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0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大唐新希望·臻园惊艳亮相 | 在城市的制高处,看南宁人居的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21-04-30 19:34:0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在南宁城市的制高处

一个关于人居新高度的蓝图徐徐展开

在千年文脉之上

一个择址正脉的人居园著将被传颂

在地标之上

一个新的城市标杆大幕揭开

1923472455679.png

活动实景图

4月28日晚19:00,那黄大道138亩项目“园于大地百年臻藏”案名发布会,于南宁最高峰青秀山龙象塔下隆重举办。大唐地产、新希望地产联袂打造的重磅人居产品——大唐新希望·臻园,案名于此揭幕,一个集天赋地脉及人文底蕴的TOP级园著人居,崭露头角。

此次发布会,采用线下发布与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共计100万+人次观看。发布会亦受到了南宁多家媒体的关注,大唐新希望·臻园带着对革新人居、守护历史的期待,于此共襄盛举,共鉴龙象塔之巅。

1924595515357.png

1925281623057.png

1925412219981.png

活动实景图

五象塔下,层峦叠翠,一城风光,尽收眼底。

数千年的松涛林语,诉说着它屹立千年的雄浑伟岸;塔尖处的日月同辉,呼应着它千年文脉的天赋不凡。就在龙象塔下,大唐新希望·臻园于历史的巅峰,在人文的高度,迎接众多媒体宾客的到来。

1926575361516.png

活动实景图

发布会上,大唐地产广西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妙恩先生致开幕词,阐述大唐地产X新希望地产联袂钜制的重大意义。

 他指出,在大唐地产x新希望地产双强联袂的契机下,“那黄大道138亩项目”将以五象总部基地核心的区域配套、TOP级的产品力和独具魅力的历史人文底蕴,革新城市高端产品的想象,成为引领人居的标杆大盘。

1928017145865.png

活动实景图

随后,大唐地产广西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妙恩先生、大唐地产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峰先生、新希望地产多项目总经理潘立定先生、新希望地产多项目营销负责人薛婷女士、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炎先生、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早报副总编辑梁灿女士、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总经理黄海玲女士,在五象塔下共同揭幕全城翘首以待的重磅之作——大唐新希望·臻园。

1928255050450.png

活动实景图

“臻,至也”。大唐地产和新希望地产,都有建造高端人居产品的功底。大唐地产打造出荣获2018年「亚洲不动产户型金奖」的“大唐臻观”,新希望地产打造出荣获2020年「亚洲十大湖居豪宅」的“南宁新希望锦鳞玖玺”,强强联手,可谓是天作之合。强者与强者的化学反应,目标意在超越,打造南宁人居的“臻”标杆。

在本次发布会上,大唐地产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峰先生、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炎先生、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早报副总编辑梁灿女士、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总经理黄海玲女士,展开了关于人居环境的巅峰对话。

1929391079546.png

活动实景图

围绕着大唐新希望·臻园位于南宁正脉之上、总部基地芯的独特区位,以及项目内罕有的17株百年古树群落的历史底蕴,做了深入探讨。同时,针对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高端人居环境的需求,也分享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席间引经据典,妙语不断,现场嘉宾们对于大唐新希望·臻园项目,作为总部基地芯难得的地段产品,深厚的历史底蕴人居,不菲投入的至臻园著建制,有了一致认同。

大唐新希望·臻园,于南宁人居而言;

既是开拓新篇人居手笔,更是万众瞩目的鸿篇钜制。

1930535145502.png

项目效果图

大唐新希望·臻园,位处南宁正脉之上,执掌总部基地核芯。

它是南宁重要的政治、金融、商业、文体配套中心。总部基地是以商业金融为主的商业商务中心,目前已经入驻的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境外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超66家;同时还有梦之岛、南城百货套;广西体育中心、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等文体配套加持;项目规划幼儿园、小学,周边更有那黄小学、五象湖初级中学等重要学府环绕。

大唐新希望·臻园,尊重土地,承载历史,南宁难得的文脉之地。

这里是周氏家族历代居住之地,400多年来,周氏家族不仅逐渐发展壮大,更养育出一批批的人才。不仅历史上曾出过将军,近50年就有300多位教书先生,尊文重教,文武双全。“天工造园”,尊重土地之道,地块完整保留17株百年以上古树。其中180年树龄的“树王”荔枝树一株,百余年以上的古木17株。在保留中传承,在历史中创建,南宁难得的文脉之地。

1931176922010.png

项目实景图

大唐新希望·臻园,亿元建造投入,近1.1万平展示区,力造中式之极。

大唐新希望·臻园,从造园之初便以足以承载自身厚重历史为目标,溯源宫殿王府园林、建筑等建制与布局。又遍及古籍、古画,从《行宫游乐图》中融会贯君子九雅,融入九雅造园手法,礼献城市新贵。尊重土地,根植于自然的造园标准,百年古树名木亦予以妥善的保护,在建筑与自然间,寻求共生的和融之道。

1931547179567.png

项目效果图

大唐新希望·臻园,400年人文同岁,南宁正脉之上总部基地芯,定标南宁人居臻章。

大唐新希望·臻园

总部基地芯·TOP级园著人居典范

五象丛悦酒店『臻园雅集会馆』

五一开放

诚邀品鉴

——城市展厅地址——

南宁区良庆区盘歌路8号南宁大唐丛悦酒店一楼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良庆区那黄大道东侧、良兴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5月开盘预告:17盘即将开盘8盘为纯新盘首开,9字头起可买朝阳江景房!

汉军冠江台PK光明城市,谁更有胜算?

实探:合坡路最新进展,预计7月正式通车!

盘点:南宁首付10万以下楼盘超15盘,青秀区一线江景房首付5万起!

责任编辑: yua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