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3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天工造园见“臻”章,这一座园南宁等了400年

发布时间: 2021-04-29 09:16:4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每一块土地,都历久弥新

每一座城市,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400年前,龙象塔屹立天地,百年历史的造化,见证着邕城的文明兴盛。

也是在400年前,一个氏族的故事正在发生,一片有影响力的土地正渐渐成形。

0903088113012.jpg

图源网络

0904054652022.jpg

400年前,周氏的祖先“周公”,他看见眼前这片土地——北有棋盘山盘踞,南有清水湖旖旎,当即决定定居下来。

事实也证明周公的眼光独到,在他们耕耘的400多年中,这片土地也给与他们丰厚的回报。不仅水草丰美,牛羊不徙,其后人将军文匠辈出,是名副其实的文脉之地。

0904334400934.jpg

图源网络

这片厚土,就是如今那黄大道138亩项目所在地。

当大唐地产、新希望地产的领导们第一次踏上这块土地,穿行于林荫中时,就已经能够感受到,历史和水土给与这片土地的厚爱。眼前的树牌上,一株荔枝古树被鉴定为具有180多年的树龄,以及枝叶茂密的十七棵古树群。这在南宁楼市,是极其罕见的,放眼全国,也为数不多。在此地“天工造园”,可谓是天赋人居盛境。

0905017097064.jpg

0905229916646.jpg

地块实拍图

人文底蕴,承载一方土地的

四百余年的历史烟雨,群星般璀璨的将军和文人墨客在此风云际会,百余年的古树丛生,给这片土地带来数不尽的故事。

0905491832423.jpg

从来没有一块土地,会有无缘无故的兴盛。

那黄大道138亩项目的土地,不仅承载着历史的厚重,也浸润着城市的厚爱。

当我们打开地图,一条足以证明这片土地兴旺至此的脉络,正逐渐清晰起来。

万达广场、南宁市政府、青秀山、总部基地,五象湖公园……一条自北向南延伸的城市正脉,一条汇聚城市精华的版图,顺势展开。最终,落子于那黄大道138亩所在。

0905564256536.jpg

图源网络

五象新区作为南宁北部湾核心的全新城区。在打造“新南宁”的宏图下,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焕新城市新格局,成为南宁未来发展核心区。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五象新区透露着一种强烈的信号:未来城芯住宅将会越来越,品牌开发商的标杆楼盘更会一房难求。而位于五象CBD居住区的总部基地板块,则成了难得的一宗高端人居热土。

那黄大道138亩项目,以总部基地为圆心,形成五象CBD居住区“高端生活居住群”,区政府、航洋城、文化艺术中心、广西体育中心、五象湖初级中学、五象湖公园、地铁3、4号线等等,形成一个政商文体核心圈,环伺于此。

作为南宁楼市最为关注的项目,以远见未来的眼光,立序五象封面之作,不负一城所望。 

0906247521790.jpg

项目区位示意图

0906543691747.jpg

所以,这块土地,究竟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答案?

站在城市的高度,他必须能够尽揽一整个城市的精华气韵,对得起正脉的福泽绵延;而站在历史的高度,他必须能够承载四百年的历史厚重,不负土地的百年福荫。

“要做就做到极致!使命,创作大地珍藏。”

就是大唐地产、新希望地产希望给城市的回答。

作为与南宁结缘已久的大唐地产和新希望地产,拿出了承历史,展未来的TOP级别园著巨作——大唐新希望·臻园,致敬这片无限蓬勃的土地。 

0907396323500.jpg

示范区效果图

0908049829136.jpg

何为“臻”

大唐地产,中国国韵地产领域先行者,35载淬炼,入桂13年,更懂广西理想人居。对于大唐地产来说,臻字代表的是人居的最高形态,也是大唐地产引以为豪的骄傲。造极至臻,南宁大唐臻观项目荣获2018年「亚洲不动产户型金奖」。

新希望地产,中国房地产40强,23年始终致力高品质住宅开发。新希望地产打造“中高端”产品功力深厚。高端锦麟系产品,荣获「2020十大轻奢精品产品系」等奖项,南宁新希望锦麟玖玺项目,荣获2020「亚洲十大湖居豪宅」。

大唐新希望·臻园承袭了“臻”字荣耀,大唐地产与新希望地产联袂钜制,突破手笔大作,志在打造划时代的又一标杆。

如何超越?臻园自有自己的“臻知灼见”。

首先,大唐新希望·臻园在建造理念上,有着超越的“臻”高度。

去繁化简,面对大部分中式项目仿照古制建造、极尽繁复的局面,臻园深知此类产品,不太普遍适合现代人生活的习惯。大唐新希望·臻园,则打破“中而古”的迷思,融入更现代化的设计语言,让建筑既有传统的韵味,又不失现代的简洁流畅,打造“中而新”的上品建筑。

0909403256570.jpg

园林效果图

其次,大唐新希望·臻园保留了南宁的“臻”历史。

以往许多中式楼盘,为提升自己的附加值,生硬地嫁接历史。而大唐新希望·臻园则相反,它尊重土地的历史地脉,建造出相应的厚重建筑;围绕17株古树,造一座有底蕴的园林。臻园相信只有这样,建筑才足够令人信服。

0910038699428.jpg

园林效果图

最后,在园林的打造上,大唐新希望·臻园下足了“臻”功夫。

项目前期经过百余天的实地调研和项目探索定位,在深度了解这片土地的底蕴和价值后,历经130多天的匠心研磨,将一座园著典范呈现在世人面前。例如,在园林建制上,臻园师法王府皇家布局,萃取皇家《行宫游乐图》精髓,融入园著系九雅造园手法,打造集观、玩、趣、行、游等一体的艺术园林空间。

0910458896979.jpg

园林效果图

又如,大唐新希望·臻园的园林示范区从规划到施工,从外在表现到内在肌理,耗费数千万级造园标准。臻园响应相关部门政策,将古树名木遗产予以妥善的保护,不动分毫,寻求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之道。

0911088870124.jpg

建筑是时代的镜子,承载着城市与历史的荣光。

如今,一座兼得天地气韵与美好人居的匠作园著——大唐新希望·臻园落定南宁。

约138亩大规模恢弘园境,占地1.1万平示范区。以五象总部基地为核芯,拥揽行政、经济、文化、金融、科技五大领域配套。尊重四百年土地脉络,守护数百年的土地遗产,造园以适配土地,打造南宁的标杆人居。

0911255463973.jpg

图源网络

今日,大唐新希望·臻园案名发布会,于广西第一高塔——青秀山龙象塔下举行。

在龙象塔的城市高度,展望南宁的人居新高度;在龙象塔城市地标处,期盼南宁的人居新标杆;在龙象塔的千年文脉上,翘首以待南宁城市正脉上的新园著。

大唐新希望·臻园于此揭幕,是历史所向,也是时代之选。

北是历史的不朽深度,南是未来的仰望高度。

大唐新希望·臻园,400年人文同岁,抒写南宁正脉的未来宏图。

0911546208034.jpg

图源网络

【大唐新希望·臻园】

总部基地芯·TOP级园著人居典范

五象丛悦酒店『臻园雅集会馆』

五一盛放 敬请期待 

——城市展厅地址——

南宁市良庆区盘歌路8号南宁大唐丛悦酒店一楼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良庆区那黄大道东侧、良兴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