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置业五象湖西!大唐中南紫云印象预约可享开盘98折优惠

发布时间: 2021-04-30 18:08:1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项目名称:大唐中南紫云印象

最新动态:大唐中南紫云印象阿里云AI智慧样板间预计在5月1日盛大开放,目前项目85-125㎡三至四房正全城预约中,现预约可享开盘98折优惠!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湖玉洞大道与红玉路交汇辅路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8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随着科技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被运用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人们的生活也因此变得越发便利。

在当前智能化的时代,传统社区已然落后于时代发展的需求,为了在激烈的楼市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各大楼盘对智慧社区的打造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加深。

而说到智慧社区,就不得不提到大唐中南紫云印象了。

大唐中南紫云印象位于五象湖西板块,由大唐、中南、辰景联合打造,项目将引入阿里云5G智慧+AI社区体系,以科技赋能生活,打造南宁首个阿里云5G智慧社区。

小区内安装有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天使之眼、智能安防联动系统、车辆安全系统等,此外还将在社区内设置共享洗车间、共享储物柜、共享直饮水等,给业主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除了5G智慧社区外,大唐中南紫云印象周边配套怎么样呢,往下看了解更多。

紫云印象楼盘.png

交通配套方面,大唐中南紫云印象位于玉洞大道沿线,道路平坦宽阔,并与那黄大道、平乐大道等城市主临近地铁2号线金象站、玉洞站,业主也可选择地铁出行。

教育配套方面,大唐中南紫云印象一路之隔即为春蕾路小学,周边还汇集了玉洞小学、南宁四中五象校区、秀田小学五象校区等学校,另外项目自身还将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满足幼儿教育需求。

医疗配套方面,临近良庆区人民医院、广西玉洞医院、广西医科大学五象附属医院等,为健康保驾护航。

景观资源方面,周边有五象岭森林公园、三叠石公园、良凤江森林公园等,是日常休闲的好去处。

据悉,大唐中南紫云印象阿里云AI智慧样板间预计在5月1日盛大开放,目前项目85-125㎡三至四房正全城预约中,现预约可享开盘98折优惠,感兴趣的购房者可要作及时关注了!


推荐阅读:

户型点评:五象湖西上新了!科技赋能是「杀手锏」?

实探:合坡路最新进展,预计7月正式通车!

5月开盘预告:17盘即将开盘8盘为纯新盘首开,9字头起可买朝阳江景房!

责任编辑: shimiao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