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3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深圳进一步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 拟引入自愿缴存机制

发布时间: 2021-04-07 09:17: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月6日,深圳市司法局发布关于征求《深圳经济特区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征求意见稿》共有7章41条,分别从缴存、提取和使用、监督和管理到法律责任等方面对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制度进行规范。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6日。

其中,《征求意见稿》明确规定,在优先保证缴存职工提取和贷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并经批准后,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探索采取发放项目贷款等方式使用住房公积金支持租赁住房发展,以落实国家试点工作的要求。

除此之外,《征求意见稿》还在灵活就业人员可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明确缴存基数范围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出对缴存困难企业的支持举措、完善欠缴投诉和追缴处理机制等方面提出明确的管理条例。

据悉,当前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问题主要表现为:单位和职工对于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计算范畴存在争议,群体性投诉案件频发等,需要通过完善立法予以解决。深圳市司法局此次推动住房公积金立法工作,将是深圳首 次以立法形式规范住房公积金制度。


推荐阅读:

2021年1季度南宁商品房销售榜TOP20出炉!千亩大盘表现亮眼,销冠竟是它?

老城区的“硬核改善”:学铁商都是现成的!房价月供都让人心动!

五象湖抢位战!产品&价格细剖,这类房源遭抢售完再无!

4月开盘预告:12盘即将开盘 6盘为新盘/新品首开,拖了一年的“它”终于要开了?

五象土拍之后,地价≈房价!超10盘宣称马上涨价!


责任编辑: shimiao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