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0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5月重量级新盘:荣和凤岭北新作VS万科五象湖翡翠系项目齐发声!

发布时间: 2021-05-13 20:22: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数据统计,五一小长假,南宁商品房成交816套房源,较去年同期上涨36.68%,成交面积为66977.31㎡,同比上涨9.92%。

而且不少项目都宣称五一期间成交量喜人,这些都为红五月开了个好头。

在错失“三月小阳春”后,“红五月”成了房企们又一次冲刺发力的好时机。

据了解,3-4月南宁20多个新盘齐齐发声亮相。进入5月,又迎来几大实力新盘。

它们产品、地段如何?有怎样的优势呢?速看!

 

荣和城市之门

最新动态:荣和城市之门营销中心即将开放,首期即将推出东三区地块3#、5#楼105-125㎡高层住宅,2梯4户,带装修交付,价格待定,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吉祥路凤岭北路口吉祥路小学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荣和城市之门位于凤岭北核心圈,是荣和集团豪宅系产品最具代表性的一个综合体项目,是在凤岭北的点睛之笔。

2、项目占地174亩,将打造高端住宅、国际商业MALL、五星酒店、甲级办公楼、顶级公寓、特色商业街区六种业态。

3、项目将引进一所学校,为业主实现“目送式”上学模式。正北面是南宁东站和地铁口,仅300米的距离。路面交通呈三横+三纵+快速路的路网布局,形成无缝换乘一体化的运输网络。

4、项目自身打造南宁首座集轨道交通枢纽、商务会展、全球贸易等服务于一体的商圈,毗邻广西医科大东院、广西自治区人民医院凤岭医院,不仅满足吃喝玩乐购,还能为健康提供保证。

敏捷华宇锦绣江辰

最新动态:敏捷华宇锦绣江辰首期将推出建面约110-140㎡雅奢大平层。项目位于五象新区蟠龙板块,靠近地铁4号线体育中心东站,北向房源将可以瞰江。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五象大道北侧,那黄大道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敏捷华宇锦绣江辰是由敏捷和华宇联合打造。敏捷控股秉持“创见美好生活”的品牌主张,稳健拓展全国,累计斥资超38亿;华宇集团成立于1983年,2020年成为全国百强企业中三条红线均未踩中红线的12家企业之一,是中国房地产界公认的“稳健实力派”。

2、项目择址五象蟠龙滨江区,是南宁城市发展规划区域,且项目临近地铁4号线体育中心东站、那黄大道、良庆大道、五象大道、良庆大桥等,交通方便快捷,可畅通全城,未来发展可期!

3、项目距离邕江约400米,高层可瞰江揽景,可远眺青>

万科翡翠中央

产品信息:从官方透露信息获悉,项目主推建面约120㎡三房两厅两卫高定别院,另还有户型面积为90-140㎡高层产品,涵盖刚改、改善需求人群。

项目亮点:

1、万科翡翠中央将引进万科全国高端产品系——翡翠系,坐落于五象湖东板块,属于南宁未来三大城芯的热门板块,符合万科翡翠系的地段要求。

2、在配套设施上不仅齐全还引入优质配套。项目东侧是华润万象汇(今年开门迎客),地块二配建农贸超市和商业街,全方位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距离地铁2号线东延线约500米,加上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出行十分方便。

3、项目配建42班小学(冬花路小学),周边还有良泽路小学、坛泽路小学、夏林路中学等(以上学校均为暂定名,以最终批复为准),教育资源丰厚。

唐樾青山·东方源林

产品信息:由3栋大平层、7栋高层及25栋别墅级洋房以及高端会所组成。平层建面约143~200㎡,价格待定。

项目亮点:

1、唐樾青山•东方源林是广西恒大潜心27年研发的全新迭代产品3.0系豪宅标杆力作,集叠墅、一梯一户大平层、两梯四户奢尺高层等多样奢居户型于一体。

2、项目占地约131亩,3栋大平层及7栋高层环绕式分布在叠墅周围,围合形成一个容积率为1.79的低密社区。

3、园林示范区将斥8000万巨资,聘请国匠园林大师亲笔匠造,重现盛世雍雅美学,标高邕城人居舒适刻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凤岭青环路82号(琅东客运站往青山高尔夫方向)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8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写在最后

前三个新盘在地段上都有一定的优势,都位于板块的核心地段,且都由品牌房企倾心打造,发展前景可观。

配套设施也是十分齐全,交通、商业、教育、景观样样不少,满足业主各个方面需求。

唐樾青山·东方源林目前释放的信息较少,敬请期待!

另三个项目放话要卖2万+,到底能不能卖出如此高价,产品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不叫五象南了!这里是五象中央居住区!

五象湖东上新!万科翡翠系首入南宁,放风价2万+,值得买吗?

楼面价847.5元/㎡!南宁晟宁投资底价拿下青秀区58亩商住地块

五象湖西迎新盘,科技赋能带来人居新体验

责任编辑: lil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