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玉洞片区规划有调整 两所小学合并成一所

发布时间: 2022-02-09 10:14:15

来源: 转载自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晚报讯(记者黎兆齐)昨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南宁五象新区玉洞片区南部(局部)控制性详细规划C-01-01、C-02-02地块及南宁市平乐大道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3-2地块维护方案公示,对片区的部分用地规划有调整。

玉洞片区规划有调整 两所小学合并成一所


C-01-01地块位于南宁市良庆区夏林路南侧、花林路西侧,C-02-02地块位于南宁市良庆区渌坛路北侧、花林路东侧,A-3-2地块位于南宁市良庆区夏林路北侧、12号路西侧。

为优化教育用地布局,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资源,优化区域功能配比,将选址地理位置不足500米的两所小学集中合并成一所小学,并按程序进行维护。

此次规划主要维护内容包括,将C-02-02地块原规划36班的小学及A-3-2地块规划24班的小学合并成一所小学,调整至C-01-01地块内建设,合并后的小学规划66班;C-02-02地块和A-3-2地块规划用途由原小学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C-01-01地块规划用途由原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小学用地。同时上述三个地块相关规划技术指标做相应调整。

规划图显示,此次规划调整后,该片区除了以上一所小学外,还另有3所小学和一所中学,能极大满足该片区未来的教育资源配套。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