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广州番禺再发楼市新规:不允许捆绑搭售、“双合同”等行为

发布时间: 2021-04-29 09:13:1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月26日,广州番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番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通知》提到,将进一步加强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备案指导,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根据政府指导价格,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合理确定备案价格。对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的,将暂不核发预售许可证或不予办理交易网签备案。

同时,严查新建商品房违法违规销售行为,商品房销售须明码标价,执行“一房一价”标价,不得高于备案价格销售,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以及收取未标明费用,不得以捆绑搭售、“双合同”或者附加条件、抵扣房价等限定方式,迫使购房人接收其商品或者服务价格,变相实行价外加价。

《通知》表示,要规范中介机构经营行为各房地产中介机构不得在未取得营业执照或未在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的情况下擅自从事房地产经纪服务,不得采用内部认购或雇人排队制造销售旺盛的虚假氛围以及通过炒卖房号非法牟利,联手炒房人、售房人抬高房价操纵市场价格。

此外,还将加强人才购房政策管理。对享受番禺区高层次人才服务卡政策的家庭和单身(含离异)人士,购买商品住房时,须提供购房之日前12个月在番禺区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的缴纳证明,不得补缴。


推荐阅读:

还在为孩子入学犯愁?五象这4所小学有望今年秋季开学,受益楼盘有......

盘点:南宁首付10万以下楼盘超15盘,青秀区一线江景房首付5万起!

新增1980个,今年五象新区6所公办幼儿园开园,分布在这些楼盘!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