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4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五一黄金周,欢乐颂有大动作?购房至高立减20万! 劳动者的购房福利,不妨一探究竟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32:4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无论在哪个城市生活,有两个话题是绕不开的,一个是工资、一个是房子!尤其是在每个月统计账单的时候,估计不少人都曾默默的算过,自己还要存多少钱才能在南宁买房吧!买房作为很多人一生中较大的一笔支出,带来的压力也是不小的,但与其买完房之后开始省钱,不如把功夫做在事前!

都说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新房大多数都是1w起步。居高不下的买房成本,让很多工薪阶层只能掏空钱包或者“望房兴叹”。

所以,但凡是能够省钱的机会,都不能错过。但谁也没想到,抄底买房的机会能来得这么猝不及防!

彰泰欢乐颂

五一特价 惠献全城

引爆黄金周

想要购房的你,千万别错过

一重礼

五一钜惠 95折起

二重礼

五一新品 8字头起买贵包赔

三重礼

臻选6套房源 至高立减20万

除了钜惠让你心动,彰泰欢乐颂优越的产品及其占位也令人心动不已!

其一,是地段,更是潜力

借势城市进阶,撷取城市发展红利。城市向东发展,蕴藏的能量是无可限量,欢乐颂所在兴宁区的价值正不断凸显。

而且在今年,城市主干道合坡路(预计五一通车)、首创奥特莱斯(预计今年开业)、地铁五号线(预计今年通车)、京东物流产业园“亚洲一号”等等,更是将兴宁区的定位和发展推向了更高的台阶。而今区域价值正逐一兑现中,未来实力无须赘述。

其二,坐拥城市丰盈生活配套

俗话说“规划先行,配套跟上”,作为城市向东兼城副中心发展的战略区域,欢乐颂本就出众的城市综合体在周边醇熟配套的加持下,进一步实现了质的提升。

项目靠近昆仑大道、市内快环等主干道、自身配建风情商业街、周边有吾悦广场、首创奥特莱斯;紧邻那考河湿地公园,内部规划有市政公园,满足都市黄金休闲娱乐生活圈。

其三,桂系领军品牌,敬献全城翘楚

欢乐颂,可谓一出生便自带光环。项目由全国百强房企、“广西一哥”彰泰品牌打造。

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彰泰始终追求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理念,坚持在整个房地产开发过程中采用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建立标准化房地产开发程序,在全国多地开花结果。

秉持服务专家的核心理念,彰泰以“六心十好”物业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彰泰物业在社区安防,服务品质,维修服务,保洁卫生、园林绿化和暖心人文社区的建设方面十分用心。服务超过32万业主,赢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业主满意度高达89.2分。

1625009371835.png

(彰泰物业实拍图)

话说回来,无论在什么时候,兴宁东8字头是一个值得把握的机会。

更何况,彰泰欢乐颂是兴宁东目前在售稀有的综合体大盘,项目配备风情商业街、商务办公、电竞酒店、融媒体中心、国际电竞场馆。项目规划的2.1万方商业街,不仅方便业主生活休闲购物,甚至还可以辐射周边没有过多商业配套的小区,未来这里会成为周边业主聚会场所之一,久而久之,能形成板块内一个不小的商圈。

除了商街,更重要的是,项目规定配建5000㎡电竞场馆,约5000㎡融媒体中心,以及1.5万㎡的主题酒店,建成后将由政府进行运营。相对于周边小区的规划来说,这里的人气聚集能力,肯定更强,生活便利程度,也一定是更高的。

彰泰欢乐颂虽是现代化综合体大城,但生态环境可谓是得天独厚,项目的北面和西面是那考河湿地公园的二期,一条“玉带环腰”的水系,环抱在项目两侧。除此之外,在项目南面,规划有1.3万㎡的市政公园,约等于2.5个足球场之大;项目采用“点状围合式布局”,南区中庭园林的尺度是60米*70米,日常走在自家园林,会有一种出入高端社区的感觉。

1626081574207.png

建面约88-107㎡高拓户型,实力圈粉,除了社区内部出挑的景观外,更打动人心的无疑就是当下的高使用率的户型。

一方面,上新户型不仅将改善购房需求一网打尽,而且款款都有爆点。

在这个换房成本越来越高的年代,置换、租房、搬家,无论哪件事都能令人抓狂,只要预算能够得上,直接买大户型成为了多数人的选择。

另一方面,新品上新的户型,产品力都超越了市场上一般项目。不仅格局大,而且每一个尺寸背后都有非常细腻的心思。同等建筑面积在使用面积上至少大出其他项目17㎡以上。

本次推出的建面约107㎡明星户型,多享空间做到约21㎡之大,改造后可做到五房,比同面积产品拥有更多的功能空间,不仅如此,主卧的面积也达到约20㎡,将卧室、飘窗、主卫浴三位一体化设计,居住舒适感良好,也保证了私密性;约7.4米餐客连厅,不论是聚会或是待客尽显大气从容。空间感之大,相对其他产品更具优势。

1629134580420.png

107㎡户型

综合来看,彰泰欢乐颂位于城市核芯区域,那考河旁,又有各大利好加持,项目本身又自带优秀基因,当燃不让地成为兴宁楼市的佼佼者,想不火都难!

缤纷活动,精彩体验,聚惠让利,这个五一假期约定您,来彰泰欢乐颂,呼朋唤友浪出趣!

彰泰欢乐颂

35万㎡都芯生活大城

三盘联动九折起 全城钜惠上新

五一新品  8字头起买贵包退

二期中庭新品 火热推售中

项目地址:南宁市那况路(那考河旁)

参考价格:价格8500-10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那况路与天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机场线+西大附中,这盘仅卖4字头,疯了?

南宁在售叠墅楼盘仅9盘,究竟谁更值得入手,一起看!

震惊!南宁超10个纯新盘房价曝光,毛坯价高达26000元/㎡

责任编辑: yua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