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7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10月南宁楼盘销售榜单发布,融创江南书院强势突围夺第一

发布时间: 2021-11-04 11:47:5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月的南宁楼市表现如何?那些频频晒成交的楼盘到底有没有吹牛?南宁楼盘销售榜单正式公布,快来看看你家的楼盘有没有上榜?

用数字说话!10月融创江南书院取得了热销的好成绩,以2.34万㎡、2.07亿元分别拿下成交面积榜第一、成交金额榜第三,双双包揽榜单前三位置,在市场中强势突围,表现优秀!

QQ截图20211104113803.jpg

(10月南宁楼盘销售榜单,来源:克而瑞广西区域)

为何融创江南书院成为南宁楼市中的“实力派”,购房者纷纷选择在此安家置业?这个楼盘有哪些亮点和不足之处?我们将为购房者进一步评析!

融创江南书院由实力房企融创中国打造,楼盘占地约80亩,打造有高层、合院。其中10栋为高层,合院有62套,高层产品为2+1房、3+1房的户型设计,具有高拓展率。

值得细说的是,目前江南经开区的合院产品不多,融创江南书院顺势打造高层+合院搭配,因为有改善产品,提高了自身的品质,小区整体品质比一般的刚需盘更有保障。

而融创江南书院所打造的高层住宅产品为:75/85/109㎡,2+1房/3+1房的户型设计,像这样偏刚需的产品放在整个南宁市场户型来说,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加之,楼盘房价9字头起,首付17万起,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置业压力相对小一些。

微信图片_20211015151745.jpg

楼盘配套方面,融创江南书院位于江南经开区高岭路南侧,东侧规划有良凤湖公园,具有湖景优势,小区宜居度值得期待。

此外,融创江南书院配套建设一所小学36班(规划中),一所幼儿园12班(规划中),此外,国凯路小学、金凯初级中学在侧,周边有沛鸿中学等多所学校分布,教育资源较为充沛。

但有一说一,融创江南书院并非完美无缺,楼盘所处的是经开区较南的地段,虽有那洪大道、友谊路、银海大道等城市大道在侧,自驾出行,不用愁,但不足的是距离地铁2、4号线1公里开外,并不是纯正地铁房,且通往项目的道路多是建设完善中,出行较为不便。

且1公里范围内的商业、医疗配套较为缺乏,未来只能依靠社区底商来满足业主的日常消费需求。

总得来说,融创江南书院周边配套尚在规划建设中,但小区自身园林规划较为完善,户型亮点多,价格低,置业压力小,适合预算有限的刚需购房者上车。

楼盘动态:融创江南书院即将推出合院产品,建面126㎡,实际使用面积480㎡,参考价280-380万/套,购买即送车位。另有高层1/2/3#楼在售,建面78-109㎡,参考价9500-10500元/㎡,首付17万起。

参考价格:价格9500-105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高岭路南侧、国凯一支路27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10月南宁榜|市场回暖了吗?哪些房企/项目实力突围?

土拍预告!11月南宁共774亩地出让,五象新区2幅地块10亿起拍

月报|10月南宁商品房成交数据出炉,邕宁区竟然变“香”了?

责任编辑: lizhao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