府,中南&大唐&新希望&中梁四强联合。以及敏捷华宇锦绣江辰,紫云印象、阳光城光明•未来悦、美的新希望锦云湖光等。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四是按进度看,预计2021年抢先入市的新盘有:客天下幸福荟、建发和玺、建发央著、美的悦江府、招商樾江府丰泽紫微府雍江臺、美的新希望锦云湖光、阳光城江南檀悦

等新楼盘,预计3月份开盘。

以及阳光城光明•未来悦、檀映滨江•天境、青湖苑等新盘售楼部/营销中心预计3月份开放等。

为此,新楼盘将面市那么多,何不趁着楼市小阳春之际,选购一套好房源,等着开盘就入手?小编精心推荐几款新盘,供君参选!

招商樾江府

最新动态:招商樾江府计划推出瞰江高层和亲江叠墅,预计3月入市,敬请期待。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秀区仙葫大道155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招商樾江府拥有一线江景视野,并与龙岗片区隔江相望,优质江景房。

2、地处青秀东正席,半山之上、双湾之畔。毗邻青秀区政府、广西中医药大学各大中专院校。

3、项目占地面积126亩,体量庞大,配套更全,且容积率仅为2.86,低密舒居,打造高层、叠墅产品,产品多样。

小编点评:

招商樾江府由招商蛇口集团打造,实力雄厚。且毗邻邕江河畔,地处青秀东方向,周边生态环境佳,且也是别墅荟萃群,可打造瞰江高层、山河叠墅的低密舒适高端社区,值得期待!

轨道御玺君临湾

最新动态:项目筹备中。

项目亮点:

1、轨道御玺君临湾位于五象大道与良庆大道交汇处,交通便捷,项目北侧紧邻良庆大桥南桥头,出行便捷;

2、西侧南侧临江,享江景资源,东侧为滨江公园。

3、项目体量庞大,超百亩,社区配套更全,容积率为3.0,宜居低密。

4、轨道地产打造,实力、品质有保障。

星海银沙

最能动态:星海银沙营销中心计划在6月开放,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银沙大道5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2亩,打造3.5容积率低密社区,秉承得天独厚的江景资源,前排规划93-138㎡的一线瞰江板式小高层,后排错落90-123㎡环江观景高层。

2、项目坐落于百里邕江银沙腹地,与柳沙国宾半岛隔江相对,一路之隔银沙滨江公园,私藏4公里碧波江岸风光。

3、雄踞五象总部基地上游,咫尺地铁4号线(金象大道站),坐拥三横四纵五座跨江大桥,畅达航洋万象商圈、五象总部基地商圈各大繁华商圈。

星海银啥.png

阳光城江南檀悦

最新动态:阳光城江南檀悦售楼部预计2月底开放,首推1、6、9号楼85-125㎡户型新品预约中,预约首开享98折,预计3月首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南区亭洪路以南,石柱岭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阳光城在南宁发展态势迅猛,品牌值得信赖;

2、周边有江南万达广场百益上河城等商业配套,生活便利;

3、距离地铁2号线石柱岭站较近。

阳光城江南.png

小编点评:

项目将打造一座集新中式高端精奢住宅社区,也是南宁首个文化主题全天候BLOCK商业街区,融入江南文化传承其中含括邕洲六街和圩里九市,新潮人文创意LOFT公寓等多业态为一体科技人文社区,配备阳光城绿色智慧家系列产品。相当期待!

融创九熙府四期

最新动态:融创九熙府四期,邕宾路80亩旧改地,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项目亮点:

1、项目地处凤岭北板块,靠近南宁东站,纵享凤岭北板块发展利好,且距离地铁5号线延长线金桥物流站(规划)仅600米,交通便捷;

2、项目配建幼儿园,1.5公里直线范围内规划两所12班幼儿园、两所小学、一所中学,而且十四中三塘校区也在项目附近,片区内教育氛围浓厚;

3、项目周边配套完善,500米距离就是在建中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首创奥特莱斯,而且项目还近享乡村大世界、广西药用植物园等公园资源,宜居俱增。

1805506788971.jpg

小编点评:

融创九熙府位于凤岭北东站核心商住区,交通通达,毗邻地铁5号延长线(规划)和南宁东站,交通出行非常方便。作为融创中国在邕的九府系升级产品,值得入手一套!

 

推荐阅读:

2021年五象新区最燃的4个板块!五象湖东、龙岗东……

兴宁东交通升级!合坡路-金仑路迎新进展,预计今年11月通车?

以人民的名义,筑人民的好房——去房网3·15品质好房节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lil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