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青秀区核心地段,建发央著发放买房92折优惠等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21-04-14 18:21:3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建发央著

最新动态:建发央著现有87-143㎡三至五房高层在售,房源位于2/3#楼,板式设计,参考价格21000-24000元/㎡;另建面约26-105㎡的临街商铺同步在售。均为毛坯交付。项目现有92折优惠,三月三更有家电大礼包、砸金蛋等活动,项目位于青秀区东葛路,毗邻园湖路小学东校区(规划)、地铁3号线,与两大商体为邻,铁学商兼备。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21000-24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东葛路与新岸路北一里路口东北侧(青秀万达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作为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的建发房产,打造的建发央著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惊喜一:新中式的品牌风格

建发央著品牌效果图_副本.jpg

△建发央著效果图

建发房企3年金筑7座经典,从玺院、北大珑廷到央玺再至五象印月,以精准的眼光打造不同寻常的产品。建发央著继承建发房产不同于常规的新中式风格,将产品与南宁文脉相融合,演绎东方人居美之学。以千年文化为精神溯源,萃取闽派建筑经典元素,融汇苏式古典园林设计,为南宁再添一座新中式雅贵生活院落。

惊喜二:优质地段+完整配套

区位图_副本.jpg

△建发央著区位图

青秀区是南宁经济、金融、文化、教育中心,更是城市的名片。建发央著落址于此,坐拥“铁学商”配置。距地铁三号线东葛路站口约800米,与城市快环交汇,一体式交通贯通全市,三横三纵交通路网(三横:东葛路、民族大道、民主路,三纵:园湖路、长湖路、古城路);与园湖路小学(东校区)一墙之隔,周边附带逸夫小学(贤宾校区)、南宁市第五十四中学、南宁市第十七中学、南宁市育才实验中学(实际以政府规划为准),教育资源加持;青秀万达广场绿地中央广场两大商圈环绕,生活环境便利。

惊喜三:高端品质打造优质产品

建发央著87㎡.jpg

建发央著143㎡.jpg

△建发央著户型图

建发央著现87-143㎡三至四房高层新品推出。87㎡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纯板式设计,南向三开间,带有约8.5米观景阳台,采光充沛。主卧套房式设计,独立卫生间,私密性极强。143㎡四房两厅两卫,打造南北双阳台,两间卧室与客厅联动11.2米超大观景阳台,采光充足,空间设计感十足。

叠墅_副本.jpg

△建发央著叠墅效果图

建发央著还推出128㎡、138㎡叠墅。建面138㎡,前庭后院布局,一层拥有超大横厅,主卧套房式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空间私密感俱佳。夹层独立茶室,多功能娱乐室。负一层运动空间,专属电梯厅设计,大采光地下空间,空间层次感丰富。

商铺.jpg

△商铺位置

另建发央著推出26-105㎡纯一层临街铺面,约5.09米层高,毛坯交付。临名校,近地铁,享商圈,仅有34席,现有92折优惠,三月三更有家电大礼包、砸金蛋等活动。

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推荐阅读:

预告!南宁即将出让385亩地,涉及青秀区3幅“迷你地”、兴宁区2幅超百亩地块

龙光4盘齐齐涨价,还值得购买吗?

惊艳登场!荣和伍壹大道户型全点评,55㎡做2房,77㎡做3房,这也太“精”了吧!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