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2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龙湖三月三 锦鲤震撼“价”到

发布时间: 2021-04-17 19:43:15

来源: 龙湖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936301459332.jpg

载歌载舞三月三,四天小长假,南宁龙湖·春江天越鲤遇全城。六重豪鲤、四天精彩纷呈的手作课堂,引燃大城西,成为三月三期间,又一迅速升温的网红打卡点。

幸运大转盘、成交砸金蛋、推荐成交日赚万元、10套特价房等满满福利,将三月三的置业热情推升至高潮,让春江天越的人气直逼网红喜茶店,人气爆棚,群情沸腾。

1937428110851.jpg

“今天带孩子过来参加香包手作课堂的,孩子后年上学,正好想选个学·区房看看,觉得这里还不错。”一位带着孩子参加活动的家长,这样表示。

1938144578391.jpg

三月三小长假期间,春江天越到访量位居相思湖片区之首,除了现场的锦鲤特惠与手作活动的吸引力外,自身的硬实力,也是亮眼表现的原因之一。

学铁商全系生活家

1938354341110.jpg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一路之隔就是拥有68年历史的罗贤路小学,雄厚师资,自身配建24班幼儿园,先进的国际化理念启蒙教育,启蒙精英的摇篮。

1939527342606.jpg

1号线+4号线的组合,最大程度实现了城市空间贯通,带动了沿线及周边的土地开发和经济发展,南宁龙湖·春江天越近水楼台先得利,地铁出行纵贯全城。

1940107916972.jpg

此外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占据大学城核心,一步星艺荟广场,家门口2.5万方商业Mall,超市、影院已签约。未来,顶级精品超市、饕餮美食汇集消费新体验。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 精彩三月三 六重好鲤空降大城西,福利满满,即刻置业,人生总有些重要时刻,您不能缺席!

1941303193241.jpg

1941303193241.jpg


参考价格:价格9500-10800元/㎡

楼盘地址:南宁西乡塘罗文大道与相思湖北路交汇处,相思湖北路往前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五象房价高不可攀?这里有价格“真空区”,你确定不了解一下?

熙岸世家云端花园示范区大美盛放丨到访突破2000人,认筹热势难挡!

预告!南宁即将出让385亩地,涉及青秀区3幅“迷你地”、兴宁区2幅超百亩地块等

龙岗大道沿线48亩“回锅地”4月21日出让,起始楼面价3642元/㎡



责任编辑: lil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