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倾学组团新品加推!75-110㎡三至四房在售

发布时间: 2021-03-22 10:43:2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楼盘华润置地江南中心

最新动态:华润置地江南中心倾学组团,离规划小学仅一路之隔,首发楼栋11号楼建面约89-110㎡三至四房已加推。另项目7-10号楼清盘在即,建面约75-110㎡三至四房,毛坯交付,参考价格为10000-13000元/㎡,欲购从速!

参考价格:价格10000-13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洪路南侧,南建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年10月29日土拍市场上,华润25.6亿斩获江南公园项目,规模为285亩的南化旧改地,再次为江南区稳健发展助力,换新城市面貌!项目位于南宁市江南区亭洪路以南、南建路以西,由10宗地组成。

而且要求配建的设施也不少。包括须出资配建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均独立占地,不纳入出让范围),建成后需无偿移交江南区政府。

以及还需按要求建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党群服务中心用房、婴幼儿照护服务场地、文化活动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老年养老院、菜市场、体育场(馆)等公共服务设施。

华润285亩江南项目,体量大,配套全,未来势必有望引领江南人居新标杆!并且华润置业江南中心项目迎来首开大满贯,1-6号楼全部售罄,引爆入市,如今新品楼栋再加推,75-110㎡新品在售,敬请关注。

那么,项目都有哪些具体亮点:

1、华润置地江南中心位于亭洪路南侧,南建路西侧,地铁2号线、5号线在侧,交通便捷,且与江南公园一路之隔。

2、毗邻江南万达广场百益上河城等配套,生活配套完善、齐全。

3、同时项目还将配建有幼儿园、小学、初中等,具备公园+商圈+地铁+等优势。

4、华润置地江南中心首期主打75㎡、89㎡、110㎡的三至四房毛坯房源,四房户型有南北双阳台设置。

 

小编点评:

华润285亩江南项目,体量大,配套全,未来势必有望引领江南人居新标杆!且了解到,这285亩江南公园旧改地,与江南五一片区5600多亩旧改地相毗邻,皆由华润接手打造,未来宜居性势必更强,期待!

 推荐阅读

有天有地有院子!南宁这几款低密院落别墅楼盘不容错过!

五象龙岗最新航拍样貌曝光!超13个楼盘/7所学校建设进度喜人!

2021年南宁超24个新盘案名确定 放风价1.6万+有7盘,速看!

 

责任编辑: yua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