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大唐盛世三期C1C5号楼工地开放日圆满完成

广西大唐地产客户关系中心启动全员客户大使服务升级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4-01 09:22:0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好生活的开始,从充满匠心的房子开始,恰逢春光正好,在这座城市里又将有一批幸福的人,迎来他们的美好新家。赶在交付之前,大唐盛世三期C1、C5号楼工地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伴随着邕城的春意,和业主们一起亲鉴新家,亲身感受和体验大唐地产的匠心品质和全景服务。

启动聆听计划,全员客户大使

为了贯彻大唐地产“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唐地产客户关系中心启动了“大唐在聆听·服务”全员客户大使服务计划,由全体员工主动报名担任“客户大使”,以行动向客户、业主展示大唐地产全员客户意识服务的升级,全方位全周期展示出“5∞5优唐全景服务”。

大唐地产邕宁片区总经理以身作则,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以视频方式向业主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业主家庭参与工地开放日活动,体验提前看房,亲自感受新家的每个建筑细节。

图片1.png

提前风险排查,严控交付品质

交付前风险排查,是对业主负责的良好体现,也是开启工地开放日活动的重要环节。2月24日,大唐盛世C1、C5进行了交付前风险排查工作,严把交付前的最后一道关。客户关系中心在活动前组织工地开放日方案宣贯培训会议,并对项目交付相关工作进行铺排。

专人陪同验房,品味服务细节

3月27日,终于迎来了大唐盛世C1、C5工地开放日活动,为了让参与活动的业主能收获良好的看房体验,“客户大使”们早早就抵达项目地点,从接待指引到入户验房,每项工作都将由客户大使陪同业主一起进行。

从进入活动场地,业主们便对整洁有序的园区环境,和热情又暖心的客户大使赞不绝口,还未正式入住,就已经感受到了大唐地产的社区温度。每个环节都有专人陪同,每一位交付业主项目都安排了客户大使和项目工程师跟随,提供2对1陪看服务,为业主们答疑解惑,让业主对自己的新家“了如指掌”。

优唐人居计划,赋能美好生活

大唐地产以人为本,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2.0服务理念,以“优唐人居”为目标,提供5∞5优唐全景服务,为美好生活赋能。从线上到线下,从案场到入住,从社区睦邻到生活服务,5∞5优唐服务全周期、全维度覆盖,对客户触点全流程关注,以更加人性化、精细化、智能化的服务,渗透到业主生活的每个细微处,更通过城市配套资源的打通与链接,全方位满足业主对日常生活的多样需求。

图片9.png

(5∞5优唐全景服务)

用业主感受得到的服务,为社区美好生活赋能。交付之后就是美好生活的开始,广西大唐地产客户关系中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美好人居赋能,让每一位尊贵业主,在理想的家园里感受到品质服务与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shimiao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