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4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邕宁区中小学招生服务地段出炉,这个楼盘或成大赢家!

发布时间: 2021-06-25 16:32:4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牵动购房者那颗心的除了房价,还有地段划分。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众多家长对儿女的美好期望,为了能让孩子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配套家长们也是煞费苦心,名校附近的楼盘更是广受购房者青睐。

而关于读哪所中小学,就绕不开划分。因此,每年的划分都会受到广泛关注。

近日,南宁各城区的中小学招生服务地段划分陆续出炉。

6月18日,南宁市邕宁区教育局发布了2021年邕宁区小学和初中招生服务地段,备受关注的邕宁区民族中学今年的招生范围也已尘埃落定,引得几家欢喜几家愁。

敲定!给谁添了底气?

作为五象新区的一部分,邕宁区的各项配套逐步发展完善,在学校建设方面进展亦是喜人。这其中就不得不提到邕宁区民族中学了。

南宁市邕宁区民族中学1990年在原邕宁县壮文学校的基础上创办,是全区23所民族中学定点校之一,历年中考A+率都不错,实力稳健,是不容忽视的优质中学。

2019年,总分A+人数排名中,邕宁民族中列第四。

邕中1.jpg

2019年南宁市初中各校中考成绩参考

(来源:南宁好家长)

2020年,邕宁区民族中学总分A+率达10%以上,位列前十。

邕中2.png

2020年南宁市初中各校中考成绩汇总

(来源:南宁升学君)

2020年12月12日,原民族中学正式搬迁至五象新区龙岗商务区龙华路52号,即邕宁区民族中学龙华西校区。而其范围则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周边楼盘更是翘首以盼,毕竟好的能成为楼盘销售的一大助力。

根据今年的地段划分,邕宁区民族中学龙华西校区的范围为:

良堤路6号;利福路以东,江湾路以南、永福路以西,龙华路以北;永福路以东,江湾路以南,龙岗大道以西,新邕路以北;民族班。

另外,龙岗大道以东,新邕路以南,江湾路以西,五象大道以北2021年暂时安排到邕宁区民族中学龙华西校区。

银河江湾明珠恰好被划分到邕宁区民族中学龙华西校区招生范围内,而这也将大大增强项目的吸引力。

在小学方面,银河江湾明珠亦是不差。

邕宁区第四小学创建于1985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学校教育风貌,是邕宁区内相当优质的一所小学。

在2021年的招生服务地段规划,邕宁区第四小学的范围为:

新兴街双号门牌42号及以后,蒲津路双号门牌182号及以后;龙岗大道以东延伸至八尺江,三合路以南延伸至八尺江。

银河江湾明珠就在邕宁区第四小学的招生范围内。

在邕宁区第四小学+邕宁区民族中学龙华西校区优质的加持下,银河江湾明珠的底气自然是更足了。

独立操刀第一盘,配套能打吗?

银河江湾明珠由重庆银河集团打造,也是银河在南宁独立操刀的第一盘。

重庆银河集团始建于1985年,迄今已稳健发展36年,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

银河江湾明珠是重庆银河继银河龙湖江与城之后在南宁的又一品牌力作,择址五象东核心居住区龙祥路与联合路交汇处。

项目案名为银河江湾明珠,那么它的配套与“明珠”是否相配呢?

银河区位.jpg

(银河江湾明珠区位图)

首先来看一下项目的教育资源配套。在今年的地段划分中,银河江湾明珠处在邕宁区民族中学龙华西校区和邕宁区第四小学的范围内。

此外,银河江湾明珠还配建一所24班的公立幼儿园,满足幼儿教育需求,项目东侧一路之隔为中小学规划用地,业主未来或可享家门口的目送式教育,此外项目周边还汇聚了和合小学、清泉小学、邕宁高中等学校,教育氛围浓郁,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银河江湾明珠一路之隔即为规划中的新坡湖公园,南临八尺江湿地公园(规划),东近滨江公园,毗邻邕江、八尺江。因为东侧为教育用地,楼层一般来说不会太高,所以银河江湾明珠有不少户型可瞰八尺江。

