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5年再造一个“新青秀”,这个板块坐不住了!

发布时间: 2021-04-02 09:47:58

来源: 广西楼市

分类: 购房指南


“城市向东,重点向南”是南宁城市发展的主基调。

很多人都说,因为“重点向南”,五象新区近几年的风头盖过了青秀区。

但也有人认为,青秀区作为南宁发展的“老大哥”,岂是五象新区能随便超越的。

眼看双方战队就要掐架,但有人却用实力在说话,证明谁才是老大。

1734258900730.png

一、5年再造一个新青秀,不骗人

城市向东,已经刻不容缓。

今年2月,青秀区召开“两会”,再次将“城市东扩”的主基调搬上台面。

会议提出,青秀区以“一轴两带、一核一区”为发展架构,将以民族大道延长线为纽带,持续向东发展,预计用5年时间将建成区面积拓展至135平方公里,用5年再造一个新青秀。

强化城市布局,5年再造一个新青秀,这个蓝图兑现的几率有多大?

五象新区就是最好的证明,把“不相信”变成了“不可思议”。

2006年,五象新区发展的规划落实,开始修建路、立交桥等成城建,直到2013年,五象开始拍地,外来一线房企开始拿地进驻,总部基地、五象湖板块逐渐启动建设。

那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那一片黄土高坡,不相信会发展得起来。尤其是五象总部基一片黄土高坡,令其饱受质疑。

图片2.png

▲2013年的五象总部基地,图源网络

如今历经近10年,五象新区高楼耸立,地铁、学校等配套相继完善,以平乐大道向南扩展,带火了蟠龙、五象总部基地、五象湖、五象南,步子已经迈到了那马镇。

1736326369339.png

▲2020年的五象总部基地,航拍图

五象新区从“0”开始,能有今天的发展成就,政策的倾斜功不可没。

打造新青秀的限定时间为什么是5年,而不是10年?

青秀向东的区域已经扎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今加上政府的力捧,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向东发展,已经赢在了起点上。

那么,5年后的新青秀在哪?

从城市东扩的地图上可以看出,仙葫、牛湾半岛都是新青秀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仙葫作为东扩的第二站,是未来产业、文旅、教育配套投递的重要区域,野心有多大,城市扩张的机会就有多大。

1736486680134.png

▲南宁外东环地区规划

二、厉害了!青秀东部产业新区渐成

正所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城市向东,产业也是发展中极为重要的一环。

青秀区“两会”上定下了总体目标:到2025年,地区生产总值超2200亿元,高位推动青秀东部产业新区的建设。

而殊不知,青秀东部产业新区已经在逐渐扩大,产业也在提速中。

除了已经落成的建工产业园,还有多个产业基地在建、待建中。

2018年,航洋·都市里选址民族大道延长线南侧,总投资60亿元;

1737431077113.png

▲航洋·都市里选址备案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建,计划引入 5 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业态,还将引进华为、中航、中科院等头部企业;

将在这里打造产业聚集新高地,积极建设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发展势头不容小觑。

1737585904899.png

▲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奠基现场

据八两了解到,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已吸引了意向入园协议企业80多家,签订投资协议企业近30家。目前正在建设当中,争取今年9月份开园。

预计到了2025年,入驻企业将超过300家,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万个,直接营收贡献超过500亿元。

日前,霖峰豪掷12.4亿拿下青秀东358亩牛湾半岛地块,加速区域文旅发展的进程。

据了解,牛湾半岛文旅项目规划有2200亩,意味着,未来还将继续出让地块,青秀东文旅建设迫在眉睫。

图片7.png

还有恒大新能源汽车基地在建中,青秀东部各种产业、文旅、康养项目蜂拥而至,它们都属于城市东扩的重要部分,也是为城市东扩前进的基石。

如今青秀东产业园、文旅建设进度喜人,八两有理由相信,5年再造一个新青秀,不是画大饼。

三、大滨江时代来临,下一个接力棒在这里

城市东扩的计划已经实施多年,三岸是第一个获得东扩红利的板块,如今身价飙涨。

2018年,一纸控规,三岸摇身一变,成为了凤岭高端滨江居住区,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凤岭滨江时代正式加入邕江人居的排位赛。

朝阳商圈——柳沙半岛——五象新区——凤岭南——青秀东,诠释了邕江人居从1.0到5.0时代的革变。

邕江人居时代的发展昭然若揭,以邕江为主线,一路向东,正契合了城市向东的主基调。

1739198383081.png

三年前,凤岭滨江时代开启,吸引了十余家房企大咖进驻。短短三年实现价值三连跳,地价1.2万+,房价2万+,成为投资置业的新高地。

而现在,三岸土地开发趋于饱和,按照城市东扩的主轴线,下一个滨江时代的崛起,无疑是青秀东。

而谁站在了发展的风口上,谁就是未来的赢家。

四、滨江新秀,青秀东这盘不简单!

