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1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燃爆全城|南宁首个迪士尼主题嘉年华圆满落幕,五象·湖光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1-04-26 14:36:5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有一种梦想是和迪士尼在逃公主做朋友,有一种童话是和米奇、唐老鸭、高飞、雪宝一起玩耍……童年里最不可磨灭的记忆非迪士尼莫属了。

4月24-25日,五象·湖光学府开启南宁首*次迪士尼之旅,带领人们走进缤纷多彩的童话世界,现场盛况空前,大人、孩子共飨这一盛事狂欢。同时五象·湖光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为南宁的年轻人带来更懂青年更懂家的青年家庭成功者社区。

(现场图片)

1430324719744.png

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全城瞩目人气火*爆 

4月23日,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展示了大家对五象·湖光学府的关注与热情!

活动伊始,各位领导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各界人士对五象·湖光学府的支持和厚爱。项目由6大房企实力合筑,择址五象自贸区核芯,家门口规划有湖景公园及9年直通教育,以青年家庭成功者社区,为人们带来更亲密和谐的家庭生活。

精彩绝伦的开放仪式表演,点燃了火热的气氛,现场掌声不断,客户络绎不绝。这不仅是一场致敬家庭的匠心礼呈,更是一场穿越童话世界的圆梦之旅。

(现场图片)

1431326407896.png

1432127144176.png

迪士尼明星巡游 与童年偶像亲密合影

本次迪士尼嘉年华最大的惊喜恐怕要属花车巡游了。一个个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动画人物从屏幕里走了出来,小朋友们和米奇、唐老鸭、高飞等迪斯尼明星互动合影,一种无以言表的亲切感油然而生,梦想成真的幸福感让大家激动不已!

当外籍歌手唱起熟悉的迪士尼音乐,埋藏在童年记忆里的迪士尼旋律又回来了,孩子们一边轻声跟唱,一边手舞足蹈起来,连不少大人都在感叹“爷青回”。

(现场图片)

1432201616464.png

奇乐运动会竞技 比拼激烈秀风采 

在滑板车比赛区,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小朋友秒变运动小达人,如脱弦的利箭一般带着滑板车飞奔而出,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而在羽毛球比赛区,小选手们各显其能,一次次吊球、扣压、扑救,精湛的技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奇乐运动会的赛场上充满了加油声与掌声,最终在决赛获胜的小朋友们,将获取迪士尼专属认证的“小小运动员”和会员卡,丰厚的奖励让孩子们笑开了花。

(现场图片)

1432526955413.png

1433099152633.png

花式游戏趣时光 任性玩耍放肆吃

大型充气城堡乐园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青睐。孩子们可以在里面尽情嬉戏玩耍,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这是属于小朋友的快乐领地,满足他们对童话世界的所有幻想。

米奇曲奇饼干DIY引起了大家的无限创作欲望,大朋友与小朋友共同动手,个个化身DIY大师,干劲十足,做出了一件件属于自己的美食作品。

活动不停,欢乐不断,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共同分享迪士尼嘉年华的快乐。

(现场图片)

1433419153554.png

打卡游戏集印章 正版周边带回家

想要领取迪士尼周边礼品也不是那么容易,在历经足球九宫格、公主保龄球、吸盘球比赛、冰雪奇缘合影、米奇计数跳绳、样板间造景合影的重重考验,孩子们才得到了一个个珍贵的印章,拿着满盖着印章的游园卡成功兑换到周边礼品,大家收获满满。

整个活动当然少不了抽奖环节啦,万众瞩目的整点抽取正版周边时刻,被抽取到的幸运来宾喜悦溢于言表,燃爆整个现场。不少来到活动现场的来宾都满载而归。

(现场图片)

1434336910960.png

1434412710680.png

欢乐不断圆满落幕 不管几岁快乐万岁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五象·湖光学府营销中心开放暨南宁首个正版迪士尼主题嘉年华圆满落幕,为大朋友和小朋友创造了无限欢乐。

假期只是生活的注脚,与家人的长情陪伴,才是岁月的幸福真谛。当人们在这座城市不断奔波,青年家庭成功者社区——五象·湖光学府关注到了您对“家”的向往和渴望,愿你在事业成功的同时家庭更成功,未来敬请期待!

(现场图片)

1435253791128.png

青年家庭成功者社区 更懂生活更懂家

五象·湖光学府,是由新希望地产、中梁地产、中南地产、大唐地产、海蓝控股、辰景发展六大实力房企合筑的青年家庭成功者社区。

项目择址五象自贸区核芯,邻近地铁3号线延长线(规划)、华润万象汇(在建)、万有国际度假区(在建)等配套,坐拥那平公园(规划)一线湖景,社区自带4点半学堂、光合图书馆、全龄互动园林,家门口即9年直通教育,尽享满配生活,满足家庭所需。

(现场实景图)

1435477990876.pn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良庆区振良大道10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