整体来看,银河江湾明珠一个被自然景观半包围的项目,拥江揽湖,生态环境十分优越,业主不仅可以近享城市鲜氧,还有多个日常休闲放松的场所可供选择,生活更随心惬意。

八尺江.jpg

银河江湾明珠周边实景图

交通方面,有五象大道、龙岗大道、联合路、江湾路等纵横路网,可快速通达通达琅东商务区以及五象总部基地等,出行不受阻。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虽临近五象大道与龙岗大道却不紧靠,既享有便捷的交通又弱化了道路噪声影响,实现进则繁华退可宁静的城市生活。

在轨道交通方面,距离地铁4号线龙岗站(在建)约500米,步行可达,享受城市便捷交通出行。

商业方面,区域内有万达茂、威宁邻家广底商,西北角规划有邻里中心,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医疗方面,有邕宁区人民医院、邕宁区妇幼保健院等为健康保驾护航。

小结:可以看到,银河江湾明珠的景观资源优势是十分突出的,学校配套也是能打的,其他配套也不拉跨。加上在各项政策是利好下,龙岗片区的发展速度也是可观的,板块价值日渐凸显,因而银河江湾明珠确实是一颗“明珠”。

实用户型,稳扎稳打很nice!

不得不说,银河江湾明珠的外部配套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景观资源和学校配套。那么项目的内部配套如何呢?

银河江湾明珠项目占地约67亩,规划了7栋高层,采用围合式布局,超大景观中庭,超百米楼间距,兼顾了生活私密性和居住舒适性。

银河总平面_副本.jpg

(银河江湾明珠总平面图)

产品户型面积段为95-125㎡,毛坯交付。目前在售的为7#楼的95-115㎡的三至四房,户型有何看点,往下看见分晓!

99㎡户型

银河99_副本1.jpg

(99㎡户型图)

99㎡户型为三房设计,双厅一体化,空间延伸性更强,连接约5.3米开间南向阳台,采光通风良好。

主卧独卫设计,主人起居私密性更强,匹配景观飘窗,赏景观夏,更显舒适。

南向次卧接阳台,面积约10.8㎡,家具摆放更随心,卧室舒适度有所保障。

115㎡户型


银河115_副本1.jpg

(115㎡户型图)

115㎡户型为经典四房设计,适宜多孩家庭,户型整体方正明亮,阳台开间约6.8米,连接客厅和入门次卧,兼具采光、通风、观景功能。

L型厨房设计,动线合理,洗、切、炒一气呵成得心应手。

卫生间干湿分离,洗浴互不打扰。

主卧面积约18.37㎡,自带飘窗+独立卫浴+衣帽间,宽敞明亮。

三个次卧面积划分也比较合理,且带飘窗或接阳台,独立采光,居住舒适度更佳。

95㎡户型做的是三房两厅两卫,动静分区明确,空间利用率高。客厅开间3.7米连接阳台,采光通风俱佳。主卧面积为18.56㎡,阔绰空间,飘窗设计,起居从容。

105㎡户型做的是3+1房,+1房的设计,让空间更具灵动性,留给生活更多想象。双厅相连,视觉空间更开阔。进深1.9米大景观阳台,观景视野更佳。

银河95_副本1.jpg

(95㎡户型图)

银河105_副本1.jpg

(105㎡户型图)

小结:整体来看,银河江湾明珠的户型都比较方正,通透明亮,功能区划分合理,尽可能的照顾到每个卧室的居住舒适度,空间利用率高,性价比较强。

写在最后

银河江湾明珠作为重庆银河集团在南宁是首个独立操盘的项目,为了品牌更好的落地,赢得好口碑,开发商会更为用心的打磨产品,因而银河江湾明珠的品质是有很大保障的。

从银河江湾明珠的软件配套以及硬件配套来看,项目是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是龙岗片区十分值得入手的一个项目。

银河江湾明珠95-115㎡户型全城热销中,首付5万起,特惠房源低至8字头,上车从速了!

参考价格:价格9600-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邕宁区龙祥路与联合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最全!南宁23个新公园在建/规划中,宜居绿城品质持续提升!

关注!南宁市邕宁区发布2021年小学和初中招生服务地段

责任编辑: lanhuish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