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2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彰泰府工地开放日|五象实景准现房,美好生活看得见

发布时间: 2021-05-17 16:45:0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月15日至16日,“匠筑幸福家,实力鉴真彰”工地开放日活动在彰泰府17#举行,活动当天约有300户业主参与亲临工地现场,共同见证南宁彰泰府卓越的品质,这是对业主承诺的匠心兑现。

1636015320505.png

(图1:业主签到,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注意事项)

据了解,15日早上8点左右,已有业主在现场等待,为了就是能第一时间见证彰泰府17#工地开放的实景。签到后,充满期待的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全程陪同下,步入彰泰府的业主之家,穿过多层实景园林,参观完样板间架空层后,乘坐电梯抵达了8楼的样板间;一路上,通过现场专业讲解、现场答疑等,项目的标准化工序以及建造全流程的严格管控展示,让业主们感受到了彰泰府一丝不苟的匠心品质及贴心服务。

1636264727647.png

(图2:彰泰府项目工程师用数据说话,耐心的为业主介绍每一个细节)

项目工程师在样板展示区开放现场,详细的介绍了彰泰工程品质质检体系:13项工程标准、铝模工艺、细石混泥土塞缝技术,大品牌软硬装设备、360°特制LOW-E中空玻璃幕墙、国家标准机电材料,严格的内控标准等等;360°全方位质量管理,坚守生命线,铸造一个个彰泰标杆项目。对于业主而言,这不仅是一次匠心的亲临共鉴,更是理想居住生活的全景呈现,而彰泰府严谨态度的背后,是其深知:舒适的人居感受,是比标准更多一步、更远一些的细节考量。

1637007316735.png

(图3:彰泰府项目工程师为业主展示高于国家标准的彰泰工程品质)

彰泰的生活空间研发体系包括功能设计人性化、智能家居设计、健康家居设计。以玄关柜系统、厨房系统、卫生间系统等打造贴心的房子,以智能家居系统打造聪明的房子,以健康带装修系统打造安心的房子。业主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在彰泰府皆全部实现。

1637366196358.png

(图4:彰泰府项目工程师为业主展示高于国家标准的彰泰工程品质)

彰泰集团所制定的满意交付标准体系,涵盖了28项交付标准、13大类流程规范,让客户满意收房、放心入住。参观过程中,彰泰府工作人员及时收集了业主们的意见和建议,许多业主被彰泰府所呈现的品质和匠心的精神深深打动,工地开放活动使业主们更直观、深刻地了解了新家的实际情况,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城市因我们而美好,生活因我们而幸福”——彰泰府将延续生活的美好,以匠心浇灌筑家的每分每秒、每一道工序,以品质为内核,从建筑到产品再到服务,慎终如始,不负业主们对家的美好憧憬。预计今年年中,彰泰府高层产品即将迎来交付,兑现家的理想蓝图。

彰泰府实景准现房D9#(建面约)143-192㎡墅境洋房新品在售,所见即所得,让幸福触手可及。彰泰府项目有(建面约)56-115㎡阔景高层同期在售,项目地址:南宁市三中五象校区北门正对面。

D9#洋房楼尊 建面约143-192㎡收官钜献

建面约40-80㎡学府社区铺 稀量谨呈

老业主再购享额外99折,推荐成交可享房款1%佣金

户型鉴赏

1640537643222.png

1641269895392.png

1642457698962.png

彰泰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良玉大道30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户型点评:超大阳台+多功能横厅,绿地朗峯的户型惊艳到你了吗?

2021年4月南宁房企销售榜单出炉!双料冠军竟是它?

南宁四大案名曝光!万科翡翠系首进南宁,朝阳商圈迎来“新朋友”!

责任编辑: yua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