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五一”小长假南宁商品房成交816套涨幅36.68%,房企狂晒成绩单

发布时间: 2021-05-07 09:00:5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国人出游热情高涨,南宁动物园等各大景区游客量大增,再现人山人海场景。

不止是景区,你的朋友圈是否被各大售楼处的“人从众”刷屏?

小长假期间,南宁不少楼盘营销中心、样板间开放,吸引市民前往看房买房,更有房企、楼盘发布热销海报等,南宁楼市一派热闹景象。

那么,“五一”小长假南宁楼市成交数据如何?哪个区域、楼盘卖得最好?哪家房企赚得盆满钵满?一起聚焦。

“五一”小长假购房需求上涨

“五一”放假前,南宁不少楼盘已释放各类一口价、买房折扣、低首付置业、买房送车位等楼盘优惠信息,放出大招积极揽客。

假期期间,不少人直接放弃出游计划,走进售楼处买房置业,楼盘客户到访量和人气激增,购房需求上涨,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如,龙光玖誉城、建发五象印月、保利领秀前城等热盘不缺人气,销售业绩也十分可观,据悉,保利领秀前城前3天就卖出了上百套房源。

(五一”小长假龙光玖誉城楼盘售楼处人气)

(五一”小长假龙光玖誉城楼盘售楼处人气)

也有海茵·国际花城·格林威治组团、绿地朗峯这两大楼盘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后者样板间同步曝光,92㎡做四房等户型设计广受好评。

五一当天,更有超10盘进行新品开盘、加推,如威宁青运村二期新品开盘,带装修14900-16500元/㎡的价格成功地锁定一批购房者。此外,五象新区的宝能城、锦麟玖玺荣和五象院子万科金域国际等楼盘也有新楼栋加推,积极抢占市场。

总之,假期看房的人不少,加之,楼盘营造出五一结束优惠收回的紧张氛围下,到访量和成交量出现明显的提升,不过,有的楼盘前期蓄客量不足售楼处则较为冷清。

60.jpg

恒大御府人气海报)

5天网签816套房,同比上涨36.68%

“五一”小长假的楼市热度,从网签数据也能得到证实。

据统计,5月1-5日共5天小长假,南宁商品房成交816套房源,较去年同期上涨36.68%,成交面积为66977.31㎡,同比上涨9.92%。不论是成交套数、还是成交面积均出现上涨,进一步说明,南宁楼市热度依然存在。

从单日成交数据来看,假期第一天及最后一天,成交面积数据可观,均超过1.5万㎡,中间三天保持平稳,商品房成交面积均超过1万㎡

良庆区分别以342套、26463.35㎡的成交数据领先各大城区。

江南区表现抢眼,“五一”小长假商品房成交量分别是201套、15788.61㎡,排行区域第二。

青秀区排行第三,商品房成交套数83套、成交面积8900.53㎡。

西乡塘区、兴宁区、邕宁区这三大城区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同比双双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签约数据具有一定滞后性,可能实际成交更多。整体来看,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南宁商品房成交量优于去年。

各家房企大秀成绩单

“五一”小长假南宁的房子究竟卖得如何?哪些房企领跑“五一”楼市黄金档,建发、荣和、彰泰、大唐、新希望......成绩单来了,4家房企销售额均破6亿元,4大楼盘单盘吸金均超1.2亿,热销海报夺人眼球。

建发房产南宁六盘联动,劲销6亿元。

荣和集团,五一黄金周累计到访13536人次,劲销6亿元。

万科广西劲销,劲销6亿元。

彰泰集团,广西项目销售额破11.7亿元。

大唐地产,五一首日劲销2亿元。

新希望地产南宁六盘联动,劲销16000万。

龙湖春江天樾劲销2.19亿、金科城单盘销售额达1.2亿、阳光城大唐檀境劲销1.2亿、奥园瀚德棠悦府热销破1.2亿......

结语:“五一”小长假南宁楼市整体活跃度高,接下来,预计假期后招商樾江府熙岸世家宋都江宸合悦荣和伍壹大道等新盘即将迎来首期开盘,嘉逸城五象·湖光学府敏捷华宇锦绣江辰、北投东境等营销中心亮相,新盘新品入市,置业选择更多,感兴趣的购房者可重点关注,早日实现南宁安居梦。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秀区仙葫大道中155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大道清平坡地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0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际南路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五一路、沙井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5月开盘预告:17盘即将开盘8盘为纯新盘首开,9字头起可买朝阳江景房!

 青秀区多个板块拉响房空警报,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南宁在售叠墅楼盘仅9盘,究竟谁更值得入手,一起看!

新增1980个,今年五象新区6所公办幼儿园开园,分布在这些楼盘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