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8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新柳南高速全线控制性工程有新进展 鼓鸣特长隧道全幅贯通

发布时间: 2021-04-28 09:23:22

来源: 南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经过19个月施工建设,新柳南高速全线控制性工程特长隧道鼓鸣隧道4月27日实现全幅贯通。新柳南高速公路已列为南宁市强枢纽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按计划将在年内建成通车。

鼓鸣隧道左洞长3550米,右洞长3515米,由10标、11标共同施工。鼓鸣隧道区属中低山丘陵地貌,地形起伏较大,隧道穿越低山丘陵山脊山谷。

W020210428278026101452.jpg

新柳南高速主线全长200.019公里。项目主线起于柳州市洛满镇附近,接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终于南宁市五塘镇,连接南宁外环高速公路,途经忻城、合山、上林、宾阳。项目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2010—2020)》“六横七纵八支线”高速公路网中“七纵”桂林—柳州—南宁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对沿线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上建成将有助于缓解原柳南高速公路特别是六景至三岸路段的交通压力。

目前,新柳南高速全线桥梁工程施工基本完成,剩余桥面铺装及防撞墙工程量不足10%;路面施工进入全面提速阶段;主线18座隧道已贯通17座,预计5月初全部贯通。


推荐阅读:

超心动!南宁现房/准现房小户型盘点,月供3500元起!

盘点:南宁首付10万以下楼盘超15盘,青秀区一线江景房首开10000元/㎡起?

 户型点评:五象湖西上新了!科技赋能是「杀手锏」?                     

 测评:五象湖新盘倒挂3000-5000元/㎡,定价很「恒大」!

 南宁12家银行房贷利率出炉,放贷时间长,刚需受伤了......

新增1980个,今年五象新区6所公办幼儿园开园,分布在这些楼盘!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