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树广厦标杆 筑传世臻品 |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全国业界同仁参观南宁云星·钱隆首府

发布时间: 2021-04-12 10:38:3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月8-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与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厦奖”评选机构共同组织实施的第九届 (2019—2020年度 )“广厦奖”表彰暨2020年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仪式在南宁隆重举行。

1028243489966.jpg

▲颁牌仪式现场

其中,云星集团在南宁开发的云星·钱隆首府项目,历经重重甄选,凭借过硬品质、完善配套和优质服务荣获“广厦奖”。广厦奖是是房地产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云星集团此次获评,以实力印证云星·钱隆首府项目各项标准达到国家级一流水平。

1028568071239.jpg

▲南宁云星·钱隆首府荣获“广厦奖”

1029578054663.png

▲“广厦奖”获奖证书

全国房地产业界同仁

实地参观云星·钱隆首府

为了更好地发挥标杆典范作用,4月9日,广西房地产业协会组织各省房协领导及全国房地产业界同仁莅临“广厦奖”标杆项目南宁云星·钱隆首府,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广西云星集团总裁徐德海亲率公司经营班子,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和全国业界同仁的到来,并全程陪同考察团一起参观云星·钱隆首府项目。

1031215185706.jpg

▲考察团参观云星·钱隆首府营销中心

1031418221553.jpg

▲广西云星集团总裁徐德海(左一)全程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共250余人,由“广厦奖”省级、市级机构负责人、部分评审专家、各省房协信用建设负责人以及广厦奖获奖项目企业负责人等组成。他们先是来到营销中心展示区,听取项目负责人讲解项目规划、开发进度等情况以及云星在广西区域深耕发展17载的成长历程,并来到云星·钱隆首府生活馆,参观住宅及公寓样板间,详细了解云星产品优势。

1031528152564.jpg

▲置业顾问为考察团解说项目区位配套

1032402868865.jpg

▲考察团参观公寓样板间

1033473675522.jpg

▲考察团参观住宅样板间

随后,广西云星集团总裁徐德海及项目负责人陪同各位领导及业界同仁一行前往云星·钱隆首府A、B组团小区,就项目的园林绿化、入住情况、小区配套等进行实地参观。

1034384672459.jpg

▲考察团来到云星·钱隆首府A组团门口

1034562729185.jpg

▲广西云星集团总裁徐德海(左二)陪同参观小区

云星·钱隆首府为南宁市海绵工程示范点,小区设计之初就融入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A、B区通过设置下凹式绿地、屋顶绿化、雨水调蓄池等海绵建设措施,加强小区应对雨水带来的自然灾害能力。每栋楼高层均设置“空中花园”,形成立体式的园林系统,独辟出超80%社区绿化率的新古典主义园林,出则繁华,入则自然。

1035167853943.jpg

▲云星物业为考察团介绍“海绵城市”建设理念

1035585458322.jpg

▲考察团参观云星·钱隆首府小区

目前云星·钱隆首府A、B组团已入住总户数 2212户 ,入住率达到了82%;小区配套有游泳池、幼儿园、大型超市、健身场所、内街商圈等,为小区业主提供全天候的生活便利。同时在售产品涵盖住宅、公寓及商铺多个产品系,为不同的客户提供多种选择,其中公寓产品为南宁市五象新区头排的双地铁上盖公寓,小区负一层直通地铁,无缝接驳五象航洋城,以低首付、低总价的极高投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1036176137466.jpg

▲云星·钱隆首府公寓产品示意图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考察团一行人对云星·钱隆首府项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印象深刻。同时房协领导希望云星集团能不忘初心,对品质的要求坚持不懈,为推动城市居住品质的提高起到先行示范作用,做真正让人们满意的房子。

1037148105385.jpg

▲考察团参观云星·钱隆首府小区

以臻品 致匠心

品质铸就美好人居

作为云星集团钱隆系的经典作品,云星·钱隆首府秉承“人、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设理念,从坐地规划到项目整体设计,再到工程施工等,都参照“创新、绿色、健康、智慧”的开发理念;打造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适宜居住的生活空间。

1037355688928.png

▲云星·钱隆首府实景图

未来,云星集团将继续践行匠造精神,恪守“广厦奖”的标准与规则,为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为美好人居而不懈努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良庆金龙路8号(五象大道与宋厢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