城市东扩怎能少得了房地产的助力。

八两发现,在青秀东部这个的沿江位置,被招商蛇口捷足先登了,打造了一个名为“招商樾江府”的项目。

从区位图上看,招商樾江府不偏不倚的落在了凤岭南滨江时代的下一站——青秀东,也就是仙葫半岛内。

项目的区位优势以及滨江居住价值十分突出,三大杀手锏,将招商樾江府表露无疑。

①论居住环境,静谧、优美

细数国内外知名的院墅豪宅,不是建在静谧的半山上,就是在沿江而立,缺了山水,都不算豪宅。

而招商樾江府,屹立在青秀绝美双湾之上,可以开启上帝视角,坐拥南向一线江景,这无疑是上天赋予招商樾江府的瑰宝。

清晨推开窗,就能看到“百里秀美邕江”,真真的江景豪宅,起床都成为了一种享受。

1739597967580.png

▲青秀东滨江板块航拍图

八两也亲自去看了,周边的环境,的确不错。

项目前面的滨江休闲公园已经修缮得非常好,种上了各种绿植,甚至还有一些花草,坪间小道、休憩石凳、整齐路灯......是饭后晚间江边散步的好去处。

图片10_副本.png

▲招商樾江府前面的滨江休闲公园

1742529956991.png

▲招商樾江府前面的滨江休闲公园

到了傍晚,家门口的秀美邕江又是另一番景致,独享静谧邕江生活,只归招商樾江府的业主所有。

1743241305671.png

▲招商樾江府门前的邕江一景

②论舒适度,高低配组合,极致感受

与市面上一些院墅产品一样,招商蛇口也是采用高低配的设计形式,高层+叠墅,整个项目呈阶梯式排列,尽最大可能保证了每户的瞰江视角。

虽然龙岗滨江板块也是临江,但却没有招商樾江府南向瞰江更具有吸引力。

招商樾江府的建筑排布,最大化的框住了一线江景。值得一提的是,项目70%的户型都是南向瞰江,极为矜贵。这样的天赋:极少见,难再有。

1744079167595.png

▲招商樾江府项目效果图

③论rong>

从物理位置上来说,招商樾江府更接近青秀城芯,无缝连接,直通家门口,购物逛街后,即刻轻松到家。

另外,除了项目自身配建的公立幼儿园之外,离家2公里就是名校民主路观澜校区,给孩子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

以及,备受关注的仙合大桥,毗邻项目。有消息透露,仙合大桥已得到市长邮箱的回复,将于今年年底开建。待到建成之时,打通仙葫东与龙岗的交通枢纽,从项目到龙岗仅需一脚油门的事儿,实乃一大利好。

1745226304690.png

作为站在城市东扩风口上的一员,招商蛇口占据了极其有利的地理位置,精心打造南宁邕江人居5.0时代,挖掘了仙葫大道东这一片“处女地”的价值,抢占滨江人居洼地。

挤不进青秀,那还不努力让自己挤进新青秀吗?

写在最后

招商樾江府,站在了青秀东发展的红利之上,堪称下一个高端人居之地。

招商蛇口此前打造的招商雍景湾、招商境界高端项目,在南宁的口碑都不错。

这次打造的招商樾江府堪称招商蛇口全球第18座【雍系】巨著,付出的心血与精力更多,70%的户型都是南向瞰江,有可能是仙葫乃是城市向东的一颗彩蛋!

城市东扩,规划蓝图甚至已经划到了六景、伶俐,而作为青秀东最有潜力并且实力的仙葫半岛,即将开启下一个大滨江时代,这时候拿着入场券进场是个良机。

 1746427880006.pn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秀区仙葫大道中155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