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南宁哈罗礼德学校二期等南宁一批项目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21-05-06 11:01:09

来源: 南宁市发展改革委

分类: 其他楼讯


2021年4月30日上午,南宁市组织2021年第三次重大项目开竣工现场会。广西五象粮食储备库公司粮食应急加工项目、南宁哈罗礼德学校二期、南宁市城西生活垃圾中转站等项目开竣工。

广西五象粮食储备库公司粮食应急加工项目开工。该项目位于南宁市良庆区振良大道北侧、振邦路西侧,用地面积约147亩,总建设面积约为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42亿元。主要建设原粮库、成品库、加工生产间以及配套的附属设施,建设规模约18万吨仓容的仓库和年产30万吨粮食的加工生产线。粮食应急加工项目五象新区粮食产业园区加工板块子项目,将选用先进的加工设备,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建设成为广西乃至全国的标杆性粮食加工基地。

W020210506346400264179_副本.png

广西五象粮食储备库公司粮食应急加工项目效果图

南宁哈罗礼德学校二期工程竣工。南宁哈罗礼德学校项目二期包含小学、初中和高中,占地约90亩,项目投资超过8亿,可开设小学至高中段共54个班级,提供1236个,并能为265个学生提供寄宿服务。计划2021年9月小学开始招生。哈罗礼德学校是广西首*家与国际精英教育全面接轨的教育机构,对完善五象新区乃至南宁首府城市功能,建设与区域性国际大都市相适应的高品质教育机构,对更快更好培育更多国际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W020210506346400535099_副本.jpg

南宁哈罗礼德学校二期工程竣工

南宁市城西生活垃圾中转站、武鸣及东盟经开区生活垃圾中转站工程开工,将为南宁市新增两座大型现代化生活垃圾中转站,进一步提高垃圾转运能力,更好服务城市发展需要。这两个中转站作为南宁市双定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工程,负责将生活垃圾压缩转运至双定循环经济产业园焚烧发电,实现资源化利用的功能,其中:城西中转站占地面积约133亩,设计日转运生活垃圾规模为2000吨;武鸣及东盟经开区中转站占地面积约65亩,设计日转运生活垃圾规模为1000吨。两个中转站均采用“水平预压压缩装箱式”工艺,并配套建设全密闭负压除臭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最大程度降低垃圾中转站对周边环境带来的影响。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垃圾转运的规范化和规模化,有效提高南宁市生活垃圾收运效率,有助于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进一步加快南宁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的进程。

1057546063846.png

南宁市城西生活垃圾中转站效果图

1058413249466.png

南宁市武鸣及东盟经开区生活垃圾中转站

此外,宾阳县广西蕴奥智能包装高端展示产品生产项目开工,广西南宁市宏铭农牧有限公司猪场建设项目竣工;西乡塘区兴贤科技孵化园项目开工;兴宁区广西民盛畜牧有限公司生态循环种养项目开工;江南区西园饭店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智能手机贴片及通信终端生产项目开工;邕宁区龙华路工程(龙祥路—江湾路)开工;高新区南宁综保区汇通产业园、广西亿安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穿戴终端产品生产项目竣工。

 

南宁哈罗礼德学校周边在售楼盘一览:

参考价格:价格10500-13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五象新区龙岗大道以东、三合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大道清平坡地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0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5月开盘预告:17盘即将开盘8盘为纯新盘首开,9字头起可买朝阳江景房!

 青秀区多个板块拉响房空警报,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南宁在售叠墅楼盘仅9盘,究竟谁更值得入手,一起看!

新增1980个,今年五象新区6所公办幼儿园开园,分布在这些楼盘

 

责任编辑: lil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